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4/15 第415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謝震廷備唱勤練吉他 意外秀出「光療」手:一試成主顧
 
謝震廷23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與」演唱會,近期緊鑼密鼓練團、彩排,竟練到手指遍布大小傷口、也長出厚厚的手繭,連指甲斷裂嚴重,做了指甲光療改善,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他為備唱加重吉他練習強度,因而造成指甲斷裂嚴重,為了指上功夫,他更考慮之後定期去做保養,他開心地表示:「吉他手做指甲其實很常見,不過因為我一直大量練習,導致指甲斷裂,因此才去試做,目前我才做一個 …
 
「單戀原聲帶」催淚結局引共鳴 朴炯植暖心告別韓韶禧
 
朴炯植、韓韶禧主演Disney+超人氣韓劇「單戀原聲帶」迎來大結局,上一集停在攝影師宣宇(朴炯植 飾演)決心不向青梅竹馬作詞家恩秀(韓韶禧 飾演)告白,與景仰多年的攝影師本澤馬羅倫出國工作,恩秀卻在此時才發現自己心裡始終住著宣宇,這場來不及的單戀,是否有機會迎接完美結局? 「單戀原聲帶」收錄來自多位韓國頂尖音樂人獻唱的浪漫情歌,透過優美的歌聲表達男女主角的心境轉變,更 …
 
魏如萱周末輪戰張震嶽、李權哲 突向陳建騏下跪求這個
 
由好多音樂籌備多時的首屆「好多好多唱談祭」將於本周六日於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四號倉庫登場,除了旗下歌手魏如萱、恐龍的皮、吳獻 、Crispy脆樂團、許含光等歌手,也加碼獨家限定成了「1+1唱談組合 」,如魏如萱各自邀與李權哲、張震嶽合作,2天打造不同歌單,不怕體力負荷,她說:「體力嘛,我都兩場小巨蛋了,所以可以的!媽媽的體力都很好,所以我會用盡全力的。」 她自嘲與張震嶽是 …
 
郭書瑤寒流拍下水戲差點失溫 嘆:拚命不見得有好成果
 
郭書瑤昔日以「殺很大」廣告出道,從此被貼上「宅男女神」標籤,她接受Harper's BAZAAR雜誌訪問時表示,其實並不及於私下自己身上曾有過的標籤,「我覺得『標籤』並不負面,換個方向想,其實有標籤反而容易被記住。」郭書瑤笑著反問:「畢竟,沒有標籤的話,那我是什麼?」 出道以來,旁人的指教批評隨行,讓郭書瑤學會如何「分辨」與「找原因」,「我覺得所有事情都有因果,我會分析為 …
 
「早安甜心」松浦亞彌暌違11年半復出 招牌短髮神凍齡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松浦亞彌嫁給「w-inds.」主唱橘慶太後淡出歌壇,現在已是3寶的媽,35歲的她暌違11年半接演電視廣告,畫面一曝光,她凍齡的模樣引發討論,絲毫看不出這位日本昔日玉女臉上有歲月的痕跡。 松浦亞彌2013年8月和橘慶太完成終生大事,婚後她以家庭為主,11年半後她重回螢光幕前,拍攝咖啡廣告,畫面可見她還是頂著過去招牌短髮,泡著咖啡不時對鏡頭唱歌,呈現氣質甜美的模樣 …
 
2022坎城影展 阿湯哥「捍衛2」首映 湯唯、IU爭影后
 
2022年坎城影展公布入圍名單,相較於前兩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低迷氣氛,今年大張旗鼓邀來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獨行俠」、湯姆漢克斯「貓王艾維斯」做世界首映,競賽片名單也無比華麗,有「下女的誘惑」導演朴贊郁執導,湯唯主演的新片「分手的決心」,另有是枝裕和首度執導韓片「Broker」。 湯姆克魯斯主演「捍衛戰士:獨行俠」不僅在坎城做世界首映,阿湯哥也將到場出席活動,坎城 …
 
王菲28年前清新脫俗照出土 古靈精怪連梁朝偉都沒轍
 
名導王家衛1994年上映的經典浪漫電影「重慶森林」(Chungking Express)即將4K修復重返大銀幕,片中影壇雙帥梁朝偉與金城武皆飾演失戀的員警,一個流連在人來人往的小吃店,一個徘徊在龍蛇雜處的重慶大廈裡,分別與店員王菲和女毒犯林青霞發展出宛如日與夜截然不同的邂逅。 王家衛首次與王菲合作,就被她清新脫俗又古靈精怪的表演驚豔,大讚這是他拍過的女演員中最特別的一個,他說:「她 …
 
快訊/鼓鼓因與確診舞者接觸 隔離期間「陰轉陽」
 
鼓鼓(呂思緯)日前因身邊舞者爆確診而被匡列,必須經歷10天的居家隔離,加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有17天的時間無法外出工作,稍早他透過社群證實「從陰轉陽」。 他表示主動通報後,進了檢疫所隔離,「一共歷時兩個星期多特別的日子,我的心情和狀態,也經歷了很多不同層次的改變:從未知、慌亂,到沮喪、憤怒、看淡、珍惜、期待、擁抱希望,過程中感受到的是更多的愛」。 他透露症狀是 …
 
豆花妹14年前打工嫩照曝光 PTT鄉民讚爆「最天然歷久不衰」
 
蔡黃汝(豆花妹)是從PTT表特版上被挖掘出來的,之後進入演藝圈在戲劇、音樂都有不錯的表現,去年還入主《飢餓遊戲》擔任主持人之一,更是再度圈了不少粉絲,日前有網友又再PTT表特版貼出多張蔡黃汝的近照,另外就有網友分享當時她在豆花店打工的舊照,經過14年網友盛讚「還是一樣正」。 網友貼出豆花妹當年在台灣故事館打工賣豆花的照片,與現在對比都認為「最天然,歷久不衰的那種」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