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 絕美夏日風情畫 此時不賞待何時  
 

金山牡丹蓮如詩如畫盛開 正是賞花好時節
Blog【 趴趴走的竹子 】by 竹子

金山區內清水農地、磺清大橋旁及台二線40.5km旁是牡丹蓮的產地,目前有多位農民種植(總面積約4公頃),每年6~9月是花期,皆可見到牡丹蓮盛開景象及空氣中傳來淡淡蓮花清香。
一下了車呈現眼前的是荷葉田田、碧荷百頃的開闊景象,不遠處的山巒是七星山系,蔚藍的天空飄浮著綿亙的白雲,真是山明水秀,腦海裡浮現了這首詩: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more


漫遊雙溪小鎮 荷葉蓮田田中找粉紅 白河蓮花嬌豔盛開 賞花趁早
雙跨距最長鋼拱橋 橋下秘境荷花開 台北植物園春華爭妍 夏荷初綻
映日荷花別樣紅 鏡頭下花姿如畫般美 盛夏最美風情畫 三峽秘境多姿荷花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一列通往1930的時光列車
策馬林蔭下
實驗室製造母乳--2.0的配方奶?
聽老闆的話就對了,程天縱如是說!
資本時代的醫院平衡報導-韓劇life(前六集)

更多大媒體Blogs…


松露與橄欖
閣樓上的孩子(一)
登峰圳與頂山聚落
【幸福記憶】幸福,其實很平凡
明明很痛苦,卻總拒絕他人協助,因為只想證明自己的「不值得」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阿計 Edith
記錄生命刻痕!生命長大成熟在於吃喝主耶穌基督的話。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從小羅斯福到川普 十四位美國總統如何影響世界
川普掀起的反民主風潮,讓世界秩序搖搖欲墜;當強權大國跨越道德的界線,我們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在國家利益與全球公益之間,強國領導者如何抉擇?「情緒智商」和「情境智商」是極大關鍵!

小香港果貿國宅 蜂窩式的環狀老建築與傳統眷村美食爆紅
從網路知道港味十足的「果貿國宅社區」也稱「碧海新邨」,以似鳥籠蜂窩式的環狀老建築爆紅,近年更是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點,網友都稱這裡是小香港,蜂窩式住宅擠成在一塊的香港印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