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梯日文電子報】精選階梯日本語雜誌實用內容,讓喜愛日語的人士輕鬆瞭解日本文化,增進日語能力。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28 第63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池昌旭抵台會粉絲 超愛夜市美食
池珍熙三度來台 喜歡台灣美食
B1A4嘴甜吸600萬 HY誠意唱中文
宋智孝喜歡溫柔男人 「Gary是好對象」
韓星點點 韓體Surprise 期待香港行
雪莉瞞4年情 粉絲怒燒照片
準新人 蔡琳婚紗照曝光
韓劇搶鮮 南韓女團Rainbow高佑麗 內衣賣性感
朴信惠 扮冷艷賣成熟
進軍歐美 Rain淪為B級
最in話題 宋慧喬談逃稅:我無知
2韓團來台會歌迷 冷暖大不同
涉毆女友 金賢重返韓快閃
哈韓聚光燈
 
池昌旭抵台會粉絲 超愛夜市美食
梅衍儂/聯合報

在韓劇「奇皇后」中飾演癡情元朝皇帝的韓星池昌旭,本周四將搭乘KE691班機抵台,下榻六福皇宮,30日晚上7點30分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在台停留4天3夜。

池昌旭對台灣夜市美食超有興趣,「珍珠奶茶、芒果冰、鳳梨酥、小籠包、麵線和麻辣鍋,只要有機會我都要品嘗,到時我的食量可別把大家嚇壞喔!」

......

池珍熙三度來台 喜歡台灣美食
記者祁玲/台北報導/聯合報
池珍熙坦言是卡地亞愛好者,不但買給自己也買給老婆,將來還想把表傳給兩個兒子,是十足愛家男。

池珍熙將和陳意涵合拍「拆婚聯盟」,前晚被她點名挑戰冰桶,他也乖乖「就範」倒了三桶,還感謝陳意涵點名他。談及合作感想,池珍熙讚陳意涵很專業,最近迷上樂高遊戲的他,知道陳意涵也是同好,還曾買一組限量版送她。

此次是池珍熙三度來台,他上台便以中文: ......


B1A4嘴甜吸600萬 HY誠意唱中文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南韓男子團體B1A4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選在台北,昨在南港101吸引1600位粉絲到場同歡,票房進帳600萬元;日本出道15年的5人樂團HY昨首度登台開唱,400名樂迷塞滿the wall場地,演唱中文版「歸處」,誠意十足。

B1A4相隔1年多再次訪台,心念台灣美食,昨在後台嗑了歌迷進貢的小籠包和珍奶才上場,以招牌熱歌「O.K.」、「Beautiful Target」開場,5人穿T-Shirt ......


宋智孝喜歡溫柔男人 「Gary是好對象」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韓星宋智孝日前再度襲港,撞同鄉男團Surprise同日抵港,宋智孝獲半百粉絲接機,不及首度訪港的Surprise有逾百粉絲迎接,但宋智孝出席商場見面會則吸引約400影迷,是參加Surprise見面會粉絲人數的兩倍。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女星宋智孝日前訪港,獲半百粉絲接機,她由十名保安築起人牆護送,沿途有幫粉絲簽名 ,但在混亂中兩度差點跌 ......


 
韓星點點
 
韓體Surprise 期待香港行
娛樂新聞組/首爾22日電/世界日報
因參演南韓綜藝節目「Roommate」而人氣急升 的新進演員、團體Surprise成員徐康俊,將於本 周率隊友首度訪港,五人於當天上午抵港,隨即 出席下午3時的粉絲見面會。 他們非常期待香港之行,希望有空四處觀光 及品嘗香港美食,還特地寫下「I Love Hong Kong」跟港迷打招呼,並說希望日後多接些海外 工作,可多赴港跟影迷見面 ......

雪莉瞞4年情 粉絲怒燒照片
娛樂新聞組/首爾23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團f(x)的20歲成員雪莉默認與男團Dynamic Duo的34歲成員崔子譜忘年戀,激怒部分粉絲,之前她宣告因不堪惡意中傷的言論及不實傳聞的打擊而暫別娛圈,已於日前復工,拍攝電影版「時尚女王」的海報。

有歌迷不滿雪莉隱瞞戀情長達四年,除了有網友抹去f(x)團體照片中的雪莉外,又有人撕毀她照片及海報,以及將燒毀的雪莉照片上載網站,以宣洩他們對偶像公開戀情的不滿與憤怒,部分f ......


