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30第84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知名義大利料理主廚呈現最道地的美味
想要跟貓咪來場下午茶的約會嗎?
南竿馬祖神像高聳入雲 八八坑道酒香瀰漫
享受全球最美28條小路之一的晴懷古步道之美
「餐桌上的鑽石」 文華東方推白松露饗宴
日系新食風!一風堂賣「油淋雞」 英雄動漫燒肉丼上桌
這個女子/Moschino早春聯名下午茶 吃第一口就微笑
週末靜態玩 謀殺天后影壇再起風雲 「尼羅河上謀殺案」籌拍中
    「血觀音」上馬助攻票房 必看5大亮點報你知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 「大佛普拉斯」入圍
    金馬54/楊雅喆「血觀音」奪最佳影片 高喊「沒有人是局外人」
    專訪/吳宇森拍「追捕」的3大原因
    修杰楷、楊小黎、許傑輝出席《奇蹟男孩》公益首映
週末活動報 懷舊之旅!來去台南「安平」尋劍獅、嘗美食
    快衝!來去泡「生男之泉」花蓮溫泉季本周六登場
    賞芒最後一周!發現私房美境「鬼怪」場景再現
    周末逍遙遊/基隆山登頂 一覽東北角360度絕景
    桃源仙谷入園免費系金ㄟ?業者:限桃竹居民預約
     
知名義大利料理主廚呈現最道地的美味
成長於威尼斯,從小受到家中廚藝薰陶,擁有數十年料理經驗,曾被美國洛杉磯時報評譽『他不只是主廚,更是廚房裡創造驚奇的達文西』,擅長義大利料理的知名主廚Antonio Tommasi,如今在中壢辛勤忙碌著,走進MOLINO,可以品嚐主廚以天然蔬果、香料為靈感的各式手工麵,如甜菜根、番茄、薑黃、咖啡等。……
 
想要跟貓咪來場下午茶的約會嗎?
身為一個貓奴,探訪有貓兒作陪的餐廳也是人生樂趣呀∼今天來到新北市樹林區的「事啡之地」咖啡館,有令我印象超深刻的貓咪呢。這家店在樹林後火車站,可以稱之為樹林最高級地段的米蘭社區……
 
南竿馬祖神像高聳入雲 八八坑道酒香瀰漫
打開八八坑道大門,就像是開啟了一段窖藏的祕辛。八八坑道,就位於酒廠斜前方不遠處,坑道主體由花崗岩構成,相傳是先民躲避海盜的藏身山洞;國軍進駐馬祖後,加以鑿高、挖深與強固,闢為戰車坑道,全長200公尺,可容納一個步兵團的兵力。正向出口可迎擊海上入侵的敵軍,後方出口可通往……
 
享受全球最美28條小路之一的晴懷古步道之美
森林遊樂區位於宜蘭縣大同鄉,海拔約2000公尺並不高,整個太平山區幅員廣大,林木蓊鬱、群山環繞,區內有溫泉、雲海、雪景、瀑布、湖泊等豐富的景觀資源,以及瀰漫林間、充滿芬多精與負離子的清新空氣,是吸引遊客走向自然、輕鬆體驗中海拔森林生態與戶外活動的最佳場域。……
 
「餐桌上的鑽石」 文華東方推白松露饗宴
為了讓饕客能品嘗到「餐桌上的鑽石」的美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encotto義大利餐廳即日起推出白松露饗宴,由義籍主廚洛里斯•皮斯緹洛(Loris Pistillo)規畫多道經典的義式料理,像是耶路撒冷朝鮮薊湯佐白松露,濃湯再加上新鮮白松露,獨有香氣在喝湯時一同入口,暖心又暖胃……
 
日系新食風!一風堂賣「油淋雞」 英雄動漫燒肉丼上桌
台灣人愛日本,從旅行到餐飲始終人氣滿點;日系餐飲隨著季節換新味,不只向中國風靠攏,也大打跨界牌,與現正熱映的《正義聯盟》電影限量推出聯名餐點。……
 
這個女子/Moschino早春聯名下午茶 吃第一口就微笑
Moschino 2018早春系列刻畫一段從洛杉磯到拉斯維加斯的時尚公路之旅,繽紛的用色和復古的圖騰印花,充滿卡通趣味的元素彰顯出品牌搞怪DNA。台北君悅酒店法籍主廚博豊安利用本季設計概念和品牌經典元素為靈感,打造超多造型可愛的甜點。……
 
