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25第93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漫步台北城西區散策 走讀台北最早開發老區
親子遊好去處 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傾聽大自然
屏東潮州 牛大福家傳六十載,中藥材熬製台灣本土牛
台北東區大灣碼頭路邊飄香,熱炒生猛海鮮
BAC「粉紅凡爾賽」玫瑰蛋糕浪漫回歸 買父親節蛋糕加送冰淇淋
「會發光的珍珠奶茶」登陸日本!台灣店本周五買一送一
Cafe跨足外帶甜點 爆餡甜甜圈開賣首五日買一送一
週末靜態玩 「電流大戰」電流對決 雙男神先補課
    強尼戴普新片換上多套優雅西裝 迷倒眾生
    慎入!暗黑料理招惡鬼 男星吃到險些撕裂傷
    梁朝偉正式加盟漫威 飾演「上氣」大反派
    「中臺灣影視基地」開幕 影人提升拍攝題材可能性
    「佈局」重拍義大利版有玄機 兩男主角竟有這種關係!!
週末活動報 「絲瓜長廊」仙氣爆棚、200公分向日葵園! 夏天衝桃園,還能體驗大王蓮水上漂
    美得陶醉! 花蓮IG爆紅新景點「山度空間」 乘透明漂浮水晶球 俯瞰太平洋無敵海景超夢幻
    馬祖必去夢幻景點! 你不知道的台灣離島風情
    巨型海藻夢幻美景!在浪漫「海底世界」裡狂拍藍色療癒照
    新竹「復古熱門景點」全台第一家眷村博物館!
     
漫步台北城西區散策 走讀台北最早開發老區
台北的西區是台北最早開發的老區,這一帶出名的古蹟多,出名的小吃也多。有外國朋友來的時候,這一區還是很好逛的。西門紅樓在八德路上,是幢建於1908年的磚造洋樓。它在日治時代被叫作八角堂,原是拿來當作市場的。國民政府來台之後曾被改為京劇劇場,在1963年以後被改成電影院……
 
親子遊好去處 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傾聽大自然
以休閒農業和自然生態聞名的小雨蛙民宿,是一個寓教於樂適合親子或三代同堂前往的地方。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原大愛農場)背倚中央山脈,四面綠草如茵,沿途落羽松在半空中交錯,為臺灣罕見的綠色隧道,每在秋風吹起時,黃紅相間的枝葉倒影在荷花池中,那美是足以令人屏息。人們可用輕快的步伐或是簡單的自行車,放鬆地漫遊在鄉村……
 
屏東潮州 牛大福家傳六十載,中藥材熬製台灣本土牛
來到屏東潮州一定要親口品嚐這家「牛大福」的現點現炒全牛料理,在地60多年家傳三代的老口味,潮州人熟悉家鄉味,外地饕客爭相而來,選用台灣本土牛肉,每日新鮮現切,肉質鮮嫩,結合家傳秘方調製特色牛肉料理,不論是一樓的現炒全牛料理還是二樓的正宗沙茶火鍋,風味通通傳統道地,人人熱愛,被譽為潮州必吃三寶之一,不是沒有原因!跟著我大吃特吃超澎派的牛肉料理吧!……
 
台北東區大灣碼頭路邊飄香,熱炒生猛海鮮
在基隆路上位於松山高中附近有一家大灣碼頭熱炒生猛海鮮,我也很愛這款台灣味,這家開在路邊的小吃店,來的都是年青食客,店面看似開業很久了,最大的特點是很有台灣味,菜色有快餐小炒,港式生猛海鮮,壽司,生魚片,有想吃的好滋味,在這裡都能吃得到,而且價廉物美,吃畢賓主盡歡。……
 
BAC「粉紅凡爾賽」玫瑰蛋糕浪漫回歸 買父親節蛋糕加送冰淇淋
浪漫唯美的「粉紅凡爾賽」就像一朵盛開的粉色玫瑰花,不只吸睛閃還能嘗到甜密的美妙滋味,舌尖留下的莓果香更代表著愛情的酸甜。「粉紅凡爾賽」蛋糕內層由香草戚風蛋糕組成,再夾入清爽的覆盆子果醬與手工醃漬櫻桃內餡,讓七夕贈禮又多了一款情意十足的贈禮選擇。即日起開放消費者訂購……
 
「會發光的珍珠奶茶」登陸日本!台灣店本周五買一送一
有28年歷史的手搖茶飲「歇脚亭」,近年積極以「Sharetea」為品牌在世界各地開枝散葉,店數已達500家,日前與在日本有五百多家門市的壽司郎合作,將最引以自豪的珍珠奶茶送進日本市場,並以「會發光的珍珠奶茶」為宣傳主打,立刻搶占日本媒體版面。……
 
Dazzling Cafe跨足外帶甜點 爆餡甜甜圈開賣首五日買一送一
新品「蜜糖甜甜圈」以義式甜甜圈作為創作巧思,將Dazzling麵包處理技術運用於甜甜圈上,打造金黃Q彈的甜甜圈外皮,裹滿檸檬奶餡、比利時巧克力及奶油乳酪內餡,推出「雷夢」、「蘭姆」及「巧巧」三種口味。主打口味「雷夢」以檸檬奶油餡為基底,再拌入鳳梨丁並擺上風乾鳳梨片裝飾,在夏日裡顯得清爽不膩;「蘭姆」則是在奶油乳酪卡士達內餡加入酒漬蘭姆葡萄乾,表現十足大人味;「巧巧」選用比利時70%苦甜巧克力製作,填入水滴巧克力讓巧克力卡士達餡充滿口感,出餐前放上焦糖香蕉,是大人小孩喜愛的經典巧克力香蕉口味。……
 
