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幻想那些書中的古生物再次出現在地球的模樣嗎?歡迎來稿分享和古生物之間的故事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 美如畫台東秘景 置身其中讓人好忘憂  
 

台東必訪秘境!宛若諾亞方舟的公東高工、公東教堂
Blog【 生活、印象,輕描淡寫 】by 兩本書

對於我們這種生活在都市裡面長期接觸升學主義的人來說,可能永遠不會知道台東公東高工(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這所學校,前幾年,公東高工60週年校慶,民視的台灣演義製作節目介紹這所學校,我剛好從電視上看到這個節目,又從一些新聞報導,知道公東高工裡面有一所國際知名的教堂,所以引起了我的興趣。這次安排台東的旅館,親戚介紹一家CP值比較高的旅館,這家旅館靠近馬蘭一帶,當我上網搜尋這家旅館的時候,看見公東高工就在旅館附近,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安排一次公東高工的拜訪。…more


縣道197富源觀景台 凝望絕美台東 台東海岸尋幽 怎麼拍都美!
踏青出遊好去處 台東這樣玩好盡興 美景呼應藝術 東海岸風情各顯其趣
顛覆想像!都歷遊客中心美如藝術館 台東純樸小鎮好風光 隨心所欲吃冰棒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總之,一切照書…
外婆的店
當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紀念苳即將上小學-自然派親子寫真體驗
所有相遇,都是靈魂的思念:用11萬個大禮拜,獻給讀者的生命之書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彰化縣-福寶濕地+埔鹽鄉-阿秀麵店
好吃的邱先生米苔目
首爾 - 再訪《Jungsik》.菜單一新
美國加州《舊金山》-放下畫筆拿起鍋鏟,打造舊金山泰國菜的新可能Lers Ros
港台西班牙佳餚 : 香港 La Rambla (中環)/ Bayfare Social (尖沙咀)/ 台北 Molino de Urdaniz (慕舍酒店)

更多美食達人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李小哈
說穿了我只是純粹•愛美食。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保險買過就忘 三時機幫保單「健檢」
理財專家建議,可把握三個時間點檢視「複習」保單,包括每年定期、家中成員增減以及保險制度重大變革,才能解決「買過就忘」的問題,買到真的適合自己的保險商品。

進入香料的異想世界
說到香料餐,你會想到什麼?是印度料理?又或是承載千年香料經濟的中東菜、鹹香過癮的四川麻辣、廣袤多元的東南亞口味,還是獨樹一格的日式咖哩?其實,這些以香料製成的美味密碼,都已埋藏在我們的日常味蕾記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