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9/2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不要拿防疫做口水戰 但可以攻擊祖宗親友?

 
最近民進黨和周玉蔻等親綠新聞工作者,拼命拿國民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祖宗過往的言行,還有其祖宗的血統做文章,相對地,陳時中被質疑防疫做得不好,結果有民進黨政治人物說,不要拿防疫來做口水戰。

相對照之下,我再次看到了民進黨政客們的雙重標準,自家人被質疑攸關公共利益的事情,就說不要打口水戰,然後自己卻可以猛打敵對陣營參選人父親、祖宗過往的言行,但兩相比較之下,我還是覺得陳時中被質疑的點,是比起蔣萬安目前被質疑的點要來得重要。

說真的,我覺得現在一些親綠媒體拿蔣萬安的血統、祖宗來做文章,抑或者拿父親過往的感情生活來講,或者像早先拿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的更生人父親做文章,都挺無聊的。

臺灣好像每到總統副總統選舉、公職人員選舉的時候,參選人家人親友、祖宗十八代過往的言行舉止,都會被好事者拿出來講,而或許是基於有其父必有其子、物以類聚之類的假定吧,臺灣社會對一個人貼社會減等標籤,也常是因為家人親友甚至往上的祖宗十八代,有人曾經做過偏差、違反社會規範的行為,或者是曾從事職業聲望低、見不了光的工作。

 
 
 
 

熱門議題焦點

 
曹興誠回歸台灣 那陳如珍呢?

烏克蘭境內統派言論 不就是為虎作倀?

所以政府要是不擔保藥廠免責的話...

部分港台人士 依然懷念被殖民統治?

抗中保台老調重提可能反效果

 
 
 

udn訊息公告

 
購買法拍貨物扣抵營業稅 納查定課徵營業人
適用查定課徵的營業人,日後拍定應稅貨物,也能扣抵營業稅。財政部日前修正「法院及海關拍賣或變賣貨物課徵營業稅作業要點」,修正重點為:(1)以被拍賣貨物之原所有人(以下簡稱原所有人)之營業人身分別,訂定稅額計算公式,(2)稅局將填發核定稅額通知書送達原所有人。

穿透實境便利之門 台灣廠商當全球商家的數位房東
「元宇宙」概念火紅,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元宇宙是什麼?怎麼用?是可以變現的科技嗎?被封為台灣潛力獨角獸的iStaging愛實境,以台灣為基地創建線上平台,透過擴增實境(AR)的技術,從名牌包到工具機,從房屋到博物館,將平面網頁的展示「立體化」,吸引來自50多個國家、10萬個客戶透過這個便利之門,加入元宇宙虛擬共享的世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