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3/2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大北坑休閒農業區夢幻又浪漫魯冰花 令人瘋狂大拍特拍

 
【2023桃園戀戀魯冰花季】主會場位於大北坑停車場、三水水土保持教室周邊、龍泉步道、奉茶步道……等區,遊覽車停停車場、大北坑茶田觀景台邊,茶田風光絕美,還能眺望大桃園地區壯麗的山景。

步行約3分鐘,有了,排列整齊的茶圃間,黃澄澄的魯冰花迎風搖曳。

 
 
 
 

主題推薦

 
古厝、古色古香園林賞茶花 令人發思古之幽情

奼紫嫣紅不負春 舞出一片春光明媚

新生公園玫瑰園裡大理花 孤芳自賞惹人憐

淡水楓樹湖古道木蓮花、墨染櫻盛開 讓美景療癒身心

 
 
 

大手牽小手Blogs

 
親子之間的關係,不是上對下

斯人已逝---懷念我的格友學弟張錦弘

《古斯特洛夫號的秘密》(小麥田)推薦文

【生活快門】賞鳥勿擾鳥

詩_柒

 
 

作家沙龍Blogs

 
內惟藝術中心白得好美麗,整個空間像是開放式的攝影棚

前5%菁英領導者與平庸管理者的差異在哪裡?

在您的房間—致母親

憶老家懷想母親

青春的夢

 
 
 

udn訊息公告

 
布拉提斯拉瓦藍色教堂 新藝術的產物
之前看別人的分享,發現越南有個粉紅教堂。覺得非常扼腕,怎麼回來後才知道有這個地方,都還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能去。但是,來到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提斯拉瓦。沒太多特殊景點,卻有一個新藝術文化建成的產物;藍教堂。

保險小百科/保費自動墊繳 留意條款規定
部分民眾雖有正確的保險觀念,但動輒6年、10年、甚至是20年期的保險契約,可能會因遭逢人生低潮,難以支應保費,但千萬別輕易解約,可透過「自動墊繳」機制,讓保單繼續具有一定的保障效力,但出現一種狀況,保單的契約效力仍有可能會停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