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1/1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高雄輕軌「龍貓隧道」美麗的意外 意外的美麗!

 
最近最受矚目的拍攝景點未過於高雄輕軌「龍貓隧道」了!

高雄環狀輕軌C20到C24站的路段於2022年10月5日下午3點開始通車試營運,其中C21美術館站到C21A內惟藝術中心站的路段在網路上瞬間爆紅,被稱為「龍貓隧道」。

 
 
 
 

主題推薦

 
全台最大孔廟、高雄第一座文學步道 來趟知性與感性之旅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弘記肉燥飯舖滋味讓人好銷魂

純樸小鎮九曲堂一日遊 臺灣鳳梨工場走讀過往歷史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北平楊寶寶蒸餃果然名不虛傳

 
 
 

好攝一族Blogs

 
沿著濱海小村小路 騎一天美好的白千層花季

關渡花海2022

日月潭水社大山

【揮雨如汗。花癡吃花】滂沱後陽明山的安全路線

鵜鶘母子

 
 

影劇達人Blogs

 
用生命來逐夢的《攀登梅魯峰》

《影迷》十月份片單短評(2022)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部∼能預知未來的寵物狗彭德

人間五十年

2022研海庄的那一天.豆茶寮

 
 
 

udn訊息公告

 
習近平20大這1.6萬字沒說 揭密「選擇遺漏」重要關鍵
中共二十大閉幕隔天,10月23日上午,新一屆中共中央委員舉行了二十大一中全會,選出中央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以及中共中央總書記。值得留意的是,10月16日當天習近平宣讀的「流傳版」二十大報告,其實僅約3.5萬字報告全文的一半,換句話說,約1.6萬字被「選擇性地遺漏」了。那消失的1.6萬字說了什麼?

熱門IG打卡秋季美景!「2022落羽松景點」中部必賞6大秘境推薦
秋天到囉,是準備看落羽松的季節了,落羽松由綠轉紅、漸層變色就是每年11月底至隔年2 月冬季最具代表性的當季美景之一,編輯特搜全台中部賞落羽松的好去處,別錯過絕美的落羽松景緻,一起到這些秘境景點享受最浪漫的異國情調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