「電流大戰」電流對決 雙男神先補課
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為了點亮電燈,發明了直流電,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但是為他工作的特斯拉發明了交流電,二人各執一方,特斯拉憤而離職,投入喬治威斯汀豪斯創辦的西屋電氣公司。愛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各自擁護直流電和交流電輸電系統,在供電市場產生利益糾紛和衝突……
 
強尼戴普新片換上多套優雅西裝 迷倒眾生
「強哥」強尼戴普(Johnny Depp)領銜主演的話題新片「人生消極掰」(Richard Says Goodbye),即將在本週五(7/26)於台灣感動獻映。全片輕鬆寫實的敘事手法,搭上幽默逗趣的對白,以及令人意外的劇情轉折,引發觀眾熱烈共鳴與好評。……
 
慎入!暗黑料理招惡鬼 男星吃到險些撕裂傷
全球最多國家列為禁書恐怖小說改編,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被譽為今年暑假最恐怖鬼片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將於8月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梁朝偉正式加盟漫威 飾演「上氣」大反派
漫威電影自從「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蜘蛛人:離家日」之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公布最新一波第四階段電影消息,最讓華人影迷震驚的,莫過於華人超級英雄「上氣:十環幫的傳奇」終於確定男主角,是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 (Simu Liu),但最令粉絲震驚的是超級巨星梁朝偉會飾演反派「滿大人」,達斯汀丹尼爾克萊頓執導,該片預計將在2021年2月上映。……
 
「中臺灣影視基地」開幕 影人提升拍攝題材可能性
擁有拍攝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亞洲唯一造浪池的「中臺灣影視基地」,今舉辦開幕記者會,導演王童、剪接師廖慶松、錄音師杜篤之、監製李烈、監製葉如芬、監製李耀華、監製唐在揚、監製鄒介中、導演瞿友寧、導演連奕琦、導演林君陽、導演洪子烜等影人到場參觀。……
 
「佈局」重拍義大利版有玄機 兩男主角竟有這種關係!!
台灣上映時叫好叫座的西班牙懸疑電影「佈局」,由義大利票房導演史蒂芬諾莫迪尼重新翻拍成新片「偵兇」,全片移師阿爾卑斯山麓拍攝,另有一種不同的視覺風格,被譽為「深得希區考克精髓」,挾旺盛口碑稱霸義大利首周新片票房冠軍。有趣的是,此片男主角找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上流世界」當紅小生里卡多史卡馬西奧擔任,里卡多和西班牙原版的男主角馬里歐卡薩卻有一段奇妙的緣分。……
 
「絲瓜長廊」仙氣爆棚、200公分向日葵園! 夏天衝桃園,還能體驗大王蓮水上漂
賞花是療癒身心的休閒活動之一,正值炎炎夏日,桃園觀音「2019桃園蓮花季」6月底已經開跑,主會場蓮花園不只有全台面積最大的蓮花花海,更是北台灣遊客夏季必朝聖的賞花景點。除了蓮花,周邊還有1.8萬坪免費向日葵園、如夢幻般的「絲瓜長廊」,超多網美打卡景點一次噴發,這個暑假就往桃園衝啦! ……
 
美得陶醉! 花蓮IG爆紅新景點「山度空間」 乘透明漂浮水晶球 俯瞰太平洋無敵海景超夢幻
美得令人陶醉的花蓮新景點又一處! 位於花蓮壽豐鄉鄰近遠雄海洋公園的「山度空間」,於今年6月中旬試營運後人氣瞬間爆紅。這家景觀咖啡廳背靠山丘、面向太平洋,擁有得天獨厚的視覺饗宴,園區內設計了多處夢幻拍攝造景,皆可遠眺太平洋的無敵海景,再加上免低消、免訂位、可帶寵物,一下子就成為2019花蓮旅遊必前往的IG打卡勝地!……
 
馬祖必去夢幻景點! 你不知道的台灣離島風情
國人總是喜愛出國,也特別風靡海島旅行,但同樣身為海島國家的台灣,周圍也分布了些許大小不一的島嶼,如澎湖、馬祖、金門、綠島、蘭嶼,可是許多外國人千里迢迢前來體驗的台灣風情,每個島嶼所發展出來的獨特風景、傳統文化、美味料理、特色伴手禮,都值得我們一一去探究;本期小編要為大家介紹離島之一的馬祖,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去的夢幻馬祖景點吧!……
 
巨型海藻夢幻美景!在浪漫「海底世界」裡狂拍藍色療癒照
生活總是忙碌好煩躁?你可以走進這片藍色國度中,欣賞水缸中浪漫的生態奇觀,靜靜的療癒心靈!屏東海洋館,有一整面高達10公尺的「海藻森林」缸,高聳的梨形囊巨藻,讓遊客走到此處常仰望驚嘆,近年來更是成為IG上熱門的打卡點。……
 
新竹「復古熱門景點」全台第一家眷村博物館!
新竹眷村博物館是全臺灣第一間以眷村為主題的博物館,詳細的紀錄的前人們眷村生活的痕跡。博物館的外圍有著一整面夢幻系的彩繪牆,室內室外也都各種裝置藝術供遊客拍照,不只好拍、好玩,還能細細體會不同時空背景的歷史。更重要的是,新竹眷村博物館距離新竹火車站僅10分鐘不到的車程,不論是情侶、朋友,或是親子出遊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