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07 第111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愛樂民族管絃樂團 11日演奏女人的悲歡離合
記者 徐如宜/高雄報導/聯合報
台灣愛樂民族管絃樂團8月11日在大東藝術文化中心演出「女人□與她們的悲歡離合」專題音樂會。
曾榮獲傳藝金曲獎多項殊榮的台灣愛樂民族管絃樂團,8月11日在大東藝術文化中心演出「女人.與她們的悲歡離合」專題音樂會。除多位名家輪番獻藝,樂團也安排大型合奏「紅樓夢組曲序曲」及「穆桂英掛帥」,闡述經典文學與歷史故事中「不讓鬚眉」與「多愁善感」兩個極端的女性意象。
台灣愛樂民族管絃樂團藝術總監顧寶文說,專題音樂會邀集國內多位頂 ...
「搖滾莫札特」第二男主角 12日率先登台開唱
本報訊/聯合報

曾飾演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侍衛隊長菲比斯及《小王子》飛行員三度來台的 Laurent B□n,將於十月的《搖滾莫札特》中飾演第二男主角薩里耶利,十二日也將率先來台,在「夢幻視覺系特展」絕美舞台上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將演唱多首經典法文音樂劇的歌曲,讓劇迷近距離一睹一線法劇歌手的風采。
由聯合數位文創舉辦之「經典 ...
新舞臺藝術節 阿根廷舞團「探戈是世界第一流」
◎記者 陳宛茜/台北報導/聯合報
新舞臺藝術節啟動儀式昨天舉行,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馮寄台(後排左三)與表演團體一同合影,宣布藝術節活動正式開跑。
燈光暗下、音樂響起,二○一八新舞臺藝術節記者會一秒變身阿根廷小酒館,台灣探戈冠軍拍檔劉心岳與金姵汝輕擁飛舞、華麗轉身,和螢幕上來自阿根廷的「魅.Tango」舞者,完成一場穿越時空的異國共舞。也呼應今年新舞臺藝術主軸「跨.藝次元」—跨時空、跨世代和跨文化的藝文之旅。 由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舉辦的二○一八新舞臺藝術節,今年邀來世界 ...
《極限震撼+》全球6百萬觀眾爭睹 門票今開搶
記者 陳宛茜/台北報導/聯合報
「極限震撼+」經典橋段〈Mylar:天空泳池—膜拜吧,水中女神! 〉,超大空中泳池,觀眾伸手就能觸摸,全新的劇場體驗不能錯過。
「極限震撼+」一開場,在天空般的大帳篷籠罩之下,演員從天而降,宣布瘋狂派對即將展開。接著,一群空中飛人高懸空中擺盪,彷彿要將底下同樣搖擺身體的觀眾抓上天空;閃著波光的大型水池瞬間出沒,燈光、水花與舞者如萬花筒般,在觀眾的眼中閃爍迷幻光影。 連續七十分鐘,十一個不間斷的瘋狂橋段接力上演…「極限震撼+」是一場吸引全世界六百萬觀眾參與的瘋狂藝術派對,你,參加了嗎? ...
如何增加工作效率?聽音樂就對了!
有些上班族在注意力渙散的時候,喜歡聽音樂來振奮一下精神。根據梅歐醫學中心的蘇德博士表示,聽音樂15∼30分鐘就足夠提昇注意力!而且聽沒有歌詞的音樂最有效!所以我們一起來聽古典音樂吧!

三招保旅平險 玩得更安心
正值暑假旅遊旺季,建議投保旅行平安險時,除了保額要充足外,還要注意理賠範圍、保障期是否涵蓋旅遊全程及有否其他加值服務。才能玩得開心更安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