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風味迥異牛肉麵 你喜歡哪一味?  
 

沒有用萊牛!一嚐皇家傳承牛肉麵的冠軍美味
Blog【 走著走著,就到這裡 】by BJ周

疫情搞到美國政壇變天,台灣開放萊豬要想清楚後果。
幸好我點了一碗麻辣藤椒牛肉麵,端上桌來香味四溢,讓人雜念拋在腦後,舀湯入口,就把我的食慾帶上來了,牛肉軟嫩不爛,麵條也有嚼勁,麻辣十分對味。
同來的友人點了清燉牛肉麵,我嚐了一口,還是比較喜歡麻辣的。他家麻辣不是讓你吃得眼淚鼻涕直流,而是嘴唇有點麻、舌根有點辣,恰到好處,而且不像很多台灣麵食都是味精的甜味。…more


超夯牛肉麵店牛耳 其他菜色也不賴 美食皇家黃牛肉麵 湯頭如絲綢滑潤
老詹黃牛肉麵 清燉口味牛筋像果凍 老店老王紅燒牛肉麵 湯頭濃郁鮮甜
東區最潮牛肉專賣店 姑媽咪吃我下麵 美麦麵屋 牛肉麵湯頭回甘肉細緻柔嫩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2020 萬聖節的一天
放生
小一的第一次期中考
把我的真心遞給陌生人會成功嗎
樂果兩兄弟的『過敏性鼻炎』治療之路-用洗鼻子舒緩不適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美國第一個授與大學文憑的烹飪學校 - 倖免於野火梵燒的美國烹飪學院納帕分校
北得拉曼山∼雲海及神林的原鄉
環島旅行 花東海岸公路 台灣東海道
電影筆記:無聲。陽光普照時,有事情在悄悄發生
五分山步道(新平溪煤礦博物園區-頂寮山-五分山西、主峰)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優質新人  
 
Jutta
分享學習生活的點點滴滴。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創造能激發熱情的職場
熱情為學習提供強大的動機,然而,我們在2017年針對美國員工的問卷調查發現,所有員工當中,只有13%在工作環境裡,表現出能真正幫助他們提升專業的熱情。我們如何創造能激發熱情的學習環境?

美國大選不論誰勝選 歐洲不敢再信賴
許多歐洲領袖受到美國總統川普鄙視,被他視為敵手和懶鬼而非盟友,因而期盼川普的對手拜登能夠當選,不過他們也痛苦地意識到,川普執政四年已經改變了世界和美國,反轉不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