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不能出國別沮喪 先讓舌尖環遊世界去  
 

讓人銷魂好滋味 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NENE CHICKEN
Blog【 大少爺的攝影遊蹤 】by 雲大少爺

NENE CHICKEN,韓國外送炸雞品牌,上回在中崙市場松山八德店體驗過一次,當時的最終感想是,好險我家那台北邊陲地帶不在其外送範圍內,正好不用花錢也沒機會發胖,沒想到,竟然啊竟然,才隔一個多月,NENE炸雞竟然在捷運昆陽站附近、衛福部正對門展店了!
儘管菜單上多數炸雞口味是以原味炸雞為基底,另加粉料或調醬,但還是令我的選擇困難症差點抓起來,最後決定外帶半半口味:奶油優格+大蔥風味,也就是659元的兩種口味炸雞組合。而最好事先打電話來預約,可以即時取餐,因所有炸雞都是溫體雞現炸,所以現場點的話要等候約20多分鐘。…more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韓式小菜任你吃 參陸老街河粉少鹽少油 滋味鮮爽
南美風餐廳莫梵好室 氣氛佳味道一流 烏布雨林餐廳 感受完美峇里島風情
免出國 英國茶館讓你在台享英倫風情 米其林一星主廚出好菜 CROM Taipei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誰來解夢
最近…
高雄走春 旗山老街
鳴子峽拍列車紅葉樂事
追櫻趣-從萬大追到草坪頭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盛裝登場奏響春的讚歌!
台北樟樹樟湖步道
新年走春賞櫻趣 ~ 南投暨南大學
奇美博物館 ─ 羅丹廳、雕塑大道
日本。由布岳山腳下的,湯之坪街道、大分縣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麵粉小花貓
我的文字創作,真實的生活點滴,小說則半真半假。歡迎大家參觀串門子、做文字交流。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你焦慮 小狗也焦慮
瑞典林雪平大學的動物學家羅斯說,狗非常擅長理解人類,牠們理解人類的能力絕對勝過於人類理解牠們的能力,因此主人若是長期處於壓力和焦慮之中,狗往往也會出現焦慮的反應。

AI會搶走人類的工作嗎?
2017年5月,圍棋人工智慧 AlphaGo 擊敗世界棋王柯潔,人們意識到AI的力量,已經進化到不可忽視的程度。然而在短期的未來,人工智慧會搶走人類的工作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