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你去過植物園嗎?對於植物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記憶呢?跟我們分享珍貴記憶吧!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特蒐精選集-高大上到平價 美味鐵板燒一網打盡  
 

預約制無菜單料理 大初鐵板燒宛如表演秀
Blog【 大少爺的攝影遊蹤 】by 雲大少爺

有點耍神秘的一家餐廳,隱身於市府捷運站、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的巷弄間,只採預約制,不接受現場散客。Show Time!身著深藍廚師服及同色貝雷帽的帥氣廚師,磨刀霍霍登場! 立刻俐落地將準備好的香蒜金磚吐司放上鐵板上煎香。滋滋滋∼看得人食指大動。於此同時,一旁鋪有紫蘇葉的盤子已準備好。登愣,不一時干貝上放了鮭魚卵,擺盤完成。廚師動作之俐落流暢,不知歷經多少的演練與實戰,盡顯職人架勢。…more


東方紅 在地食材烹調出鮮味美饌 大安9號鍋物鐵板燒 滿足饕客味蕾
欣苑鐵板燒 鐵板美味讓人食指大動 明水然私廚鐵板料理 澎湃銷魂美味
墨賞新鐵板料理 舌尖上的奢華饗宴 人氣名店 葫蘆小郭鐵板燒平價又好食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教師節的祝福】簡單隻字片語老師感動一輩子
甚麼是老的感覺?
勞工真的是無助的群族
害怕主動的人,如何讓自己對群體活動參與得更多?
給中年的你溫柔卻殘酷的十九個人生逼問:「天長地久:給美君的信」讀書筆記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2018 西葡&南法紀行~~法國France~~尼斯(Nice) (下)
馬祖艷夏之旅__卡蹓南竿
魁北克住包棟大宅 逐步嗅到秋紅味道
雪地之光電影,壯闊場景與滿載的感動
★沖繩藍洞★青之洞窟潛水/中文教練/沖繩潛水推薦青之洞窟屋/輕鬆享受被魚群包圍的感覺。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夏蒂蒂
穿著睡衣賺錢的廣告SOHO族。喜歡隨興生活、隨緣閱讀、隨性書寫。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20 vs.50 李清志的時空偵探大冒險
1980年代的台北,對於當時身處20世代的「都市偵探」李清志而言,是一座醞釀著發展力量的城市,也是一個進行都市觀察的絕佳時間點。從建築與城市面貌出發,讓我們跟著李清志一起漫步時空、走進新舊城中。

方祖涵/炸雞漢堡的政治口味
近來美國連鎖速食店大力水手炸雞與福來雞之間的炸雞之戰,一位專門研究美國文化的馬里蘭州大學者就說許多人認為大力水手是非裔炸雞,此項定位不但是炸雞之戰背後隱藏的文化內涵,更是引爆大戰的主要動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