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7/1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環島旅行再訪天堂路 用心體驗鄉土人情文化

 
飽餐後,往伯朗大道移動。上次來已經是2013年了!

形單影隻的走在這條天堂路上,感受這秋收的金黃耀眼美景。心很空,天很大,雲很重,我很孤單卻趕著走。忍不住輕哼唱起了「那女孩對我說」。

 
 
 
 

主題推薦

 
台版「櫻木花道平交道」 日本湘南海岸偽出國去

環島旅行覽特色景點 台灣文學館、駁二藝術特區

環島旅行遊旗津 最美的風景就是沒有人!

跟著《斯卡羅》遊恆春 按圖索驥拼湊電視劇歷史故事

 
 
 

大媒體Blogs

 
哥吉拉引發夫妻大戰前…誰放任小孩予取予求?

盛夏筍趣

蔡英文為何敢包庇林智堅?

親愛的,我把迪士尼公主變黑了……

有價之寶

 
 

麻辣鮮師Blogs

 
如果日本沒有發動太平洋戰爭,臺灣會怎樣?

【得失一念間】人生的轉捩點

臺中大雅區。二和公園

薔薇浪潮

暖化的科學

 
 
 

udn訊息公告

 
地表改變的原因為何?
地球表面不斷在改變,有些改變非常緩慢,有些卻非常快速。其中一種變化由風化所造成,這是大塊岩石經年累月被分解成小顆粒的過程。風化的方式有很多種。急流和強風可以風化岩石,溫度的改變和某些化學物質也可能風化岩石。

培養開創力 打造你的競爭金鑰
面對分秒間快速變動的世界局勢,就業市場也相對日益險峻。今天做對的事,可能明天卻不再有效。若想在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不被淘汰,並占有一席之地,光是有精準的執行力是不夠的,你可能須要更多「開創力」,讓你時時為職涯「重新洗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