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e起學英語】精選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英語。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1/1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鹹豬手與醫療疏失之間?

 
陳時中被控向女性伸鹹豬手 范雲痛批徐巧芯冷血又無知

「我覺得徐巧芯議員是既冷血又無知」。范雲說明,對於與女性跟性別有關的語言或者行為,性騷擾的最重要的定義就是「違反當事人意願」,徐巧芯完全不知道當事人的意願,在這個情況下就進行攻擊,如果她知道性騷擾的定義,那就是非常冷血;如果她不知道性騷擾的定義,那就是非常無知。根據《性騷擾防治法》第2條規定...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我說,范雲也不是徐巧芯,怎麼知道徐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當事人意願?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然後范雲應該說,

對呀,我不是徐,不知道徐知不知道。徐巧芯也不是當事人,自然也不知道當事人的意願。

(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魚也,子之不知魚之樂,全矣。)

可是范雲就以徐巧芯不知當事人的意願,對徐攻擊。這樣大家知道范雲的邏輯哪裡錯了嗎?范雲以自己不知道徐巧芯的知不知道當矛,攻擊自己在攻擊徐不知道就攻擊是冷血或無知之盾,白話文就是雙標黨又秀下限,給了自己一紀迴力鏢啦。

 
 
 
 

熱門議題焦點

 
支持者熱情?人妻熱情?

傲慢陳時中 同一問題不得問三遍!

拿美國時報廣場比梨泰院 能比嗎?

美國選舉凸顯亞裔間彼此的痛恨

外科醫生是優秀過人,還是肆無忌憚?

 
 
 

udn訊息公告

 
單身女性投保 兩階段規劃
單身女性如何透過保險規畫打造安穩人生?人壽執行副總建議,黃金單身女性可運用醫療險、失能險及意外傷害保險,來分攤因疾病和意外帶來的醫療及看護費用支出,更可透過防癌保險強化癌症醫療的保障,讓自己無後顧之憂。

我做故我在,青創空間「Pinway」打造創意實踐場域
年初夏,青年局打造的青創空間「Pinway」正式開張,靈感、潮流、設計,所能想像的、難以想像的那些代表新世代「品味」的詞彙,正在這裡醞釀著一場場創意風暴,抽象的idea在這裡實踐、化為行動,自造新勢力已強勢展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