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06 第399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哈登現身「玩很大」請他上節目要花這麼多
 
NBA本季年度MVP哈登4日造訪台灣,除與球迷相見歡,5日現身「綜藝玩很大」,與主持人吳宗憲(憲哥)、KlD進行趣味投籃遊戲,製作人湯宗霖表示,運動品牌愛迪達主動要求合 …
 
張震嶽公布婚訊「明年結婚」 9月升格當新手爸爸
 
張震嶽日前被媒體直擊和交往7年的圈外女友小涵到婦產科產檢,而後又在臉書發表新歌「歡迎光臨」,難掩即將為人父的喜悅,今天(3日)他參加大陸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錄製 …
 
哈林再接再厲 遭週刊爆11月喜迎第二胎
 
哈林庾澄慶去年6月才喜獲愛女,如今傳出老婆張嘉欣又再度懷孕,兩人將在11月迎來第二胎 …
 
Hold住姐孕肚首曝光 網友驚呼有亮點
 
「Hold住姐」謝依霖今年3月宣告與認識多年的男友結婚,不願多透露男方身份,日前她在母親節當天認有身孕,幽默寫下「我不是胖,我是懷孕了啦」,如今更秀出懷孕照,讓網友直呼有亮點 …
 
阿嬌自曝尚未領證 5月婚禮只是「婚前派對」
 
36歲「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5月底與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在洛杉磯舉辦「婚禮」,當時圈內圈外的好友們都送上祝福;豈料,日前有媒體報導,指出阿嬌尚未「領證 …
 
女兒舞蹈比賽獲冠軍 大S一句話讓小S想飛踢
 
小S的大女兒近來參加舞蹈比賽獲得冠軍,讓小S為女兒感到驕傲,不過大S說了一句話,卻讓她想要飛踢對方,還想要與大S比賽單挑 …
 
巨石強森同框周董 摟昆凌「紳士手」被推爆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今率昆凌,在北京出席新片「摩天大樓」記者會,周杰倫愛相隨,以行動表達對老婆的支持,事後他在IG上傳三人合照,一方面感謝巨石強森在拍攝期對昆凌的照 …
 
上個月低調來台 關8成員驚傳罹腦瘤!
 
傑尼斯男團關8上個月全員來台為台北演唱會低調拍攝,今天驚傳其中一名成員安田章大去年2月開腦,在沒驚動外界的情況下摘除腦腫瘤 …
 
木村拓哉女兒koki首度與母同台 粉絲狂推15萬讚
 
以模特兒身份正式出道的前日本天團「SMAP」團員木村拓哉次女Koki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與歌手母親工藤靜香的合影。這也是她出道後首次公開母女合照 ,不到10小時已有15萬人按 …
 
韓國女星申世景來台嚐榴槤 粉絲驚喜「welcome to Taiwan」
 
演過韓劇《黑騎士》、《河伯的新娘 2017》的女星申世景,近來悄悄來台觀光,還在IG上分享吃台灣美食的照片,粉絲也留言歡迎她來台灣 …
 
「一代女皇」開天窗 竟是為了防堵「夕陽」太紅?!
 
電視與電影乍看相像,其實卻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媒體型式。雖然電視發展在電影之後,古早年代也有「影星地位更高一截」的觀念,許多在影壇發展不那麼如意的演員,從大銀幕轉進小螢幕後反倒一飛沖天,大受歡 …
 
蟻人與黃蜂女 用荒謬拯救全世界
 
「蟻人與黃蜂女」男女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甫來台,掀起不小旋風,對許多影迷來說,外型溫吞幽默的保羅路德,往往很難在第一時間與超級英雄劃上等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