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5/2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桃園白千層鐵炮百合花園 純白花海好療癒!

 
屬於春夏之際的純白色彩,從海芋、流蘇、油桐花,來到了初夏的百合花季節。台灣有兩處鐵炮百合花田秘境,一在雲林四湖,另一則在桃園觀音區,雲林有點遠,選擇往桃園跑。

4000多株百合花盛放,白花黃心,素雅清麗的花海。剛靠近,一陣清香,於濕濡的空氣中幽然飄渺。

 
 
 
 

主題推薦

 
潮境公園百合花季 賞花兼賞濱海秘境美景

季節限定美景!富貴角捕捉燈塔與百合花合影

花色潔白、狀如喇吧 百合花花態好優美

基隆嶼登高賞無敵景色 這兒的野百合開得好嬌豔

 
 
 

大手牽小手Blogs

 
「熊穴」遠足記

清死皮、擦藥水 當媽媽的挖腳工

美好的賭注,意外的結局

說髒話的天使

家常紅燒雞

 
 

作家沙龍Blogs

 
人選之人—造浪者(有雷)

最想念的--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會賺錢的人通常都怎麼說話?

《拾穗集》旗竿石

愜意人生

 
 
 

udn訊息公告

 
春夏常見5種蟲蟲危機!醫師教你如何掌握就醫治療時機
春夏兩季氣候濕暖,正是昆蟲蚊蚋大量繁殖、頻繁出沒的活躍期,其中有些會叮咬人類,造成皮膚極度不適,必須謹慎以對。特別是幼童,常常因為蚊蟲叮咬而出現紅腫等反應,醫師教你從皮膚反應初步辨識是被何種蚊蟲叮咬,以及如何掌握就醫治療的時機。

不進塔、不立碑!日本盛行「零葬」 連骨灰都不必取回
日本在少子化、高齡化社會下,照料高齡長者的重擔落在青壯世代身上,加上治喪費用高昂,葬禮與墓地平均要花費500萬日圓(大約170萬台幣),許多老年者擔心家屬無法負荷如此高昂的費用,漸漸地出現「零葬」一詞。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