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4/2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洞爺湖畔Lake Hill Farm 賞美不勝收花海喝牛奶

 
北海道的公路景色優美而且路況也都很好,夏天在北海道開車旅遊是很舒服的一件事。而且在北海道開車趴趴走有點像在美國作公路旅行一樣,沿途往往會有我們叫作roadside attraction的路邊景點可供停車暫歇。北海道很多對外開放的牧場就是這樣的roadside attraction。這家在洞爺湖旁的Lake Hill Farm就在往來洞爺湖主要的230號公路上,它不但在洞爺湖旁,而且有羊蹄山的景色當背景,是很多來洞爺湖的遊客會順遊的地方。我來的時候就剛好有遊覽車把一整車作戶外教學的幼稚園小朋友都載來這裡了!
 
 
 
 

主題推薦

 
日本賞櫻百選名所 姬路城與櫻花美如明信片

河口湖垂櫻粉艷盛放 放晴日到訪更美

北海道才有的特殊體驗 「高橋牧場」追花喝牛奶、看「蝦夷富士」美景

長野諏訪湖櫻花綻放 湖畔散策就能讓人留下美麗回憶

 
 
 

大媒體Blogs

 
團結非現代政黨致勝的語彙

人生是一趟旅行,永遠要記得好好說再見

安心防護、開心看戲、平常心過生活

蝙蝠俠和鋼彈教我們為生存必須求變

樟樹奇緣

 
 

麻辣鮮師Blogs

 
從女生穿著微觀日據時代生活

享受帶孩子練球的那份熱血與快樂

曾經

兒子問:什麼是稅單?

到底膽子要多大才是好的?∼「這世界是留給膽子大的人」讀書筆記

 
 
 

udn訊息公告

 
高薪也沒辦法取代的「留才祕訣」!
在我與頂尖人才一起工作的40年經驗裡,我還沒有遇到任何一個人是完全或高度看重薪酬的。這讓我想到經理人必須知道的一些事:對優秀人才而言,感覺自己很特別,比高薪酬更重要。正如我接下來要在這篇文章中討論的,在管理明星員工方面,成功的祕訣在於讓他們感覺自己是受到看重的個人,而非某個團體的成員之一,不論那個團體有多精英。

9月嬰反覆發燒、冒紅疹 醫師揪出「非典型川崎氏症」
九個月大「纓纓」反覆發高燒,原以為是一般疾病常見症狀,但高燒不止情況已經超過三天,日前身上更出現紅疹,媽媽著急地進出多家醫院反覆檢查,卻遲遲找不出原因,直到日前轉介到亞大醫院詳細檢查,才確診為「非典型川崎氏症」,醫師提醒,此病為兒童後天性心臟病主因,嚴重者恐會致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