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8/07/18 第5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如何通過樂團甄試?教你17招秘訣
 
95%的應試者都不知道如何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也不了解如何能夠保證自己通過甄試,得到試用的機會。以下教你17招秘訣,讓你輕輕鬆鬆面對樂團甄試不害怕!
 
 
 
 
音樂小知識
 
如何增加工作效率?聽音樂就對了!
 
有些上班族在注意力渙散的時候,喜歡聽音樂來振奮一下精神!根據梅歐醫學中心的蘇德博士表示,聽音樂15∼30分鐘就足夠提昇注意力!而且聽沒有歌詞的音樂最有效!所以...我們一起來聽古典音樂吧∼
 
 
 
 
活動特報
 
四季未央——音樂中的四季風情  【免費講座,限量名額】
 
除了韋瓦第,你還知道幾個四季?為什麼作曲家都愛寫四季?四季到底有什麼魔力,使它成為從古至今不曾缺席的經典主題呢?跟著音樂博士蔡永凱的腳步,打開耳朵欣賞迴蕩百年的四季風景!
 
 
 
 
新書發表
 
能帶孩子一起聽音樂會嗎?
 
如果父母親是抱著教育的目的而來,即使小朋友覺得無聊,也想讓他們觀賞聆聽,那麼請盡量選擇靠牆壁、靠出入口、後方、或是空著的區域,確保逃生路線,並且是不會造成旁邊聽眾們困擾的座位。最糟的是…
 
 
 
 
訂閱資訊
 
音樂節放輕鬆!「逍遙音樂節」
 
以「非正式」與「親民的票價」為傳統,希望讓人們能自由地進出、輕鬆地吃喝,將優秀音樂家所演奏的世界級古典音樂帶給最多的人。整場音樂節中最高潮的是…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