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4/1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中國大陸可以用經濟攻打台灣

 
俄烏交戰,引發【「俄烏戰爭」對應到「台海兩岸戰爭」】的議論。論者切入討論,有用「台灣、烏克蘭,相同」做題,亦有用「台灣、烏克蘭,不同」做題,蔡英文即其一。

台灣、烏克蘭,當然不同!但絕不是蔡英文胡說八道所講那類自愚自大自嗨以欺民的、毫無意義的不同!

「鄧小平打越 相比 普亭打烏,謀略高低如何?」一文有言:論【「俄烏戰爭」對應到「台海兩岸戰爭」】,以「台灣、烏克蘭,不同」之角度切入做題,毫無意義,當改以「中國大陸攻打台灣、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不同」之角度切入做題,才有意義、更見真象。

 
 
 
 

熱門議題焦點

 
拜登歐洲秀的「神話級失言」

台獨義和團長蘇院長高喊自己國家自己救

最大獲利者就是幕後陰謀者嗎?

烏克蘭13名守軍成為英雄 但怎麼又復活了呢?

募兵制是有錢人搞台獨、窮人上戰場的階級大屠殺!

 
 
 

udn訊息公告

 
用體貼的心 做跨部門溝通
在辦公室時,各部門執掌不同的業務,平時各作獨自作業,但跨部門合作、專案小組等作戰方式也很常見。如何破除部門本位主義,是每個人都要學的功課。跨部門溝通時,必須尊重對方的工作流程與思考邏輯,因為不同部門對同一件事情的表達方式與思維是不太一樣的,因此溝通過程中更需要耐心地傾聽。

新北海岸線訪季節限定抹茶地毯 遊全台第一座多媒體繪本城
每年2至5月,正值北海岸老梅綠石槽時節,翠綠的海藻盤踞黑褐色的礁石、海蝕平台,遠眺宛如抹茶地毯般鋪滿整片海岸線,連《CNN》也曾推選它為台灣八大秘境之一。老梅社區除了綠石槽,2021年4月還成為一座多媒體繪本城,由老梅國小師生,以及社區居民、插畫家等耗時4年共同完成12處繪本風畫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