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你喜歡攝影嗎?偏好自拍還是拍景物?歡迎來稿分享鏡頭背後的故事 Hot/期間限定!最高獎金10,000元!U值媒 #教育現場 大力發聲!
  特蒐精選集-夜市美食很可以!相招來去大啖一番  
 

艋舺夜市必吃美食 蚵仔入口有如被海浪打到
Blog【 阿米王的隨意生活 】by 阿米王

「蚵仔煎」是台灣夜市的特有小吃,每一家的做法都多少有一些差異性,阿米王就很喜歡吃地瓜粉少一點,煎的脆一點的蚵仔煎,剛好位在廣州街上靠近環河南路二段交叉口,就有一家標榜「東石直銷」的【廣州街20年老店蚵仔煎】,這裡的蚵仔非常的新鮮,除了脆皮蚵仔煎,還有賣蚵仔湯、蚵仔麵線、蝦仁煎和腐皮壽司!這裡的而蚵仔大腸麵線非常值得推薦,大顆蚵仔入口有一如被海浪打到的感覺,美味程度百分百!…more


老饕帶路嚐鹽燒甜蝦 口感妙不可言 基隆廟口夜市小吃 美食懶人包看這
好吃道相報!樂華夜市先來份蚵仔煎 跟著達人嗑夜市美食 別擔心吃到地雷
延三夜市走一遭 嚐饕客記憶中老味道 雙城夜市鴻水餃牛肉麵 日觀光客也愛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臺中清水。高美濕地和雙曲景觀橋
打工換宿行不行?
芬蘭首都Helsinki 散策
2019 俄羅斯&歐洲七國春日紀行~~俄羅斯~~聖彼得堡 (2)
【世界最高大樓】哈里發塔、【世界第一大音樂噴泉】與【杜拜亞曼尼飯店】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讓興趣說故事:你歧視女生抽菸嗎?讓老唱片的封面說點什麼
想當網紅的孩子
愛要及時,陪伴也是
特殊妝-表演課的教學
「其他人也這樣,為什麼只針對我?」當孩子只想「比爛」時……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水精靈~
喜歡旅行,是一種消遙的態度,享受生活,享受美好的時光。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利率倒掛怎麼辦?
八月十四日資金不斷湧入債券市場,指標性的美債兩年期和十年期公債殖利率出現利率倒掛,這是二○○七年以來首次出現。前聯準會主席葉倫認為,這回出現利率倒掛,除了市場對未來利率走向的預期外,「很可能不見得是經濟衰退」的信號。

Outdoor Weekend 給入門者的一堂露營課
一般人聽到露營,第一直覺往往是全副武裝開車遠行、蜿蜒上山,但露營其實可以很簡單、隨興,作為資深「露友」,小白一家將帶領我們一窺新手也能快速入門、享受自然的露營方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