謀殺天后影壇再起風雲 「尼羅河上謀殺案」籌拍中
「福爾摩斯」先讓位,「偵探小說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將要強勢回歸大銀幕!由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肯尼斯布萊納等聯合演出的新版「東方快車謀殺案」電影票房告捷,片子尾聲預告名探白羅將有埃及之行,很多粉絲認為是「尼羅河上謀殺案」也要重新翻拍的宣示……
 
「血觀音」上馬助攻票房 必看5大亮點報你知
「血觀音」在第54屆金馬獎一舉拿下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以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帶動票房熱度,上映首週就累積全台票房近千萬,甚至有網友指定為「最具娛樂性的得獎作品」,片中的精采演技、資深演員亮相、台詞名句、女人心機政治學以及美術設計考究……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 「大佛普拉斯」入圍
導演黃信堯執導的「大佛普拉斯」在第54屆金馬獎奪下5項獎座,還入圍第28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銀幕大獎亞洲長片項目,受到星馬影迷高度關注。……
 
金馬54/楊雅喆「血觀音」奪最佳影片 高喊「沒有人是局外人」
第五十四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獎頒給「血觀音」,電影描繪一家人三個女性之間的勾心鬥角,惠英紅、吳可熙以及文淇都獻出從影最城府深沉的演出,該片聲勢浩大,早先就宣布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惠英紅、文淇在頒獎典禮上,先後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隨後順勢拿下「最佳劇情片」大獎,導演楊雅喆上台致詞時,表示這部電影拍攝不易,製片還隱瞞電影有一千萬成本的缺口,幸好電影得獎,相信在票房上會有好成績。……
 
專訪/吳宇森拍「追捕」的3大原因
吳宇森新作「追捕」不只是吳氏經典符號的再現,更是這位導演在「太平輪」失利之後的自我救贖,並追思偶像高倉健、向懸疑片大師希區考克致敬之作。……
 
修杰楷、楊小黎、許傑輝出席《奇蹟男孩》公益首映
電影《奇蹟男孩》講述一名男孩因遺傳罕見基因,臉部有殘缺的,小男孩憑著旺盛的生命力經歷各種面部整容手術,在成長的過程中充滿疼痛、悲傷卻也有快樂。 ……
 
懷舊之旅!來去台南「安平」尋劍獅、嘗美食
在每個旅人的心中,或許每座城市都有一股屬於自己的味道,那該如何形容台南安平呢?我想會是一種溫醇的發酵味,以及淡淡的甜味。安平的發展極早,不僅是漢人在台最早的開發地之一,從荷蘭時期就建有大員市鎮,乃是台灣最古老的市鎮,連「台灣」兩個字,都源自於「大員」。……
 
快衝!來去泡「生男之泉」花蓮溫泉季本周六登場
花蓮溫泉季將在本周六登場囉!花蓮縣政府推出套餐式遊程結合,一日遊只要650元,並與華信航空及立榮航空合作推出國內航線機加酒3天2夜每人只要3999元,讓遊客不用到日本也可以享受泡湯及放鬆身心的旅遊行程。花蓮位於板塊交界帶,複雜的地質作用和斷層運動,除了讓花蓮擁有多變的地形外,也蘊含了豐富的礦產及溫泉脈絡。……
 
賞芒最後一周!發現私房美境「鬼怪」場景再現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2017芒花季」進入最後一周,滿山秋芒的壯闊景象即將隨季節消逝,賞花客要把握最後一周賞芒機會。秋天的福隆,最美景當然是到草嶺古道追秋芒。追尋著兩百多年歷史的古道,沿途芒花款擺,登上高處還能遠眺龜山島,睥睨大海之中的島龜,在大山與大海之間彷彿世界都沉靜下來,清幽的古道讓忙碌的生活 ……
 
周末逍遙遊/基隆山登頂 一覽東北角360度絕景
名列台灣小百岳的「基隆山」,海拔約588公尺,直攻山頂可享有360度廣闊視野,還能遠眺海上的基隆嶼、野柳岬,夏天有涼爽微風吹拂、秋天則適合賞芒花。……
 
桃源仙谷入園免費系金ㄟ?業者:限桃竹居民預約
自從LINE成為民眾普遍使用的通訊軟體後,也常常出現各種流言流傳,但真假難分。近來LINE上流傳桃園、新竹居民電話預約參觀桃源仙谷,就可省下350元門票費。據了解該消息為真,但園區有總量管制,會依據當日人數狀況調配預約。位於桃園復興區的桃源仙谷,佔地總共200多坪,以種植60萬株鬱金香受到不少遊客喜愛。除了鬱金香外,近來園區內的黃金楓全數轉黃,接下來落羽松擔綱主角,黃色氣息讓秋天更加浪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