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編輯廣播站  
Hot/警消工作風險高,都在生死間奮鬥,分享你曾與警消互動的經驗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特蒐精選集-就是愛跟風!快來play超夯新景點  
 

超可愛親子遊新景點 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Blog【 Keavy愛七淘 】by Keavy愛七淘

新景點報到!!!現在到屏東潮州除了吃燒冷冰和吃牛肉外,附近又多了一處「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可以走走逛逛拍拍照囉!「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就位在屏東縣潮州鎮最熱鬧的冷熱冰圓環商圈附近而已,旁邊剛好有公有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非常的方便。…more


台中新景點 浪漫情人橋、蝴蝶橋 宜蘭新景點 復古頹廢風八角瞭望台
走讀大稻埕迪化街 逛新景點十連棟 台南新景點 濃濃藝術氣息美術館1館
打卡拍照新景點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 臺南美術館2館 大師出手就是不一樣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車上聽音樂∼影響力深遠的英系管弦樂
婆媳經
偏鄉,異鄉,到故鄉。
為什麼吃零食總停不下來
獨派才是真正愛中華的中華人?

更多大媒體Blogs…


大小背包客遊台灣: Day 4阿里山Bye~,Hello奮起湖.
愛情戒斷症
雜思裡的油飯味
上報文章--- 一場特別的婚宴
1994的夏天 (刊於換日線網站)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舒姜.瑪琳
簡單過生活的日子,回顧過往、寫文章、與欣賞別人的文章是我現在最大樂趣。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理財有計劃 用錢沒煩惱
在人生各階段,例如25、35、45歲等,理財目標及重點往往也有所不同。但不論目標為何,維持收支平衡、及提早訂定年度預算相當重要,「月光族」更是如此!

《失控危城》黑暗的時刻,才會看到光明
《失控危城》是一部效果相當好的片子,講的是印度遭受恐怖攻擊時在一間飯店發生的狀況,很真實,意思就是說不會有房客剛好曾經是特種部隊,跳出來殺死恐怖份子,拯救所有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