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5/1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近距離與千年桐花相遇 一簇簇從上而下如新娘捧花

 
第一次近距離與還在樹上的油桐花相遇,有著幾許的驚灧與歡欣,五瓣白色的花冠,花蕊有黃也有紅,花團錦簇的正恣意綻開!最不可思議的是,中間留有空隙,彷彿花圈掛在樹上,我想若有晨光穿過花團的中心點就更完美了,繼之再想,我來暨大是健行舒展筋骨,能與油桐花近距離相遇已令我感動和滿足了,豈可再求什麼光束穿過?
 
 
 
 

主題推薦

 
湖南村生態戰車公園、仁和步道 雪白油桐花盛開超迷人

土城桐花落英繽紛似雪 賞花正是時候

收穫此季才有的浪漫 白雪雪介油桐花鋪在山頂

林口油桐花大爆發!把握時間賞花踏青去

 
 
 

好攝一族Blogs

 
台南∼蘆薈的黃花田

幽光故事 - 爵士藝廊攝影展

綠動隨手拍-生態與能源共存

【大佳河濱公園】波斯菊百日菊花海。趕緊去還來得及

大安森林公園2月隨手拍∼花團錦簇

 
 

影劇達人Blogs

 
《蝙蝠俠》復仇不會改變過去,我們需要的是希望

日劇【前男友的遺書】∼我的全部遺產都給殺了我的兇手?!

2022春:朝日木9《邁向未來的10秒》(1)

《影迷》四月份片單短評(2022)

[日劇] 持續可能的戀愛?∼父親與女兒的結婚進行曲 第一集

 
 
 

udn訊息公告

 
《媽的多重宇宙》從多重角度重新發現無成就人生中的價值
這是部蠻特別的電影,風格特別,背景設定也特別,可是把外表都拿掉,又回到最基本的人際關係,包括親子、夫妻的相處等等。雖然《媽的多重宇宙》被很多人譽為神片,國外的評價也好到嚇人,但很多致敬的細節一般觀眾不見得抓得到。

落枕發生時 要怎樣防護自己?
落枕是一種形容詞,通常用來形容早晨睡醒時,頸椎突然發生的僵硬和劇痛的症狀。有的人睡到一半就痛醒了,調整一下睡姿,然後再睡下去,運氣好的,很快就不痛了,有的人則是越睡越痛,最後痛到睡不著。在此要告訴大家的是,發生落枕時,應該要怎麼照顧自己,才能好得快一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