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e-News】提供最新的旅遊週邊資訊,及各式各樣旅途中所需的小工具,讓您e報在手,全球暢遊! 透過【談美電子報】,以輕鬆的短篇,分享美的訊息,讓美的故事、美的人物、美的生命,連綴起美麗的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04/19 第918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東方神起3人組新團 SM嗆求償
張韶涵 上海世博扮天使
代言可樂 2PM、2AM很樂
理察瑪爾克斯 深情會歌迷
蒐集萬人聲音 Waterman「愛很大」
新碟報到 房祖名出輯 林鳳嬌打氣
安室前夫SAM共舞 dance flow風光出道
彭于晏熱舞 小鎂大讚MAN
鄭秀文變獨眼龍 就怕少個人來愛
車道上奔跑違例 Rain MV禁播
新踨快訊 楊丞琳演唱會 設計熊抱言承旭
法令阻擋 丁噹5月演唱會喊卡
倖田來未日本巡演 大阪開跑
灰雲亂飛航 惠妮休斯頓搭船趕演唱會
Twins合體 上萬歌迷「彈起」

東方神起3人組新團 SM嗆求償
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國人氣團體東方神起剛宣布停止活動,當中有天、在中、俊秀3人昨天突然發表要組成新團體,並已決定6月將分別登上大阪和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

在中、有天、俊秀3人昨天透過新設立官網宣布,6月5、6日在大阪巨蛋,6月12、13日將在東京巨蛋,舉辦名為「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演唱會,3人新團名還未定,但已陸續展開個人新工作,在中率先演出富士電視台新日劇,這一切都由5人在日本 ...... 詳全文


張韶涵 上海世博扮天使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韶涵搶先進入上海世博會場。

張韶涵5月上海、北京兩頭忙,剛宣布「聲動2010張韶涵潘朵拉星球巡迴演唱會」5月15日從北京起跑,昨天又出席上海世博會主題秀「城市之窗」記者會,5月1日起3天,將獻聲參與「城市之窗」的劇團演出。

昨天成為第一位進入世 ...... 詳全文


代言可樂 2PM、2AM很樂
娛樂新聞組首爾18日電/世界日報
韓國當紅男子組合2PM與同門的 2AM分別為可口可樂及百事擔任代言人,兩隊組合的廣告酬金同樣高達10億韓圜(約90萬美元)。

2PM穿上代表南韓足球隊的紅色上衣拍攝可樂廣告,為即將出戰世界盃的國家隊吶喊助威。2AM則在百事廣告中展現動感與活力。兩輯廣告不約而同於近日曝光,勢必在飲品市場掀起熾熱銷量戰。

另據朝鮮日報報導,2PM新曲預告片率先在16日透過網站「Music. naver.com ...... 詳全文


理察瑪爾克斯 深情會歌迷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相隔20年,理察瑪爾克斯再度來台開唱。
離開一個城市20年,歸來時,資深情歌王子理察瑪爾克斯(Richard Marx)以歌聲交代自己的多年缺席,到安可曲「Right Here Waiting」,唱出了歌迷守候的心情。

沒有炫目的舞台、也沒有華麗的造型,理察憑的是自己的歌聲,與台北一別20載,這次他從洛杉磯專程來台開唱,彷彿「賠罪」似地,還將平常90分鐘的演出加長到110分鐘。而當他獨具滄桑韻味的歌聲,唱出「When You're Gone」,就抹去 ...... 詳全文


蒐集萬人聲音 Waterman「愛很大」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蒙面歌手Waterman開著收音車巡迴收集一萬個「愛很大」的聲音。
在廣告蒙面演出的歌手「Waterman」,以行俠仗義形象亮相,創意多變的他,在廠商贊助下力行公益,以30萬元建立錄音室等級的巡迴收音車,穿越大街小巷教唱,預計蒐集1萬人的聲音,製作成新歌「愛很大」,未來專輯收入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詳細訊息可洽Waterman部落格(www.wretch.cc/blog/Imwaterman)。< ...... 詳全文

房祖名出輯 林鳳嬌打氣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房祖名發片「亂」,媽媽送花打氣。

房祖名在台灣首度發片「亂」,媽媽送花寫「爭口氣,給你爸看」,讓他壓力好大,但「龍子」也夠大器,16日才實體銷售的專輯,5月1日起開放免費下載,不讓盜版賺。

一現身,房祖名就說:「讓大家失望了,今天不會有任何人來幫我站台。 ...... 詳全文


安室前夫SAM共舞 dance flow風光出道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新人舞蹈團體「dance flow」風光出道,獲得愛貝克思高層極度重視,特地邀請安室奈美惠前夫SAM來台,送上招財貓祝賀,天后濱崎步、倖田來未跨海獻花,花籃擠滿會場走道,陣仗浩大,亞洲區董事總經理荒木隆司更開出8,000萬台幣支票 ...... 詳全文


彭于晏熱舞 小鎂大讚MAN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彭于晏(右)昨天舉行簽名會,桂綸鎂到現場加油。

