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03 第399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17年情散?Ella:我不是讓S.H.E解散的人
 
S.H.E的Ella(陳嘉樺)7月被爆出走華研,使公司市值蒸發6.6億,日前Hebe說若身為股東,會想掐死Ella,今Ella出席華山公益活動,笑稱走在路上怕被掐死,事後Hebe向她致歉,自願擔任貼身保 …
 
逼走蔡依林之後 錦榮媽媽傳認可Akemi
 
34歲的混血男星錦榮前年11月和蔡依林分手,敖不過7年之癢,分手原因眾說紛紜,一度傳出是錦榮媽媽逼婚,且雙方對於婚姻沒有共識才導致戀情畫下句點。後來他跟Akemi爆出緋 …
 
前AKB一姐前田敦子閃婚B咖男星!交往半年閃電結婚
 
前AKB48一姐前田敦子今天傳出喜訊,與男星勝地涼修成正果,宣布閃電結婚。他們2015年合作日劇「根性青蛙」,後來戲散人不散,透過共同朋友開始建立友誼 …
 
「食尚」主持群請長假 T台決定這樣做
 
TVBS「食尚玩家」因「女兵日記」順延到晚間11點首播,造成「食尚」主持群的莎莎、阿翔和巴鈺手上的其他節目同時段對打,礙於合約問題,只能集體向節目請長假,引發軒然大 …
 
周迅驚爆離婚! 分居2年夫妻各有「伴」
 
大陸女星周迅與美籍華裔演員老公高聖遠結婚近4年,屢傳婚變傳聞,香港「蘋果日報」再度爆出出兩人完成離婚手續,且私下沒交集,周迅則和王菲女兒竇靖童黏在一塊,高聖遠和男性朋友喝酒聚會也多各自精彩 …
 
拿冠軍的女孩 「101」孟美岐最遺憾這件事
 
「創造101」播畢一個多月,勝出選手合組「火箭少女101」,冠軍孟美岐近日登上「星空演講」的舞台,不諱言頻頻被問到奪冠的想法,她笑說就像搭乘雲霄飛車般的刺 …
 
星二代竄紅贏過老媽 有人追正常啦
 
檢場、李翊君夫婦日前跟女兒香奈兒合體,接下洗面皂代言,是全家首次集體出動,李翊君說:「感覺很自然,呈現平常家庭生活的樣子,比較有趣的是全家人一起洗 …
 
郭雪芙喝喜酒穿這樣 網友大讚「很有禮貌」
 
郭雪芙最近剛過完30歲生日,為了慶祝30歲,她還推出了寫真書替自己留下美好回憶。最近她參加婚禮,許多網友看了都不禁大讚 …
 
閃!周杰倫噴億元拱妻上位 還配2鮮肉男神給昆凌
 
周杰倫(周董)除了助力老婆昆凌闖進好萊塢,由他監製的新電影「叱吒風雲」集資上億元,讓過去只演過配角的妻子躍上女主角,寵妻溢於言表 …
 
貝克漢長子又有新歡 竟是「藥頭」小模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日前在洛杉磯被拍到到與嫩模Lexi Wood熱吻,近日再被爆有新歡,是位小模兼歌手的Abi Manzoni,不過卻傳出該女是「藥頭」 …
 
霸王花首當女主角光速暴紅 差點逼退林青霞!
 
在台灣電影市場正蓬勃發展、紅遍東南亞的1970年代,林青霞是最膾炙人口的傳奇,她不像前輩甄珍擊敗上千人從電影公司徵選新人中脫穎而出,也沒像一堆邵氏紅星一樣先在訓練班磨練才出 …
 
理性與感性 花10年才拆解浩角翔起真實個性
 
綜藝爬滾多年,只見過兩對「沒有對方不行」的搭檔,一對是小S和蔡康永,另一對,就是浩角翔起。這兩對是神奇1+1大於2的代表,拆開了當然可以活,但唯有合體時,效果絕對超過任何單打獨鬥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