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繪本格林報】破解好繪本中的圖文密碼,將繪本如何好的祕訣告訴你!並增加帶讀技巧,激發孩子的創造力!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2/04第75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溪頭三大夢幻景點 邊看邊收拾行李
被冬風染黃的落羽松 浪漫景致宛如北國風情
晚來吃不到!麻辣冷湯雞、煙香魔爪滋味妙不可言
主廚自豪台版「熟成美味」 一試難忘
美食急先鋒/LONGTABLE健康升級 Janet力推希臘藜麥沙拉
寒冬暖身靠這招!辛辣印度咖哩 迪立蔬食餐廳
美日德義泰 今天午餐想吃哪一國?
週末靜態玩 「舞王2」展現踢踏舞的man power魅力
    理查馬爾克斯3月14日來台 唱白色情人節
    搖滾麥克相隔9年開唱 翻唱「吻別」讓歌迷喜
    法國新浪潮健將 賈克希維特病逝
    年年比瘋狂!豬哥亮「大尾2」沸騰迪化街
    女團要讓歌聲「有感覺」 一唱再唱磨慘了
週末活動報 吉卜力動畫展6月登台 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即將見面
    水金九遊歷 看神秘陰陽海、吃礦工早午餐
    天冷愛泡湯 山嵐深處享譽泰安101的美人湯
    溪頭新景點 桃太郎村開幕
    落羽松秘境景點 林間漫步踩落葉 令人陶醉
     
溪頭三大夢幻景點 邊看邊收拾行李
美呆了的忘憂森林,第一站就直接殺到這個仙境,忘憂森林因九二一地震形成堰塞湖,造成樹木長期浸泡在水中而死亡,留下一整片枯木林,構成這幅如夢似幻的景色!……
 
被冬風染黃的落羽松 浪漫景致宛如北國風情
接近中午的陽光從樹林間灑落,篩了一地碎裂的光影,漫步林下,腳步與松葉奏起窸窸窣窣的樂音,好像在某個高山的森林裡享受著登高而清心的過程。……
 
晚來吃不到!麻辣冷湯雞、煙香魔爪滋味妙不可言
麻辣冷湯雞∼太討人喜歡了!瞧這紅通通的冷湯∼既麻又辣!師出四川的麻辣冷湯可非浪得虛名喔!入口時唇與喉的辣勁,可是不容小覷啊!……
 
主廚自豪台版「熟成美味」 一試難忘
使用價格昂貴的「巴羅洛橡木酒桶木屑」於鑄鐵鍋中進行煙燻,除了增添獨特且濃郁的香氣,同時也讓肉質在過程中慢慢甦醒,當桌邊料理開啟鑄鐵鍋的那一刻所釋放出的木香煙燻,立即吸引現場饕客的目光,至於化於口中的滋味,從友人發亮的雙眸即知曉……
 
美食急先鋒/LONGTABLE健康升級 Janet力推希臘藜麥沙拉
前菜希臘藜麥沙拉不同於一般沙拉多以葉菜為主,希臘沙拉使用大量切塊番茄、小黃瓜與切絲洋蔥,拌入營養價值極高的法國進口白藜麥,費達起司淡淡鹹味與檸檬橄欖油醋醬,清爽又具飽足感。……
 
寒冬暖身靠這招!辛辣印度咖哩 迪立蔬食餐廳
餐廳使用的優格是自己製作,鮮奶來自橋頭的牧場,都是現擠的新鮮牛奶,絕不調整口感,「我從小都是直接從乳牛乳頭喝鮮奶的,鮮奶的真假我喝一口就知道」迪立說。……
 
美日德義泰 今天午餐想吃哪一國?
遠從台中北上打拚的林哲志,13歲擔任餐廳學徒,短短不到5年就站上廚師台,6年前在中壢開設異國風味餐廳,從義大利麵、德國豬腳、泰式雞翅、墨西哥薄脆餅或者日式海鮮燉飯,統統可以滿足老饕味覺需求。 ……
 
