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4/2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美議員團訪台是安慰獎嗎?!

 
台諺云:沒魚,蝦也好!外傳感染COVID-19的美國眾議院長佩洛西就像是月亮,檢測狀況初一、十五不一樣,時陽時陰、來與不來的令萬分期待她訪台的民進黨政府非常鬱悶。好在,美國6位議員團在14~15日訪台,讓民進黨政府有了下台階,了卻一樁心事。

於是乎,日前因為與確診家人聚餐,被要求居家隔離至14日的蔡英文總統,在解除隔離後第一時間接見訪臺的美國國會議員。而台灣眾媒體也紛紛以「重量級議員」來稱呼訪台的美國議員,硬是給自己「高潮」了一波!

很可惜,理想很豐滿,但現實卻是如此的骨感。

重量級議員?

縱使是把訪台的6位美國議員加起來,其「重量」也比不上作為美國第三號政治人物,並且是拜登得力幹將和親密戰友的佩洛西。

所以說,台灣媒體這一波「自我高潮」,「爽」得毫無道理!

 
 
 
 

熱門議題焦點

 
台灣這隻「萊輻」狗!

極其偽善又極其邪惡的美國

新冠的萬曆十五年

美國到底是賣台還是棄台

為了選舉的選票與鈔票還是要打房

 
 
 

udn訊息公告

 
特斯拉Next Big Thing 人型機器人即將誕生
今年一月,馬斯克也在財報會議上表示,Optimus是特斯拉今年研發最重要的產品,且隨著時間推移,「機器人業務的潛力有可能勝過電動車事業」,此番言論可顯示出特斯拉對機器人業務的重視;專家也從商業角度分析,看好馬斯克發展Optimus有機會再為機器人產業注入新能量。

奧斯卡史上最尷尬!!從威爾·史密斯毆人事件學英文
相信大家都有關注到影帝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在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衝上台失控揮了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 一拳的勁爆新聞。今日就帶你從這個事件的相關英文報導與史密斯的IG道歉信中,學習幾個英文單字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