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2/2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台式手搖炸雞大獅 外脆內酥讓人一口接一口

 
今午,我想來點台式炸雞!之前在南港車站CITY LINK B1瞄到過一家【炸雞大獅】,好像正是改良版的鹽酥雞,就去試試。

有了,炸雞大獅。外帶為主的櫃位,以台式炸雞風味出發,首創SHAKE創意,融合台式熱炒風味,引領 ”手搖式炸雞”的風潮。

猛一看以為炸得很乾,但咬起來外脆內嫩,不會刮嘴,腿丁肉鮮嫩多汁,肉醃得很入味,單吃也不過鹹。椒鹽粉搖得很均勻,非常可以的升級版鹽酥雞。

 
 
 
 

主題推薦

 
台灣品牌ZAC ZAG一樂炸雞 口味不輸韓國連鎖店家

黑潮來襲!咚雞咚雞韓式炸雞 嚐鮮黑色系炸物美食

歐吧噠韓式炸雞 嘗過才知口味如何

bb.q CHICKEN 一嚐韓風正夯韓式炸雞

 
 
 

大手牽小手Blogs

 
聖誕老人是什麼神?

《對話》

讀書會!月光下的擁抱X刺激1995

【蔬食園地】幸福鹹點 炸蒲仔丸

與實習小老師的道別

 
 

作家沙龍Blogs

 
歐洲餐桌的香菜

頓悟「夢」一場

散步的好處

小聲一點,小說在滋長呢

諮商,就是幫助一個人面對他的陰暗面

 
 
 

udn訊息公告

 
孩子換季過敏好難受!認識常見過敏因子,遠離過敏原
在台灣,嬰幼兒過敏的比例相當高,幾乎每三位就有一位是過敏兒,加上正逢季節交替之際,溫差及天氣變化大,正是過敏好發的時機點。過敏反應如:皮膚發紅、打噴嚏或氣喘等的過程,若要避免過敏的發生,第一件事就是要遠離過敏原!

《暴戾夜》這個聖誕老人最不完美,卻最讓人願意相信
《暴戾夜》是一部很不一樣的聖誕老公公電影,雖然看預告好像是聖誕老公公大開殺戒,但其實並不只是那種殺壞人殺到爽的發洩娛樂,還是有溫馨感以及人與人之間影響改變彼此的深一層內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