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2/1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虛擬貨幣去中心化是真正愚蠢的錯誤

 
傻蛋從很久以前就是看衰區塊鏈虛擬貨幣的人。

浪費電的挖礦,沒有信用保障的體系,愚蠢的去中心化,傻蛋個人是這樣感覺啦。

不過,可能是傻蛋對技術了解得不夠深入,畢竟也懶得去深入,所以也不會特別去唱衰與批評就是了。

最近新工作,上級似乎對區塊鏈技術與Web3的應用相當熱衷,基於工作上的需要所以就增加了一些研究和了解那樣。

結果就是現在看網頁時常常看到那些拉投資的廣告那樣,那種傻蛋完全沒興趣的廣告一直狂推送啦。

而今年的加密貨幣基本上是很慘的一年,有炸了兩個大雷。

雖然那個幣圈有雷是常見的事,但炒得那麼高之後又連續炸兩波大雷,還是比較少見的,值得來說說。

再更之前,對於區塊鏈傻蛋是望文生義的那樣粗略的理解而已。

大概就是透過點對點的連線技術,把交易用雜湊的方式做成可以連續驗證的鏈那樣,總之就是可以做交易,也能確保交易無法或很難被隨意竄改那樣。

 
 
 
 

熱門議題焦點

 
賴清德是美日最佳利益下的2024台灣總統

務實台獨工作者別再偽裝了!

說說何志偉與吳怡農!

教棍與獨棍 基本教義派的守護者

抗不了中 也保不了台!

 
 
 

udn訊息公告

 
中國GDP能保2就偷笑?經濟下墜速度恐快於想像
今年3月底,洪灝發表《警惕資本外逃》報告。時任香港交銀國際董事總經理的洪灝,直白點名已徘徊3200點月餘的上證指數,即將跌破3千點心理關卡。4月下旬,他的預言應驗。4月底,他的微博帳號被封。5月初,洪灝對外宣告離開待了10年的交銀國際。洪灝篤定表示,未來10年,中國經濟已注定擺脫不了「極低速成長」的命運。

到底什麼是「自我抄襲」?
我不是要討論高虹安的論文事件,那是民進黨跟綠媒,綠名嘴要咬的事。當這批人談蔡英文還是林智堅的論文是另一副嘴臉時,多看一眼他們所有跟誰論文有關的討論都是浪費生命。偏偏就是在轉台時,看到所謂旅美教授翁達瑞還是陳時奮的直播連線,把高的論文雞蛋裡挑骨頭,這些我們又不懂。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