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5/0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排隊名店楊寶寶蒸餃 必比登推介之錦上添花

 
這間餐廳一律現場排隊,不接受訂位,在門口取號碼牌排隊後,店員會依序處理也會指引,遞上菜單後,進店入座。他們也有2樓,但小菜僅擺放於1樓。選劃好菜單後,再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菜單的選項不算多,蒸餃、鍋貼、餅類、湯品、小菜和飲料,價格都很親民。而且上菜速度挺快。

好姐妹特別喜愛花素蒸餃,我則是對他們的鍋貼情有獨鍾。

 
 
 
 

主題推薦

 
必比登推介陳董藥燉排骨 湯頭味道醇厚香濃果然名不虛傳

全台最平易近人的米其林必比登 雄記蔥抓餅

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 松發肉骨茶湯頭溫順不辣口

必比登推介金雞園 裹薄粉現榨配酸菜口感極佳

 
 
 

大手牽小手Blogs

 
新北三重燒烤吃到飽【名炙炭火燒肉】 品嚐和牛海鮮只要659元起

多事,事就多

情慾黃金雨

七十里香

又見娜娜

 
 

作家沙龍Blogs

 
打吹公園 在「櫻花名所百選」賞櫻、逛屋台

你對自己認識的不夠多,在於你離自己的距離太近

《金裝律師》一追便停不下來的律師劇

《貓咪與他的情人》完成

老天自有安排

 
 
 

udn訊息公告

 
貓谷空間美學坊:貓的報恩外一章 貓谷奇遇記
看過動畫電影《貓的報恩》或知名舞台劇《貓》,一定對生動活潑的喵星人印象深刻。位於新店的貓谷空間美學坊就能近距離接觸60餘隻靈動非常的喵星人,與貓咪們共度悠閒的美好時光。

【過動兒】無風不起浪的討厭鬼──ADHD該是宿命嗎?
同學們到底能不能群起抱怨ADHD孩子?「他就是討人厭!大家都討厭他!」、「老師,為什麼我們不能說他是討厭鬼?他明明就是討厭鬼,不然你問其他同學。」但讓我們想想,當同學們越是在公開場合這麼說,只會讓ADHD更加被邊緣化。同學們對他的印象也只會更惡化,沒有人會想要跟他做朋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