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當地吃喝玩樂好去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你曾與父親有過什麼小祕密嗎?歡迎來稿分享你的故事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 花蓮美的好獨特 快來感受其魅力  
 

媲美紐西蘭美景!崇德瑩農場好風光擄獲旅人的心
Blog【 開心papago的吃喝玩樂 】by 卡娃思

位於花蓮秀林鄉與新城村交界的立霧溪的出口,太魯閣大橋附近,是蘇花公路的起點也是終點的崇德村,去年夏天試營運以來,紅到翻。還有人形容「崇德瑩農場」是「台版紐西蘭農場」,沙灘上騎乘AV沙灘車,聽聽牛群羊群的聲,還可以玩玩飛行傘、滑索、沙灘車、獨木舟、窯烤……等等,最吸引我的是「露營」,有搭帳篷的露營、露營車及貨櫃屋的方式都有。 好天氣時的夜晚還可以觀星賞月,在浩瀚無垠的太平洋旁,海浪拍打聲與層層浪花,一波波漲潮和退潮海浪,看著看著再唱著幾首喜歡的歌,清唱都會覺得很好聽的氣氛,多美呀!…more


花蓮洄瀾灣新亮景點 新天堂樂園 花蓮最美菸樓 明里13號驢行享美食
七星潭原野牧場 無敵海景令人迷戀 七星潭風景區海岸美景 讓人想再訪
超美民宿石梯灣118 品味自在與風光 大山闊水花蓮景緻 樸實人文更有魅力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我認識的東吳大學校園
等你當了父母就會懂!
【圓一個夢】教學永遠青春
慎選孩子的高中,人格陶冶比升學率更影響未來
學習流行歌曲薩克斯風演奏的「知難行易」和「知易行難」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找回看得見的微笑
霍華德的成長
誰不是傷心人?
漫漫老茶十年路
看諾貝爾物理大師,如何為大和拜金女加分

更多大媒體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Olivia隨心所欲
心中沒有制式規定,也沒有世俗眼光包袱,不讓時間主宰一切,但願人生可以隨心所欲。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疫想不到的自駕商機
除了自行開車、騎車的「自」駕模式以外,還有另一款「自駕」車或將成為未來防疫的新焦點。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總經理王正健認為,若從「阻絕」這個防疫邏輯來思考,各國早已積極投入的「自駕車」發展,還會因這波看不到盡頭的疫情持續加速前進。

你在會議中提出的想法 老外卻說「I am down」
在一個會議上,Kevin提出了一個新的想法,他的外國同事回應了:“I am down with it.”同事們都看著他,以為老外對這個想法有反對意見。但”I am down”和字面上的意思不同,它是指「同意、理解、樂意去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