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電子報】讓您輕鬆掌握Volkswagen最新動態,並且親身體驗Volkswagen德國第一的造車工藝理念。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塗鴉小子報告停刊訊息
親子遊戲

多肉植物家飾/用多肉植物作畫

天才小廚師 義式王子千層煎麵餅
給你報報 頭城/搶孤民俗盛宴 儀式繁複而精采
5大鬼屋》民雄鬼屋 鄉所當網頁封面
2009/09/16 第412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停刊訊息


親愛的訂戶,大家好:

【巧手DIY電子報】自 9/24 起與【生活高手電子報】合併發送,並改為每週四發送,請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巧手DIY電子報】小編 敬上

 
 
 
多肉植物家飾/用多肉植物作畫
【文/張秀珍•攝影/趙文彬】

多肉植物有各種新奇可愛的外型,令人愛不釋手,不但容易妝點家飾,也不用費心照顧,實在是懶人的最愛。

材料:

女王花笠等數種多肉植物、水苔、相框、紗網、釘槍

做法:

1.準備一片比相框稍大的紗網,以釘槍釘在相框底部。

2.先舖一層水苔做底。

3.將多肉植物由大朵到小朵依序插入框內。

4.最後再塞入水苔固定植物。

5.以多肉植物做成的美景相框,完成。

 
義式王子千層煎麵餅
【文/張雅雯,攝影/陳再興、侯永全】

以義大利千層麵發想這道創意菜,將台式泡麵與義式醬料堆疊,便宜食材變身星級開胃菜,不同於千層麵軟軟的口感,香脆中帶有義式風味,層次分明、創意滿點保證一吃上癮!

另也可依喜好搭配其他醬料,創造專屬口味。

材料:

泡麵、肉醬、奶油白醬、起司粉、起司

步驟:

小叮嚀:

麵不可用煮的,以免太軟失去口感,另外醬料可依喜好自由選擇搭配,好比番茄醬、鮪魚罐頭都不錯。

 
頭城/搶孤民俗盛宴 儀式繁複而精采
許多人對頭城搶孤的印象,大半停留在農曆七月最後一天的搶孤活動,其實,頭城搶孤前後延續長達一個月時間,只是多數儀式不對外開放,一般民眾多不清楚。倒是從農曆七月十五日到廿九日期間,有一連串的活動在宜蘭頭城和礁溪進行,包括在竹灣河口放水燈,豎孤棚、開燈、踩街遊行等,儀式繁複而精采。 more

 

5大鬼屋》民雄鬼屋 鄉所當網頁封面
劉家古厝,建於民國18年,轟動一時,其實是劉家祖先奮鬥史的代表,不過民國34年劉家人因故遷出,年久失修結果,傳言四起。根據劉家後代說法,民國38年軍隊駐紮,有士兵因受不了思鄉心切而自殺,鬼神之說因此衍生,他們也很無奈。 more
 
「小小藝術家」: 

召集各地的小小藝術家,請將得意的圖畫與DIY作品寄來,展現你的藝術天份。可寄照片或圖檔,記得告訴我們你的名字校名班別喔。

「環保小幫手」:歡迎提供環保回收品再利用的好點子,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起動手做,運用巧手與智慧,讓地球更美麗。請附上圖片與說明文字。
來稿請備妥個人真實姓名、筆名、住址、電話、個人簡介,並註明投稿【巧手DIY】,至「電子報投稿專區」線上投稿。
 
 
 
 


H1N1新型流感Q&A
媒體每日強力放送H1N1已經爆發且蔓延,甚至有學者預估死亡人數,H1N1新型流感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三芝山海樂活遊
台北近郊的三芝鄉,濱海又靠山,可同時享受海風的颯爽與山林的涼快,且濱海特色餐廳一家接一家,剛好適合主人與寵物快樂一日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