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04第89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金門輕鬆遊 穿越鬼斧神工坑道
單車慢旅行 好望角與通宵濱海單車小旅行
台南中西區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
台中美食 不必去義大利就能享用微笑披薩
點飲品送巧克力!比利時手工巧克力DARCIS登台
秋蟹報到!不能錯過的5家創意蟹料理
生蠔控暢吃!文華Cafe海鮮大軍盡出「蟹」逅饗宴
週末靜態玩 兩大男神聯手吸金 金牌特務竟成詐騙高手
    湯姆哈迪難得逗趣 「猛毒」台灣搶先北美揭開神秘面紗
    《歐洲攻略》男神打遍歐洲救世界
    法國版「城市獵人」預告出爐 孟波急色相維妙維肖
    金馬55/邱澤首爭影帝 對決鄧超、徐崢
    金馬55/周迅、孫儷圍剿 謝盈萱突圍保住台灣影后席位
週末活動報 雨天也不怕!「台中室內景點」推薦 美好假日不白廢
    迎接花博!台中后里&外埔 輕旅行景點懶人包
    嘉義好秋!車神出沒、療癒溫泉盡在台三線
    花蓮海洋公園變身萬聖狂歡城 骷髏MAN園內大暴走
    台中中央公園快開放了!迪卡儂藏壽司輕井澤都來了
     
金門輕鬆遊 穿越鬼斧神工坑道
戰地歷史古蹟,充斥著金門,從一個景點,帶到另一個景點,途中所見的金門是道路平坦,道路兩旁高高的行道樹,有的也都快成了是綠色大道。金門主要的道路會是林蔭大道,經歷多場保衛台海安全的戰役,多次的戰爭洗禮,讓金門留下了不可磨滅的歷史痕跡,而那時軍事戰略要地的坑道,開放……
 
單車慢旅行 好望角與通宵濱海單車小旅行
準備往濱海小鎮去探險。這條非經典的單車路線,濱海氛圍裡住著依附海線鐵路而生活的小村落,每一個小村子裡好像都藏著說不完的故事,唯有用單車走過,才能紥實體驗到混合著海風的人文風情。從通宵往好望角有一段不算緩的坡,對於初階同學,除了是小小的挑戰,更有安全上的疑慮。一群人的力量總是豐沛而強大,利用人數優勢,解決交通……
 
台南中西區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異國蔬食特色料理,老洋樓內的美食饗宴,藏不住的美味與流年魅力。隱藏市區西門路二段的狹小巷弄裡,日治昭和時期的老建築物,外觀古色古香,品嘗色香味俱全的蔬食料理,並注入健康飲食元素,吃得安心,同時細細感受老屋傳遞而來的年代感,在「赤崁璽樓」的午餐時光,美食當前,心情備感愉悅。鑽入小巷內稍微繞了一下終於發現「赤崁璽樓蔬食餐廳」的招牌指引……
 
台中美食 不必去義大利就能享用微笑披薩
拿坡里披薩(義大利語:Pizza napoletana)源自義大利南部大城那不勒斯。餡料有番茄與莫札瑞拉起司。莫札瑞拉起司(義大利語:mozzarella,俗稱水牛起司)是一種源自於義大利南部城市坎帕尼亞和那不勒斯的淡起司。正宗的拿坡里披薩則會使用聖馬札諾番茄。自然醱酵的餅皮有彈性、嚼感……
 
點飲品送巧克力!比利時手工巧克力DARCIS登台
台灣巧克力快速成長的同時,比利時巧克力品牌 DARCIS CHOCOLATIER 也正式進軍台灣市場,成立亞洲唯一專賣店。開幕當日,品牌創辦人兼主廚Jean-Philippe Darcis亦出席現場分享興奮之情:「20年前沒想過能在台灣設點,如今卻開起這麼美麗的旗艦店」,一次帶來巧克力系列及馬卡龍系列……
 
秋蟹報到!不能錯過的5家創意蟹料理
望月樓「一蟹知秋」共計推出7道蟹宴,除了清蒸大閘蟹之外,其餘全都以萬里蟹為主角,包括老菜新作的梅子檸檬蒸花蟹、鮮蟹肉石榴球,異國風混搭合拍的紅油咖哩炒三點蟹等,最適合打卡的則是造型可愛的明太子蟹肉餃。……
 
生蠔控暢吃!文華Cafe海鮮大軍盡出「蟹」逅饗宴
秋季的蟹最肥美好吃!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e從10月6日到11月18日間,「週末午間鮮•吃•吧」推出「蟹」逅好食光自助饗宴,不僅一口氣集結各種鮮美肥蟹上桌,還有法國進口生蠔暢吃,滿足想要大口吃各種海鮮饕客的味蕾。……
 