「舞王2」展現踢踏舞的man power魅力
3位男女主角受訪時表示,本次舞碼將顛覆外界以往對於「舞王」這齣劇的想像,所有服裝及音樂也全部重新打造。同時,此次共動用36名舞者,所有的踢踏節奏,變得更快、更俐落,還以愛爾蘭踢踏舞結合了當代流行的機械舞元素,創造更多火花。……
 
理查馬爾克斯3月14日來台 唱白色情人節搖滾
理查馬爾克斯2010年曾來台演出,隔年因為泰國水災取消到亞洲巡迴,一空白就6年,終於要在白色情人夜來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帶來經典情歌演唱會「理查馬爾克斯的白色情人節」。 ……
 
麥克相隔9年開唱 翻唱「吻別」讓歌迷喜
成軍28周年的搖滾麥克20年前就曾在Hard Rock Cafe宣傳開唱,這是第3度在台售票開唱,前兩次也是各隔9年,似乎形成傳統,他們也跟歌迷相約,下次不要再等那麼久。昨搖滾麥克3人再加一貝斯手,以金曲填補9年等待,演唱21首歌,包括「Someday」、「Sleeping Child」、「Love Will Never Lie」與新歌「I'll Wait For You」等。……
 
法國新浪潮健將 賈克希維特病逝
與高達、楚浮、克勞德夏布洛和侯麥同屬法國新浪潮健將,賈克希維特的國際知名度卻不如同儕。「綜藝報」報導,他的作品允許演員即興發揮,長度也總是偏長。例如「美麗壞女人(La belle noiseuse ,1991)」電影版長達四小時,電視版也有140分鐘。 ……
 
年年比瘋狂!豬哥亮「大尾2」沸騰迪化街
「賀歲片之王」連續第4年為電影前進迪化街掃街、發紅包袋,觀眾一年比一年更瘋狂,30日他現身宣傳「大尾鱸鰻2」,年貨大街上的民眾不但高喊他名字,年輕女生見到郭采潔亦興奮尖叫,片子還未正式上檔,已經成為熱門話題。 ……
 
女團要讓歌聲「有感覺」 一唱再唱磨慘了
「全新女子團體「有感覺」新歌「稻草人」上架,背後有「寬宏藝術」撐腰,兩個女生被這首歌磨慘了,一唱再唱,要讓聽眾聽到有感覺。 ……
 
吉卜力動畫展6月登台 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即將見面
從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這些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導的動畫電影,部部是經典,很多台灣民眾都不陌生。由聯合報系主辦的「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今夏六月十八日到九月十八日將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出,民眾將有機會「走進」這些經典動畫場景。……
 
水金九遊歷 看神秘陰陽海、吃礦工早午餐
今日所稱的十三層遺址過去是金屬礦選煉廠,建於1933年,依山勢層層向上搭建,地面建築共十三層,遠遠眺望十分壯觀,一旁還有三條翻山而過的龐大排煙道以及引水系統,整體宛如鑲嵌在山頭上的巨型雕刻作品,圍繞著選煉廠的水湳洞聚落,昔日各項礦工生活所需場所一應俱全,除了礦工食堂還有劇院。……
 
天冷愛泡湯 山嵐深處享譽泰安101的美人湯
天氣冷颼颼,不少人愛泡湯,位居苗栗縣泰安溫泉區最深處的竹美山閣溫泉會館,因其得天獨厚的地理高度,被暱稱為「泰安101」,房內即可欣賞泰安山嵐雲霧繚繞與日落彩霞,冬季時的雲海更讓人彷彿置身天空之城。 ……
 
溪頭新景點 桃太郎村開幕
座落在竹山鎮保甲路上的桃太郎村,由台灣影城規畫建造,佔地廣達6公頃,村內展示台灣懷舊場景外,還有電影導演馮興華拍攝雨夜花、孤戀花、思慕的人等電影場景,還將日本桃太郎的家、熊本城、合掌屋、妖怪屋、鳥居、日本神社等日式建築搬到台灣,為一座融合本土與日本元素的多元遊樂區。……
 
落羽松秘境景點 林間漫步踩落葉 令人陶醉
南投市八卦山上微熱山丘、天空之橋等景點近年來吸引大批遊客,就在投一三九線旁的「落羽松秘境」,有成片落羽松,晨昏常有戀人漫步幽靜的林間小路。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