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2/1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陽光運動公園 綠繡眼飛舞櫻花間好不美麗

 
年假期間窩在家中避寒也避出遊人潮,忽聞各地櫻花開了,美美的櫻花照片在社群媒體間流傳,忍不住想ㄧ探櫻花盛況,於是找了個天晴的下午,與先生攜手前往陽光運動公園散散步、賞櫻花。

這天陽光時有時無,但掩不住民眾散步、賞花拍花的好心情!粉嫩嬌美的櫻花隨著微風搖曳,更顯得千嬌百媚、十分動人! 賞花拍照之時,耳際傳來一陣鳥啼聲,此起彼落,小小的身影來回穿梭在櫻花樹上及花瓣間。當下心想,難道是綠繡眼? 仔細看,嬌小的綠色身軀有著明顯ㄧ圈白眼眶,果真是綠繡眼,愛鳥人士暱稱小綠綠或青笛仔。

 
 
 
 

主題推薦

 
汐止文化櫻花季 輕鬆賞粉櫻美景好愜意

武陵農場 飽覽一年一度的粉紅佳人群繞櫻景

金合興圳步道、平菁街櫻花巷 粉紅寒櫻世界讓人好陶醉

中正紀念堂走春 櫻花陸續綻放精彩可期

 
 
 

好攝一族Blogs

 
關西櫻花林秘境,竹縣22鄉道J6覓境咖啡&2公里波斯菊花海

地熱谷、社三層崎、貴子坑一路

小而美的超輕鬆親子步道:南投縣虎山文學步道

久違的長灘島

2023澎湖元宵節_超級亮點是山水大金龜

 
 

影劇達人Blogs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玻璃洋蔥裡的貪婪人性

《劇迷》2022年戲劇總結

《詐欺獵人》人心的不安與貪念就是詐欺生存的夾縫

《窒友梅根》如果有,就讓你自由

【黑電影】那個男人

 
 
 

udn訊息公告

 
拜登擬嚴管移民政策 類似川普
熟悉提案的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正考慮針對可在美國申請庇護的移民人數進行新的大幅限制,這將擴大類似前總統川普最初在邊境實施的限制措施。該計畫是拜登資深幕僚正在商討的數項計畫之一,因為美國面臨大量非法移民越境情況。

《迫降危機》換個角色做一樣的事,但算不錯的老套
《迫降危機》可以說是傑瑞巴特勒的標準款電影:他有某種職業,不小心捲入有壞蛋的事件,他必須要扮演英雄。完全是可以預料的公式,但至少《迫降危機》把這個基本款做得很緊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