準新人 蔡琳婚紗照曝光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南韓女星蔡琳和中國男星高梓淇將於10月完婚,一對準新人雙雙飛南韓拍婚紗,日前透過雜誌「ELLE BRIDE」,首度公開了兩張婚紗照。

一張就是準新人的大頭照,蔡琳和高梓淇含情對望,甜蜜爆表,另一張穿著粉紅色婚紗的蔡琳站在地下,和坐在高處的高梓淇象徵牽手一生的畫面,猶如童話裡的王子和公主,畫面美極!據悉,當天從拍照一路到訪問,高梓淇都對蔡琳都照顧有加,令現場所有女性工作 ......


 
韓劇搶鮮
 
南韓女團Rainbow高佑麗 內衣賣性感
娛樂新聞組/首爾22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團Rainbow成員高佑麗近日接拍內衣廣告,先後示範各款不同風格的內衣,展現清純、野性與神秘的魅力。

不知不覺入行已五年的高佑麗除了專注歌唱外,近年也踩入影視圈,先後參演電視劇「大物」及「請回答1994」,最近又參演SBS周末連續劇「心情好的日子」,演技亦獲得不俗評價。至於另一女團SISTAR近日公開新碟「I Swear」的宣傳照,四位成員大展健美身段。

......


朴信惠 扮冷艷賣成熟
娛樂新聞組/首爾23日電/世界日報
韓劇「繼承者們」的女星朴信惠獲邀與李鍾碩合拍新劇「Pinocchio」,由韓劇「聽見你的聲音」編劇執筆,並安排接檔Rain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後開播。而朴信惠最近以冷艷造型拍攝服飾廣告,散發成熟女人味。

她還與男團BIGBANG成員T.O.P合作拍服飾廣告,T.O.P接受雜誌訪問,宣傳他主演的新片「千術之神」,自爆加入藝能界後幾乎沒談戀愛,雖然他也想,但卻不想公開戀情。 ......


進軍歐美 Rain淪為B級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歐美影壇近年狂吹「大陸熱」,廣邀當地紅星在大片客串增加對觀眾的吸引力,同樣也是大市場的南韓,卻沒那麼得寵,一線紅星與巨導先後進攻英語片領域,幾乎都鎩羽,除李秉憲外,談不上有誰真的站穩腳跟。

Rain的新片「The Prince」近日在美推出,戲院家數不多又同步在VOD上架,片商早對票房收入不抱太大期望,該片被影評形容是B級版本的「即刻救援」。片子已非大成本大製作,美國版宣傳 ......


 
最IN話題
 
宋慧喬談逃稅:我無知
記者梅衍儂/首爾23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宋慧喬日前被爆逃稅近265萬1200美元,雖已補上397萬6800美元,但形象大傷,她日前出席新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首映會,是她自逃稅風波後首次露面。

個人話題搶走電影風采,宋慧喬自知逃不過媒體逼問,她率先表示:「我想了很久,決定藉這個場合承認自己的過錯。」微微傾身低頭向大眾道歉。

宋慧喬表示兩年前一知道漏稅,立刻補繳稅金,強調自己從來不貪心,只想和愛的 ......


2韓團來台會歌迷 冷暖大不同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團B1A4及以打氣舞走紅的Crayon pop,昨分別在台舉辦活動,B1A4屬新團,簽名會吸引500歌迷捧場,反觀戴安全帽跳舞的Crayon pop,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偌大的3千人場地,僅賣出300多張門票,人氣遠不如跳打氣舞走紅的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

B1A4前晚開唱,昨下午則舉行簽名會,提及剛結束的台灣演唱會,隊長JINYOUNG難掩興 ......


涉毆女友 金賢重返韓快閃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涉嫌毆打女友的金賢重日前結束泰國演唱會,昨日返韓,機場大批媒體等候,他趁亂溜走,被韓媒酸:「是在上演007嗎?」

而金賢重稱和女方交往僅數月、用「雙方肢體衝突」掩蓋「男方動粗」,也被韓媒一一戳破,Dispatch公開雙方簡訊,其中包括2012年2 人的親密擁抱照和金賢重的道歉訊息,在在指向金賢重說謊。

而韓團BIGBANG隊長G-Dragon近日連續2次挑戰冰桶, ......


 
訊息公告
 
新疆八卦城 特克斯縣傳說多
中國「天山文化旅遊季」8月1日在新疆特克斯縣開幕,活動內容包括特克斯世界周易論壇、特克斯國際攝影節、飛行嘉年華。來自全國的飛行愛好者搭乘三角翼,俯瞰這座世界最大規模的八卦城。

訂閱卡哇依【維京童書報】,送大貓熊生態書!
【維京童書報】介紹優質童書,並邀請名家分享、導讀,讓「閱讀」成為親子間最美好的時光!8/31 前訂閱【維京童書報】有機會抽中《我是你的朋友-大貓熊》乙本,萌翻家中寶貝的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