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09 第412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撞傷「全明星」籃球女神惹眾怒!王家梁慘遭網友圍譙
 
「籃球女神」洗菜在「全明星運動會」嚴重受傷,因為在五人制棒球賽中遭王家梁撞上膝蓋,導致膝蓋內側韌帶斷裂1.5公分。洗菜害怕因傷退出節目,王家梁也遭觀眾罵翻。 洗菜在IG公布傷勢,坦言對受傷既害怕又生氣。她1個月前錄影被撞到韌帶斷裂,看了醫生才發現傷勢嚴重,需要長時間休養讓韌帶復原。「聽到當下我是完全沒辦法接受的,在受傷的那陣子真的每天都很難過,害怕自己好不起來,害 …
 
「王冠」前後2位演菲立普親王男星向本尊致哀 盛讚貢獻
 
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之夫菲立普親王99歲去世,全國上下陷入哀傷的情緒中。過去菲立普安於扮演妻子身後的男人,直到Netflix影集「王冠」以相當篇幅描述他,各方才對他多了幾分敬意。分別在該劇扮演他的青年與中年時期的麥特史密斯、托拜亞斯曼齊司都發表了悼念,向他致意。 麥特史密斯在「王冠」首兩季飾演青年時代的菲立普親王,曾特別在某次慈善運動會上向菲立普的孫子威廉王子請益,威 …
 
「印第安納瓊斯」新續集女主角敲定!78□福伯和她冒險
 
「法櫃奇兵」、「魔宮傳奇」、「聖戰奇兵」等由哈里遜福特主演的印第安納瓊斯冒險系列片集,最新第5集籌拍一再延宕,連史蒂芬史匹柏都交出導演重任、把棒子傳承給「羅根」和「賽道狂人」的詹姆斯曼格,現在終於有重大進展:「邋塌女郎」艾美、金球雙料視后菲比沃勒布里奇將擔任女主角,與78歲的福伯一起展開連串驚險刺激的新旅程。 菲比是近年在英國影視圈最紅的才女,由她編導演的「邋塌 …
 
董事長樂團、四分衛組500歲男團 自豪:20年前曾是偶像
 
台灣兩大資深樂團代表董事長和四分衛樂團組成期間限定團體「董四長」,昨晚於Legacy「鐵漢柔情:勿忘。再舉」演唱會開唱。兩團都成軍超過20年,全部成員年紀相加更是超過500歲,他們對台下幽默高喊:「20年前我們也曾經是偶像團體!」 上半場由董事長樂團以招牌的台味搖滾開場,一連演唱「假漂泊的人」、「你袂了解」、「是嘸是」等多首經典歌曲,唱出鐵漢的柔情似水,主唱吉董更高喊:「 …
 
戲裡鬥到戲外!「上流戰爭」惡女金素妍當眾被嗆:真的不行
 
演紅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的三位女主角金素妍、李智雅、柳真及飾演聲樂老師的河道權,相偕到韓國節目「Running Man」,他們難掩興奮,像是在劇中被封為超級惡女的金素妍就透露:「姪子堅持了10年的夢想就是希望我上Running Man,終於圓夢了。」 金素妍「好阿姨」的形象和劇中角色呈現強烈反差,私下的她行為非常搞笑,經常在別人說話時,給予浮誇反應,頻頻感嘆搭上多個肢體動作,搞 …
 
小金人勢在必得?「游牧人生」趙婷奪美國導演工會獎
 
中國出身的華人女導演趙婷,以「游牧人生」拿下美國導演工會的大獎,距離成為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再進了一步,也成為緇「危機倒數」凱薩琳畢格蘿之後,第2位獲得美國導演工會獎最高榮譽的女導演。 美國導演工會獎創立超過70年來,只有8次和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導演得獎人選有出入,且因奧斯卡最佳影片和導演獎常不分家,因而長期被視為小金人大贏家最關鍵預測指標。趙婷早先已拿下金球獎 …
 
「當男人戀愛時」連3日冠軍將破億 邱澤竟被求婚
 
「當男人戀愛時」上映迄今,全台累積票房已逼近9000萬,更連續3天拿下全台票房冠軍,預計今天衝破1億大關。昨晚舉辦特別映後場,邱澤更一時興起清唱電影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帥氣模樣惹得觀眾激動示愛:「邱澤娶我!」 「當男人戀愛時」昨(8)晚舉辦「男神寵粉特別映後場」,導演殷振豪、監製程偉豪與金百倫、男主角邱澤特地來到戲院,和全場300位觀眾近距離互動,眾人相約 …
 
Sandy招認14歲就發生初吻 老爸吳宗憲氣炸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12日播出主題「最強手足挑戰賽!」邀請藝人鹿希派、劉容嘉、黃喬歆、方綺與他們的手足前來接受挑戰。題目問到「Sandy的初吻是幾歲」,吳宗憲猜測Sandy初吻應該是19歲,只見Sandy顫抖答覆:「14歲。」吳宗憲先是苦笑後轉為森77:「這件事情,妳最好給恁爸解釋清楚!是天雷勾動地火?還是不小心跌倒?」一陣追問讓Sandy語無倫次:「就只是同學間純純的愛。」 對於自己的 …
 
芮塔/善與惡非二元對立?!「黑道律師文森佐」顛覆傳統思想的好劇
 
不斷刷新個人紀錄的「黑道律師文森佐」,第12集最高收視飆至13.4%,造成如此高收視與討論度原因?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後,王子公主童話故事幻滅,去年演出「阿斯達年代記」風聲大雷聲小,直至2021年「勝利號」以及「黑道律師文森佐」好評不斷,終於扳回一城。這齣顛覆傳統的律政劇,到底在紅什麼?除了帥,還有? 「黑道律師文森佐」以金條、巴別集團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