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1/0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必比登不推介福記臭豆腐 臭豆腐中的名牌!

 
有別於傳統的臭豆腐攤,他們的店面和用餐空間非常乾淨,甚至聞不到什麼嗆鼻的臭味,連油煙味都處理得相當不錯。有人說這一間是「臭豆腐中的名牌」。換句話說,就是高級的臭豆腐。

原名「福記臭豆腐」的店面原本是位在國軍英雄館旁邊的英雄路上,後來才搬遷到巷弄裡的現址,店名也改為「福記彤馨」。

 
 
 
 

主題推薦

 
老字號花蓮廟口臭豆腐 現炸的就是好吃

添加水果泡菜的永樂臭豆腐 風味好特別!

除了海鮮米粉 林母仔的店還必嚐水果泡菜臭豆腐

冬山小可愛臭豆腐 配料居然是這味…

 
 
 

大手牽小手Blogs

 
洞見清新

知高圳步道之流水、碉堡、草原和新建棧道

活出覺醒 -- 發生了什麼並不重要,只要你學會釋放釋懷

沒想到這麼好吃∼什錦鬆餅蛋糕

俄羅斯的無油蘋果蛋糕食譜

 
 

作家沙龍Blogs

 
高端不盲測就有保護力,食藥署專家有通天眼?

漢英雙語詩〈煙囪〉

到底什麼是「鬼地方」?

我想扮作全職作家,結果我只能成為偽退休人士

人生不需要追求完美,享受每一個當下就好

 
 
 

udn訊息公告

 
投保海外旅遊險 留意眉角
台灣進入「與病毒共存」階段,政府13日解封邊境,讓國人「想飛」的心蠢蠢欲動。國人可投保的海外旅遊險分成哪幾種?哪些項目可理賠,哪些項目可能無法理賠?都應先了解。

《人生真美麗》久了熟了,愛就被抱怨和理所當然給掩埋了
我不是喜歡音樂劇的人,《人生真美麗》過程中有些音樂劇的成份(佔比沒有很重,並非整部是歌舞片,只有少部分橋段),但我還是能看到蠻喜歡,最後也是哭濕口罩的程度,重點是片中輕鬆有趣卻很現實無言的愛情,比起那種夢幻的理想愛情更能觸到我的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