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Volkswagen電子報】讓您輕鬆掌握Volkswagen最新動態,並且親身體驗Volkswagen德國第一的造車工藝理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9 第4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寶塚魅力公開  
每月行事 日本便利商店常見的水煮玉米
生活日本 日本夏季節慶活動
一起學日語
 
SakuraZenSen
   

  寶塚在今年4月來台公演,入場券一售而空,這股魅力從日本延燒到台灣來,但除非是寶塚迷,一般人對寶塚是相當地陌生。特刊有位作者,連續幾期都對寶塚有深入的介紹,甚至在前幾天會面時她偷偷透露剛從大阪看完寶塚回來,這可是她婚後首次單獨旅行,為的就是到現場親臨寶塚的魅力。寶塚位在寶塚線的寶塚?上,整個劇團就像小型的迪士尼,只是把大型機械換成人形,把劇場當成遊樂園的方式經營,到現場才能了解百年劇團聞名的原因,說到讓原本對劇場表演意興闌珊的筆者也想見見寶塚的真面目。特別央求她一定要把這次見聞再寫成文章刊登在特刊上,讓大家見識何謂寶塚,用不曾寫過的角度介紹寶塚,請大家期待,電子報也會分期將相關的介紹刊登。
  若您也願意收到每月發行的『日本留學教育特刊』,來一點前進學習的力量,請將寄送地址傳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將為您每月免費寄送。

 


提到五穀雜糧大家會想到什麼呢?稻米、小麥、大麥、燕麥……,還有嗎?我們每天吃進相當多東西,什麼是維持一天體力的重要來源呢?聽說五穀雜糧就是食物的精華之一。在這裡提出一個問題,世界的三大穀物是什麼?

各位好:今年台灣的夏季似乎不是那麼樣的炎熱,走在路上還有徐徐的涼風,令人感到相當舒服。夏天,晝長夜短,適合從事相當多的活動。大家可能會去參加暑期夏令營、去海邊等。這次我們就來看看日本的夏天有什麼樣的季節活動。

 
夏季-如何在暑假規劃學日語

N5,N4 暑期密集班, 二個月考上日檢 

 
   
 
 
簡單飲食解暑熱
在暑熱季節,濕熱的朋友可以喝點藿香正氣水,因為藿香正氣水正好可以解濕。還應該多吃點綠豆、赤小豆等甘寒、甘平、可以利尿的食物。也用枸杞配菊花或金銀花泡茶,來清除肝火。

高雄田寮惡地 賞奇景尋美味
一般民眾到高雄市田寮區旅遊,最常駐足的就是日月禪寺附近的泥火山地形,實際上,田寮當地更有處私密景點五里坑,景色秀麗宛如世外桃源,若不是當地民眾帶路,很難找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