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輕鬆讀】提供投資理財、經營管理、趨勢與網路、企業名人的世界觀點,擁有效度、廣度、深度三效學習! 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漸漸有秋天的味道了!行道樹的落樹,路人的薄外套,還有提早亮起的街燈!從現在開始在秋天做好健康管理,不論是食補或運動,調理好體質,讓身體變得更強壯,才能迎接冬天寒冷氣候的挑戰。

養身的方法,除了各式飲食療法之外 ,還有老祖宗的古老智慧。不論是針灸民俗療法,還是瑜伽或各式拍打功 。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方法,在安全的範圍下運用,相信對身體都會有幫助。

 
現代人的養生密碼
地中海飲食、抗氧化、保腸道健康,這些名詞,在各種電視廣告及專家口中,常常出現。現代人文明病多,相對的也對較注重養生。所以醫療保健知識的需求比以往高許多。

我們,都是末日殘存者
我們大約很難想像,喪失記憶的生命究竟是什麼模樣。 完全不記得發生的任何事,去哪裡、做了什麼、甚至是食物的滋味,皆是一片空白。活在不同的平行時空,感官體驗著灰色的滋味。
 

天涼好個秋,秋天養生為冬天打好基礎

地中海飲食少油少糖少鹽,充滿了抗氧化多酚,以及新鮮高纖的蔬果!這種飲食方式 受到世界各地養生人士所推崇。樂天知足的民族,快樂長壽的秘方又是哪些方法及飲食方式 ?蔬果要怎麼吃?食物要怎麼烹調,才能有更健康的身體!要過樂活的人生,健康的飲食及規律的運動二者缺一不可!

地中海飲食的養生密碼 : 世界衛生組織公開推薦.青春長壽的養生新食代 、 充滿多酚的地中海料理,健康祕訣 就在高纖、高鈣、抗氧化! 學習地中海飲食金字塔、認識19種地中海焦點食材、學習地中海飲食的抗病及美容絕招。 揭開地中海人返老還童的祕密,讓你美麗健康頤天年!地中海飲食•現代文明病的解方, 絕對要「少」──鹽、糖、油脂、紅肉。 一定要「多」──抗氧化多酚、不飽和脂肪酸、鮮豔高纖蔬果、魚肉、鹼性食物、當令食物 不能不「注意」──低溫烹調、比重均衡、且要重視早餐 。


吃對了當然不生病:血型養生密碼 : 血型健康飲食計畫,可讓你獲得最適合自己的健康與營養資訊。有了這些新資訊,你現在就可以依照自己體內的生理條件,選擇你的飲食、運動與保健計畫。如果你小心地遵循自己的健康飲食計畫。 血型健康計畫不是萬靈丹,但它可以恢復免疫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重新設定新陳代謝的時鐘,並且清除血液中危險的血凝素。如果你想停止細胞的快速衰老,以延緩老化過程,那麼血型健康飲食法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如果你已有疾病問題,那麼這個計畫可以帶給你重大的改善

 


神奇的彩虹蔬果飲食法:21世紀最夯植物生化素
: 蔬果約可分為黑、紫、綠、白、黃、橙、紅等七色,彷若彩虹有七彩一般,顏色不同,營養素也不一樣,必得多方攝取,才對健康有益,當我們攝取的食物種類越多時越理想,最好的狀態是每人每日都攝取三十種以上不同的食物,如此才可能從不同的食物內容中獲取人體所需的四十種營養素。無論哪種食物都無法被取代,沒辦法說多吃某類食物就可以取代某種食物的營養,偏食不僅是不好的習慣,對健康的殺傷力也很大,過與不足都會造成身體營養失衡。

 

大家一起來練功 : 以古代經典為根本,輔以現代生活範例,深入淺出的描述練功心法,迅速建立練功基礎與養生正確觀念。 練功養生由來已久,藉由修行練功,找回純淨身心,順應自然、重啟生機,自能健康長壽。?古今提倡的「養生之道」,均提到須配合四季特性、陰陽法則。若能有一套合乎陰陽術數的養生、長、收、藏之道,讓有興趣者能適時實踐,就可在生活中自然順應,以養生長壽。?因此,從練功的〈認識篇〉,接著〈常識篇〉、〈知識篇〉,到卷末的〈意識篇〉,起、承、轉、合,幫助大家對練功養生建立正確的基本觀念。認識它,接觸它,親近它,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練功」


