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2021櫻花最前線!udn旅遊帶你全台賞櫻+花況即時回報,一起線上追櫻
  特蒐精選集-李花怒放一樹白 絕美了此季  
 

穠李花開雪滿空 豐原觀音山雪白世界超美的
Blog【 *花ㄦ~ Blog 】by *花ㄦ

唐詩「樹小花鮮妍,香繁條軟弱。高低二三尺,重疊千萬萼。」,形容迎春的李花盛放。
觀音山坡旁遍植李樹,約於每年二月初是李花綻放的季節,更是登山者相互傳聞的秘境。
當漫山遍野李花盛開時,整遍樹梢像似被覆蓋了一層白雪,是處登山賞花拍照的好去處。…more


三峽北大校園 賞淡雅美麗李花 李花雪白俏枝頭 一樹潔白渲染春意
阿柔洋4公里處 台北最美李花秘境 李花與橙帶藍尺蛾 有點失焦也還是美
捉住耀眼一抹春光 賞不染紅塵李花 洗水山李花秘境 絕美怒放樹梢如白雪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夏威夷的回憶
搶疫苗也瘋狂!
清晨的那杯水…
聽自己的聲音 心的聲音
初二,我已沒有娘家可回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我的小鮮肉之三--你的家在哪裡
口罩之下
死阿公「爬起來」
《麥卡的難題》安.泰勒
得天而獨厚 記一場平安幸福的春雪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松間明月
松間明月。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六月:因為「不將就」,開啟屬於我的減法生活
過去我看到很多長輩都為了生活而屈就,但我真的不想要一個將就的人生,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努力規劃我的人生。當然,很多事情並不可能立竿見影,還好有當時的一路堅持,現在才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育嬰假、育嬰津貼懶人包!14個常見問題一次解
近年來有愈來愈多準爸媽想要請育嬰假回家照顧寶寶,卻對相關規定一知半解。以下整理14個關於育嬰假、育嬰津貼的常見問題。想順利休假?趕快來做筆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