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26 第40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幸福路上 列奧斯卡動畫候選名單
 
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今天公布動畫片獎項候選的25部影片,當中包括來自台灣、已獲國際大獎的「幸福路上」 …
 
男友包鍋探班超暖心 楊謹華「相信愛情」放閃告白
 
楊謹華月初時在臉書上PO出幫男友Ben慶生的放閃照,25日出席心路基金會公益活動,透露這是幫男友慶祝的第3個生日,現場有朋友發起「真心話告白 …
 
F.I.R.宣布新主唱竟是她!飛送花籃「不忘初心」
 
F.I.R.飛兒樂團今年2月爆出原主唱Faye(詹雯婷)被無預警退團,同時被移除臉書粉絲團管理員身分,飛兒樂團也宣告和飛各走各路,昨(24日)飛舉辦加盟亞神唱片記者 …
 
繼續歌唱全是為了…張韶涵4度攻蛋藏驚喜
 
張韶涵年初甫結束第3回個人巡演,馬不停蹄在7月展開全新「旅程」世界巡演,宣布12月15日移師台北小巨蛋,她視此為歌手生涯里程碑及紀 …
 
女明星心機重!賈靜雯醜照竟慘遭徐若瑄出賣
 
徐若瑄與賈靜雯兩人常會帶著孩子一起聚會,最近兩位媽咪帶小朋友去上美術課,閒閒沒事的兩位就在旁邊做各種鬼臉拍照,讓網友們都笑噴 …
 
直擊!劉詩詩傳懷孕 出席活動閃離
 
吳奇隆嬌妻也是女星的劉詩詩數月前公開露面後,就一直神隱至今,而且傳出已懷孕3月,被網友戲稱是失蹤人口之一。昨晚(10/23)劉詩詩終於現身自己擔任代言人的品牌活 …
 
浩角翔起新節目太紅 日本女子國家代表隊下戰書
 
浩角翔起主持的新節目「綜藝新時代」收視奪冠,結果日本女子國家棒球代表隊前來要求切磋,球速平均125,阿翔接下任務說,「這要怎打呢?」只能跟對方玩樂了 …
 
「甄嬛傳」溫太醫藏親戚 「如懿傳」穎妃要叫他舅舅
 
「如懿傳」中個性耿直剽悍的「穎妃(張佳寧飾)」最近與「慶嬪(于子洋飾)」一同「跳槽」到唐朝古裝戲「唐磚」,該戲由「後宮甄嬛傳」中的「溫太醫」張曉龍擔任總製 …
 
鬼鬼新男友曝光 扮貓女撒嬌超曖昧
 
禾浩辰(布魯斯)在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飾演劉以豪同事阿邦,是讓男女主角在一起的「關鍵角色」,堪稱最帥邱比特!談起這次拍戲,禾浩辰自信地 …
 
貝克漢夫妻各走各路?再也不勉強彼此同進同出!
 
才剛承認婚姻過程中確實有碰到不少問題、需要磨合的大衛貝克漢,果真把妻子維多莉亞激怒?夫妻倆一起帶著子女們到澳洲,但卻各走各的行程,不再綁在一 …
 
偵探小說女王離奇失蹤 被懷疑自殺 比她作品更懸疑?
 
全球偵探小說迷的心目中,英國女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地位有如女王,經典代表作「東方快車謀殺案」、「羅傑艾克洛命案」、「一個都不留」等,情節曲折、布局詭譎,不看到最後猜不到真 …
 
萊恩葛斯林 能帥能醜 更是全能才子
 
當萊恩葛斯林於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與「樂來越愛你」全體劇組享有獲獎榮耀,突然大會告知最佳影片獎的得獎者不是「樂來越愛你」,而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