兩大男神聯手吸金 金牌特務竟成詐騙高手
接棒「華爾街之狼」,改編自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的「億萬男孩俱樂部」,由好萊塢兩大新生代男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泰隆艾格頓和「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首度合演化身「華爾街詐騙高手」,兩人互飆演技,電影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
 
湯姆哈迪難得逗趣 「猛毒」台灣搶先北美揭開神秘面紗
漫畫改編的反英雄大片「猛毒」,台灣搶先歐美將於3日(周三)起搶先歐美上映,票房反應備受矚目。猛毒本是漫威英雄「蜘蛛人」系列中的反派,由於正邪並存的趣味設定,人物性格直率又有點古怪,因此近年來大受觀眾歡迎。……
 
《歐洲攻略》男神打遍歐洲救世界
《歐洲攻略》集合華語影壇超強卡司,金馬男神梁朝偉第3度在攻略系列中扮演特工,聯手人氣天王吳亦凡,兩代男神首度合作化身最強特攻,打遍歐洲救世界。梁朝偉成為此系列的經典人物,他笑說:「我這次頭腦更精明了,但身手可能就慢了一點。」……
 
法國版「城市獵人」預告出爐 孟波急色相維妙維肖
日本著名動漫「城市獵人」明年又要推出最新真人版電影,但卻由「找藉口有限公司」法國帥哥菲利浦拉紹自編自導自演,原來「城市獵人」的電視卡通曾經改名為「Nicky Larson」在法國播映,是菲利浦青少年時很愛看的節目,因此他著手改編,目前首支預告出爐,雖然以法語發音,人物造型和漫畫角色的之間的還原度頗高,粉絲熱切期待。……
 
金馬55/邱澤首爭影帝 對決鄧超、徐崢
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1日下午5點半公布,記者會由楊千霈主持、並由李千娜、蔡凡熙擔任揭曉嘉賓。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演員分別有邱澤、鄧超、徐崢、段奕宏以及彭昱暢。……
 
金馬55/周迅、孫儷圍剿 謝盈萱突圍保住台灣影后席位
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1日下午5點半公布,記者會由楊千霈主持、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李千娜,和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者蔡凡熙擔任揭曉嘉賓。而準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有,以「誰先愛上他的」角逐的謝盈萱、孫儷的「影」、周迅的「你好,之華」、趙濤的「江湖兒女」,以及曾美慧孜的「三夫」。……
 
雨天也不怕!「台中室內景點」推薦 美好假日不白廢
夏天尾聲,準備迎接秋老虎,當他發威起來,便能夠狠狠地讓全台的天氣,一下炙熱一下暴雨,但都說是夏天的尾聲了,怎麼可以不好好把握最後的仲夏時光,因此,這次將替各位整理即使去台中遇上下雨天,也能盡情玩樂的室內景點,跟著一起看下去!……
 
迎接花博!台中后里&外埔 輕旅行景點懶人包
臺灣西洋樂器製造地「台中后里」,大家都對它不陌生吧?因為呢∼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其中一大場地就在這裡!其實后里與外埔就如同生命共同體一樣,兩區之間的路程很近,若擔心只去花博會很無趣,那就順便走一趟后里&外埔輕旅行吧!……
 
嘉義好秋!車神出沒、療癒溫泉盡在台三線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針對台三線上的景點推出「秋遊攻略」,大埔鄉台三線上的曾文水庫是台灣第一大水庫,登上觀景台鳥瞰湖水,尤其最近因8月23日豪雨創下史上最高的滿水位,湖畔綠蔭映襯倒影宛如「水漾森林」,更是難得一見的奇景。……
 
花蓮海洋公園變身萬聖狂歡城 骷髏MAN園內大暴走
花蓮海洋公園於從10月1日起至11月16日推出季節限定版「Happy Halloween萬聖搞什麼怪派對」,海洋公園搖身變成萬聖狂歡城,骷髏MAN園區內大暴走,多樣的主題活動、熱鬧逗趣的節日氣氛,讓大小朋友一起去「搞鬼」,民眾不用出國,也可感受到怪誕神秘的……
 
台中中央公園快開放了!迪卡儂藏壽司輕井澤都來了
台中市府定位水湳智慧城為「智慧、創新、低碳」示範區,占地約254公頃,規劃有中央公園、水資源回收中心、地下停車場等3大基礎建設,以及台中綠美圖、轉運中心、國際會展中心、智慧營運中心、中台灣電在影中心等5大亮點建築。被視為台中國家歌劇院後的第二大國際地標建築的台中綠美圖,結合中央公園,塑造公園中的圖書館、森林中的美術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