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幻想那些書中的古生物再次出現在地球的模樣嗎?歡迎來稿分享和古生物之間的故事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軟嫩美味燒肉 嚐過一次就上癮  
 

一個人也OK!富田和牛讓你爽爽吃A5和牛燒肉
Blog【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by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

玻璃窗外,映著綠意,遠離了城市的喧囂,迴繞著休閒的靜謐。【富田和牛燒肉】洋溢著日本風情的氣氛,牆上繪有日本浮世繪畫家的著名木版畫的美術作品意象,懸掛的紅白燈籠呈現著日式風格的氣質。
四人的長型方桌,每桌的桌上都會擺著二個日式傳統復古陶土烤爐,迎著烤爐的文火,燒肉於烤盤上一片一片的緩緩的烤著!慢慢地品嚐∼頂級冷藏原肉的極品美味!…more

神牛日式燒肉 現點現切食材新鮮 千歲町平價大盤燒肉 大口吃真過癮
七輪燒肉吃到飽 大口嗑肉好滿足 專人桌邊代烤上吉燒肉 必點橫膈膜
燒魂Yakikon 牛肋肉會冒煙超浮誇 昭和園燒肉 一種燒肉可嚐十種滋味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疫情蔓延前的達蘭沙拉
指鹿為馬-政治忠誠度壓力測試
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末能臣也
金曲獎已經是個沒有效益的廢獎∼救唱片界?先救金曲獎吧。
如果可能會死,怎麼告訴你愛的人|甲狀腺癌、面對死亡、正向思考

更多大媒體Blogs…


愛的小箋132
不能與不為
【人情溫暖】父親的最後一程
錢如果藏不住,這個世界就變乾淨了!
一起來填空:生活雖然苦,但還好我有________,給生命一個出口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尋遙子
從細節看整體,從構造來解析,不刻意吹捧,有看過才說,著重劇情來看一部劇。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忘路之遠近 九九峰下毓繡美術館
幾年前,喜好文藝的朋友忽然開始流傳,出現了一間開在鄉野、難以到達的美術館。一間直扣人心的美術館,到底是什麼樣的能耐?告別喧囂大城,來到南投草屯,靜寂的九九峰山下,讓我們一探究竟。

換換角度 看見不同的風景
一直把精神放在煩惱焦慮的事上面,就看不到其他風景了。人生的道理,親自體會時,便是感悟;跟自己的生活聯結不上時,只聽別人說上兩句,無知無覺,便成八股的空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