彭于晏發片大秀舞技,連氣質美女桂綸鎂都忍不住給他「愛的抱抱」。兩人合演電影「女人不壞」結識,私下交情不錯,低調的小鎂難得現身簽唱會,送上衝浪板祝福他事業乘風破浪,看過Eddie熱舞模樣,她猛誇讚:「你好MAN啊!」

彭于 ...... 詳全文


鄭秀文變獨眼龍 就怕少個人來愛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鄭秀文來台宣傳7月的小巨蛋演唱會,運來5大箱行李,要以最美時尚裝扮現身,未料夜以繼日拍攝新歌MV,化妝品不慎掉入眼睛,刮傷眼球表面,眼淚流個不停,記者會只好以「獨眼龍」形象出場,隨後趕緊就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

...... 詳全文


車道上奔跑違例 Rain MV禁播
娛樂新聞組首爾12日電/世界日報
韓國天王Rain日前回歸當地樂壇亮相 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以一貫脫衣露肉演繹「挽留你的歌」及「Hip Song」等曲。他以大熱姿態撼贏後輩2AM 登上該節目的音樂榜冠軍寶座,並從團體MBLAQ的手上接過獎座。「雨」迷則送上價值高達1500萬韓元(約1萬3410美元)、刻上代表Rain的「R」的鑽石麥克風賀他回歸樂壇。

Rain的新曲「挽」與金長勳、劉承燦及PSY等韓國歌手於近日推出的新歌MV ...... 詳全文


 
楊丞琳演唱會 設計熊抱言承旭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丞琳首登小巨蛋,向偶像王菲、張惠妹致敬,特別選唱「棋子」、「我要快樂」,她透露13歲時曾當臨時演員,拍攝阿妹的「衝動」MV,手拿螢光棒揮舞,沒想到播出來的畫面只有螢光棒,根本沒機會露臉,讓她空歡喜一場。日前在後台巧遇阿妹,她告知要演唱這首歌, ...... 詳全文


法令阻擋 丁噹5月演唱會喊卡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丁噹原定5月23日辦演唱會,如今無限期延後。
兩岸政策鬆綁「攏是假」?繼歌手胡彥斌2008年打破隔閡,成為大陸來台開唱第一人,深耕4年的丁噹,歌曲搭上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竄紅,原本敲定5月23日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卻被新聞局依法令規定:「尚未開放大陸專業人士來台從事營利行為」阻擋,演出無限期延後,只能向歌迷致歉。

聲音高亢的丁噹,正積極為演唱會練舞、彩排,得知日期順延,她樂觀表示,「雖然心裡很遺憾,也許這是 ...... 詳全文


倖田來未日本巡演 大阪開跑
本報訊/Upaper
今年邁入出道10周年的倖田來未,新年度的日本巡演,已於上周六從大阪城HALL開跑,將巡演至6月11日,在9個會場舉辦共18場次的演出。此外,年初宣布將送給歌迷的超級大禮「10周年全年度活動通行證」,也將從約5萬名的歌迷中,抽選出幸運得主,倖田來未將親自送出這份禮物給幸運歌迷,可參加她今年度的所有演唱會和相關活動。

日前倖田來未不但推出專屬限定版本的行車導航機「KODA KUMI Dri ...... 詳全文


灰雲亂飛航 惠妮休斯頓搭船趕演唱會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冰島火山造成火山灰雲籠罩,不僅打亂歐洲飛航情況,也造成演藝圈各大活動陣腳大亂,不少藝人的行程受到影響,本來預訂搭機至都柏林開唱的惠妮休斯頓,不得不改搭船前往。

正在進行全球巡迴演唱的惠妮休斯頓,原本是要搭飛機從倫敦到愛爾蘭首府都柏林的O2體育場開唱,眼看班機因火山灰雲籠罩取消,都柏林的行程可能被迫喊停,她卻不願讓當地的歌迷失望,因此改 ...... 詳全文


Twins合體 上萬歌迷「彈起」
娛樂新聞組香港18日電/世界日報
Twins闊別四年再度踏上紅館舞台,「合體」成功又唱又跳,獲得上萬歌迷肯定。阿嬌穿上露背短裙兼腳踏六吋高跟鞋舞動紅館,明顯消瘦不少。而兩人演出前先往靈堂向楊受成母親楊老太鞠躬。

「Twins人人彈起2010演唱會」在紅館開鑼,演唱會遲了15分鐘於8時45分開始,全場爆滿。Twins穿著一襲銀色閃亮斗篷現身,引起大批歌迷尖聲呼叫,當 Twins唱出《我們的紀念冊》及《朋友仔》,一群歌迷則 ...... 詳全文


 
活動》訂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 送當期雜誌!
歡迎訂閱【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現在訂閱還有機會獲得當期雜誌一份,快來訂閱,GO!

今日風尚 品味獨特的餐飲空間
台中市的創意餐廳聞名全台,揉合創意、藝術,將飲食、建築空間、水、植物等元素,巧妙構成風格獨具的餐飲空間。快來看看台中市有哪些品味獨特的餐飲空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