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梅花似雪正芳菲 把握時間賞花去  
 

梅花嬌羞初綻模樣 快衝志成公園、士林官邸賞
Blog【 大少爺的攝影遊蹤 】by 雲大少爺

雨停了,雨停了,不出門對不起自己!連日寒流,台北市的梅花催得開花了嗎?手刀往士林一探究竟。
也許是雨水太多的緣故,花況未如人意,有點嚴冬蕭索的落寞,但是不管啦,有就好。
是品種的關係嗎?志成公園的梅花特別特別香,戴著口罩一進來都能清楚嗅到那股清幽脫俗的絕美氣味,這是親臨現場才能得到的驚喜,即使被稀薄陽光騙出門也甘願了。
士林官邸也有梅花,順便。剛剛拍白梅拍到眼花,需要點鮮豔的色彩來平衡一下。…more


私人賞梅秘境 吳家梅園美得好夢幻 至善園梅花與屋簷 頗有思古之情境
武陵農場梅花開一成 美麗花姿搶先看 烏松崙石家梅園 梅花綻放似雪好浪漫
角板山行館梅花季 遠看似雪浪漫極了 梅好親琴蒔光開跑 騎自行車賞梅花趣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節節高笙大元寶
什麼時候?
都城之夕。
未來人.預言.時間旅行
雲南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三島的南詔風情島之旅和洱海古城、祝聖寺、無為寺、麗江初探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免出國也能逛日本原味【Don Don Donki唐吉訶德藥妝店】,西門町24小時營業店,開幕!
蝶戀宮粉梅
學飛6:2020哩程數未滿
凌波仙子悠遊在詩畫大地中
中、彰交界貓羅溪,上百牛群渡河逐水草,觀眾們請避免駐足便橋上觀賞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lillian
一隻小小的鳥,隨緣隨性,自由自在飛翔;既然不能寫一首好詩,就隨意,過一天詩的日子。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米其林大廚 跨海助饑民
他曾為美國卸任總統歐巴馬一家掌廚,與名人廚師主持電視節目,出了二十五本烹飪書,做過一頓近四萬美元(約新臺幣一百二十萬元)的豪華大餐。他,是印度裔米其林廚師卡納。但二○二○年春天,卡納只關心一件事,那就是印度的飢餓問題。

3F溝通法則 讓你的提案通行無阻
在業務銷售上,有一個3F法則,非常有助於成交,其基本原理,就是讓對方和你站在同一條船上。雖說是業務話術,但其基本原理,也適用在職場不同的領域,包括不同部門間的協調、和客戶爭取更好的條件,或者爭取加薪、解決員工爭端,都很適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