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編輯廣播站  
Hot/有學習和情緒困難的天行者占全台人口比例6%,來分享你所遭遇的狀況吧! Hot/母親節就快要到了,想要跟媽媽說說心中的感謝嗎?快寫下對媽媽的印象吧!
  特蒐精選集-燦爛桐花舞春風 此等美景誰不愛  
 

十二寮地景藝術 賞油桐花觀螢火蟲一次滿足
Blog【 豆眼看世界-小豆仔攝影旅遊工作室 】by 小豆仔(鄭傑中)

今年油桐花開季節筆者4/18來十二寮大埤時,看到十二寮的大埤湖旁的涼亭,步道及12咖啡館湖邊前出現了大型地景竹編藝術,原來這是由返鄉青年徐健智回社區為了努力打造十二寮休閒農業區,特別邀請8名分別來自印尼、泰國、澳洲、台灣客籍等新銳藝術家到十二寮休閒園區,進行為期兩個月的駐村創作,將創作4件大型竹編地景藝術作品,與兩件由在地居民共創的地景藝術裝置。…more


來嘉賞桐!油桐花落英繽紛似雪景 油桐花滿山遍布 雪白美景超迷人
桐花祭登場 落英繽紛如白雪超浪漫 初開桐花舞春風美景 來這賞準沒錯
東海大學白雪紛飛 油桐花都開好了 五月雪提早落下!這已可賞雪白美景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竹子湖 芋見蛙蛙
無題 21
攝途婺源黃山3
力與美的展現,永安製鼓社
中日合作小品電影【盛情款待】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關山紅遍
涼麵與德白
男人啊|賣國賊
被孩子嫌棄怎麼辦?
也許這是最後一場戀愛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夏蒂蒂
穿著睡衣賺錢的廣告SOHO族。喜歡隨興生活、隨緣閱讀、隨性書寫。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Google數位學程在台上線,上百堂免費課程正式開放
Google宣布在台灣推出數位學程,由上百位貢獻者提供教學,免費提供數位相關課程,用戶只要登入Google帳號,即可觀看,並在網路上進行證照認證。

膽固醇居高不下怎麼辦?
以在高血脂特別門診中所看到的病例,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患者的總膽固醇(TC)往往超過300mg/dL以上,這麼高的總膽固醇與心血管疾病的關聯性就非常強,就不能不控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