家庭必備中醫實用百科【基礎篇】 : 自古以來,中醫的研究和運用就非常受到重視。而中醫學博大精深,各種處方、療法更是浩如煙海;涵蓋了診斷、治病、保健、美容、養生等,並融合多種療法於一體。人壽百年不罕異,日食需要少油膩。中醫強調,大飽傷神饑傷胃,大渴傷血多傷氣。每餐要定時定量。

 

24節氣養生藥方(彩色圖文版) 春防瘟•夏消暑•秋保濕•冬禦寒「天人合一,順應四時」是我們祖先在幾千年前流傳下來的養生智慧。春夏秋冬,季節轉換之際,人體最易患病。若能跟著節氣走,給予適當的飲食進補與體育鍛鍊,自然能提升免疫力,遠離疾病。本書按照二十四節氣各自氣候的特點,提供中醫藥學經典中最具價值的中藥療方近四百道,使讀者能預防與治療並重,輕鬆享受健康生活!

 

 

以上部分內容節錄自原水文化、樸石文化、采竹文化、大拓文化、大都會文化和商周出版授權 udn 數位閱讀網製作發行電子書,歡迎免費試閱。

我們,都是末日殘存者
單冊定價380元/單冊售價149元 • 試閱 訂購

這本書,屬於任何一個曾經糾結的靈魂,因為那麼貼近現實,閱讀時也會感覺著痛。 我們可以深切地感受到一名被囚困於自己心靈的人,曾經多麼的灰暗、絕望,但又慢慢從谷底爬起,好像隱隱地看見了生命的希望與微光。即便被棄絕在最深最深的黑暗也沒關係,因為,我們終究會活下來。

Check in台灣極境旅宿50+
單冊定價320元/單冊售價224元 • 試閱 訂購

Check in台灣極境旅宿50+:最超值的體驗,最感動的假期。 最極致的旅宿體驗早已不是價格所能衡量,在山林簇擁的綠意中奢侈地發呆,甦醒在華麗尊榮的夢幻居所裡,享受時尚與懷舊的混搭浪漫,沉浸最真誠濃厚的人情味,與大自然親密接觸,親臨創意無限的視覺饗宴,分享民宿主人種種不凡的生命體驗 。

跖狗(卷一) /149元
美食,決定旅行的方向 /252元
丹青地獄 /210元
變身暢銷小說家 /285元

靈山 /360元
我和爺爺的青春約會 /190元
婆娑之島 /245元
科技想要什麼 /336元

西雅圖妙記(全七集)
飢餓遊戲套書
暮光之城套書
羅威系列套書
紅頂商人(全)
《神啊!》套書
科技想要什麼
電子書售價:336元
試閱 訂購

竟然有人能看得比賈伯斯更遠?他的驚世預言,你一定要仔細聆聽! 科技趨勢的先知,數位時代的教父! 唯有看透科技真正的欲求,才能掌握趨勢,領導趨勢!
教你搞懂經濟-熱門財經辭彙500(2012 增訂版)
電子書售價:168元
試閱 訂購

近幾年來,總體經濟環境經歷了金融風暴、歐債風暴的洗禮,全球財富不斷的進行重分配。在這一波波的事件衝擊之下,一定要搞懂經濟,熟悉財經詞彙

打造將才基因(增訂版)
打造將才基因2 將將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當沖上班族:庶民經濟新行業
貓兒的玩樂廚房
當主力來敲門

爽經
世界最有趣的心理學故事
噪反 I:鬧與靜

新識力 慈濟月刊 雙河彎 muziU NOVA情報誌
我要下載 我要下載 我要下載 我要 下載 我要 下載
自己編!個人出版好好玩 數位代工輕鬆合作高額獲利 企業閱讀館讓員工戰力upup
 


商業英文E-MAIL,請不要生意腔!
常常有人覺得自己的英文信,辭不達意、又臭又長。其實,只要善用一些訣竅,就會讓一切不一樣。學會六種小技巧,讓你的英文信件看起來專業又漂亮!

高雄大咖天價賣地 透露三大警訊
最近南台灣兩大霸主蔡天贊、侯西峰,雙雙以天價賣地售樓,台面上看似強強滾的高雄房市,台面下卻有豪宅投資客悄悄掀起倒貨潮,大咖小咖集體出清存貨,究竟為哪樁?


本內容由UDN數位閱讀網提供, 聯合電子報 代理發行
數位出版相關訊息刊登、合作洽詢【UDN數位閱讀網】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