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11第62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時常在這裡」 上門喝咖啡靠運氣
消暑親水 台北3處溯溪趣
繁華都市中的古樸風情 新莊廟街
夏天果后 臺中黑葉荔枝 清甜香
挑戰極緻辛辣的咖哩醬汁 魔法咖哩
板陶窯花橋上 交趾貓在賞月
仲夏黃昏之旅
週末靜態玩 普莉西雅2013台北演唱會
    上班族音樂能量膠囊 6 IN 1
    天心、李銘順【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東森電影台【這夏不得了】
    周董的杰式浪漫「歌武」電影【天台】
    暑假熱血正檔鉅片【環太平洋】
週末活動報 邀請好友建立udn部落格新家,「搬家揪團讚出來」送你搬家獎金!
    怪咖少女回來了!Rock成軍、搖滾贈書Go
    記憶是最大的小偷,立即寫下你的童年冒險
    清境風車節 上萬風車舞動夏日涼意
    暑假趕攤 北到南活動一籮筐
     
「時常在這裡」 上門喝咖啡靠運氣
深居巷弄裡的小店以60年老民宅「作掩護」,只要來客數變多,還會派人守在門口進行「流量管控」,但一進門別有風情,古老的電話鈴響貫穿整個空間,讓人在城市裡浮亂的心沉澱下來。只是,店名「時常在這裡」,其實「時常不在這裡」,一周休三天、每天只開六小時,遇上採購還有三周休業,上門實在要靠點運氣。…
 
消暑親水 台北3處溯溪趣
天氣愈來愈炎熱,想體驗天然消暑方式嗎,台北市有3處整治過的溪流,包含小粗坑溪、菁礐溪及四分溪,近水處設有親水平台,能坐在平台泡泡腳,還可體驗溯溪趣。…
 
繁華都市中的古樸風情 新莊廟街
建立在大漢溪北岸的新莊,由於地理位置優越可透過船舶直接讓海外商品通往內陸銷售,在當時便快速的成為淡水河、大漢溪沿岸與內陸間最先開發的商品轉運中心,讓河旁的新莊路門庭若市情景四處可見,加上外來移民人口增多,廟埕、屋厝陸續被建起;時至今日,雖河港運輸因河川泥漿淤積而沒落,卻仍有四座百年廟埕被謹慎保存,與今新莊路形成了古樸與現代化都市交會的時空迴廊。…
 
夏天果后 臺中黑葉荔枝 清甜香
荔枝品種多元,從四月初的三月紅、下旬的楠西早生到五月的玉荷包開始起跑,黑葉、糯米滋、桂味、港尾、淮荔先後接棒。論人氣、論美味,玉荷包、黑葉、糯米滋三大品種平分秋色、各有所好,但如果論市佔率,佔全臺九成以上栽培面積的黑葉荔枝,絕對是獨佔鰲頭的主流品種。…
 
挑戰極緻辛辣的咖哩醬汁 魔法咖哩
精選甜度於14度以上的高級洋蔥,以傳統手法慢火精燉36小時提煉深褐色之高湯,加入芒果及產品精選數十種辛香料熬煮融合印度馬薩拉辛香料而獨創一格的新歐風咖哩,入口回甘、馥郁馨香!咖哩飯採用全世界最頂級的日本新潟越光米原生種並加入竹碳炊飯…
 
板陶窯花橋上 交趾貓在賞月
在新港鄉板陶窯文化園區可以看到花貓抱著魚曬太陽,還有坐在屋頂看月亮的可愛畫面,但不是真貓演出,而是交趾陶藝師陳忠正的交趾剪黏創意,從流浪貓爬屋頂到營造「貓咪花橋」,吸引遊客觀賞,更成為新藝術空間。...
 
仲夏黃昏之旅
高層的魚麟狀白雲被已經落山的夕陽染上一抹嫣紅,配合上眼前金黃色隨風翻飛的稻浪,記憶裡小時候的仲夏黃昏美景又再度呈現在眼前。眼前的景色難以用筆墨形容,只能套用老詞:「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慶幸黃昏之際的一趟散心之旅,能夠目睹如此多變的黃昏美景,原來美景隨時、隨處都在,只待有心人來欣賞。…
 
普莉西雅2013台北演唱會
一提到普莉西雅很多人想必馬上會想到〈夢想Dream〉這首歌曲。最初是收錄在2008年推出、收錄5首歌曲的EP(獨立發行)中…
 
上班族音樂能量膠囊 6 IN 1
日本專家及醫師實驗認證,上班族必備的身心保養實用音樂集,這套6CD的Della音樂能量膠囊,是專為每日忙碌不勘感到疲憊的您,所量身製作的全方位身心保養實用音樂集。裡面的每一張專輯…
 
天心、李銘順【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結婚七年的宜臻,擁有一個讓眾人羨慕的婚姻,而宜臻也一直認真地扮演著好妻子的角色。每一天,她習慣把生活的瑣事寫在日記裡,那是她對工作忙碌,卻沒時間傾聽的丈夫想說的話:親愛的…
 
東森電影台【這夏不得了】
暑假東森電影台【這夏不得了】獨家首播電影,看桂綸鎂、郭書瑤、劉亦菲、周采詩影后女神降臨,看鄧超、鄭中基、張孝全、鳳小岳、黃少祺影帝天王到位,7月每週日晚上9點東森電影台播出…
 
周董的杰式浪漫「歌武」電影【天台】
電影《天台》是周杰倫繼2007年《不能說的秘密》後,構思整整六年後的第二部正宗周杰倫電影作品。他也首度創新將杰式「歌武片」,突破傳統「歌舞片」的唱跳模式,更融合了武術動作,令人耳目一心…
 
暑假熱血正檔鉅片【環太平洋】
名為「怪獸」的可怕怪物大軍突然冒出海面,向人類居住的城市進軍,一場歷時數年,奪走數以百萬計人類生命及財產的長期戰爭於焉展開…
 
邀請好友建立udn部落格新家,「搬家揪團讚出來」送你搬家獎金!
你喜歡交朋友,又熱愛分享嗎?即日起至9月24日為止,請發揮你的好人緣,趕快揪好友一起搬家加入udn部落格家族,越多人參加,你的獎金就越豐富囉!…
 
怪咖少女回來了!Rock成軍、搖滾贈書Go
為慶祝怪咖樂團成軍,請看下面這張樂團表演圖,回答下列問題,就有機會把《怪咖少女事件簿3:超級星光大道》帶回家!最大訴求…
 
記憶是最大的小偷,立即寫下你的童年冒險
《徵文活動》童年,就是該玩耍,就是該冒險,於是,有人蓋樹屋,有人衝破禁忌,還有人想要拯救關在鐵籠裡的紅毛猩猩。你也有過刺激的冒險童年嗎?歡迎寫下來,與我們分享。寶瓶文化將選出10位入選者,贈送何致和新書《花街樹屋》一冊。…
 
清境風車節 上萬風車舞動夏日涼意
寶島的盛夏,儘管不似金秋多風,南投清境仍選在夏季推出風車節。今年清境風車節,趕在六月底學子放暑假的第一周揭開序幕,活動將持續到八月底。在觀山牧區青綠草原間和小瑞士花園,有上萬大小風車一起舞動清境夏日涼意…
 
暑假趕攤 北到南活動一籮筐
全台放暑假!除了上山下水,想玩點創意鮮奇,不妨跟著活動跑。今夏最夯的活動主題,莫過於「熱氣球」,花蓮、台東搶先起颺,高雄澄清湖畔日前升空;小小孩最愛的宜蘭童玩節,今年則加了幾米廣場添新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