缺乏科技聰明新點子?【IDEAS創新發現報】啟發你的視角觀點,讓你隨時有全新思維、源源不絕的新知識!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3/26 第85期  
|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 Live 生活部落  
直接訂閱   
本周強推:

延伸學習:

英語充電站:

活動速報:
 
簡介:到餐廳享受美食前,可能會需要事先訂位。教你在預約時一定會用到的實用句,訂位英語不用怕!
 
Making Reservations
Booking a Table
Paul decides to drop into one of his favorite restaurants to make a dinner reservation for the weekend.
G= Gino, P= Paul
G: Welcome to Gino's Italian Restaurant. Table for one?
P: Actually,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Saturday night.
G: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P: I'm thinking 7:00.
G: I'm afraid we're fully booked from 6:00 to 8:30 that evening. Could I interest you in an earlier or later time?
P: What if I just come as a walk-in? How long will it be before we are seated?
G: It depends on the size of your party.
P: Oh, there will be six of us.
G: With a group that large, the wait will be a minimum of sixty minutes.
   
餐廳訂位英語

訂位

保羅決定順道去他最喜愛的其中一家餐廳為週末的晚餐訂位。
基諾: 歡迎光臨基諾義大利餐廳。一位嗎?
保羅: 實際上,我想要預訂星期六晚上的位子。
基諾: 您想訂什麼時段?
保羅: 我想訂七點。
基諾: 我恐怕那天晚上從六點到八點半的位子都預訂滿了。您願意改訂早點或晚點的時間嗎?
保羅: 如果我沒有預約,直接到現場呢?我們要等多久才會有位子?
基諾: 這取決於你們團體的人數。
保羅: 喔,我們會有六個人。
基諾: 如果是那麼多人的團體,那最少要等六十分鐘。
( ※ 更多內容請至 Live 生活部落 http://golive.liveabc.com)
Making Reservations 餐廳訂位英語實用句
餐廳訂位的英文必備句快學起來,讓你在國外上餐廳時從容訂位、優雅用餐!...more
 
2012/03/26 (一) Did you remember to bring the picnic blanket?
你有記得帶野餐巾嗎?

2012/03/27 (二) We can set up the food in the shade of this tree.
我們可以在這棵樹的樹蔭下準備食物。

2012/03/28 (三) After we eat, let's throw the Frisbee.
用餐之後,我們來丟飛盤吧。

2012/03/29 (四) The flowers are in full bloom.
花都盛開了。

2012/03/30 (五) Don't pick the flowers; leave them for everyone to enjoy.
不要摘花;把它們留給大家欣賞。
 
敬邀您參加:希伯崙立志系列講座
"陳再明牧師聖經生活講座" ,時間:4/2 星期一晚上7:00-8:45,講座內容:依靠上帝的行動者,歡迎報名!!!...more
 
Live 四月回函《飛羽台灣》相送!
Live 四月號 意見調查: 1. 您是否為 Live 互動英語的訂戶? 2. 四月號 Live 互動英語的難易度對您而言如何:...more
 
台灣最大的宗教盛事
台灣最大的宗教盛事,首推台中縣大甲鎮瀾宮的遶境進香,除了遠赴大陸湄洲謁祖之外,最有名的就是大甲媽出巡遶境活動。在八天七夜的活動中,需遵循哪些傳統禮儀?

該阻止小小孩塗鴉嗎?
家有小小孩,只要爸媽一不留神,寬大的白牆、淺色的皮沙發或桌面,總免不了成為「小小畢卡索」的現成畫布。到底孩子為什麼這麼愛亂畫?該阻止,還是放任他隨意畫?
 
Copyright © 2010 Live 互動英語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live 生活部落 | Live 雜誌館 | 英語討論區 | 服務信箱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