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s搖滾誌】建構「音樂微中心」的趨勢生活風格,以及發掘音樂的魅力和人在音樂中找到認同的故事。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7/09 第90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鈴木浩介狂追 26歲蒼井優醉倒
道歉無用 澤尻難甩「厭后」名
慶出道15周年 河村隆一唱不停
哈哈新聞 安室香港行 忍魚腥大啖海鮮
安室勢不可擋 日本公信榜奪冠
香港贈大型冰雕 安室變沖繩大使
安室夜店解放 45分鐘燒1.2萬美元
哈日劇場 矢野浩二演中國人 靠家庭戒工作癮
從主廚到名醫 向井理初挑戰
綾瀨遙新片大賣 寫真銷量也稱冠
哈燒樂 最想交往的四十代熟男 福山雅治奪冠
板野友美21歲了 想多點女人味
步姐新專輯 藏「長瀨」玄機?
情迷李小龍 中川翔子討好運
最哈頭條
 
鈴木浩介狂追 26歲蒼井優醉倒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聯合報
據日本體育報報導,26歲的人氣女星蒼井優,目前正與大她11歲的男星鈴木浩介戀愛中,2人去年12月合作舞台劇「妹妹」結緣,今年年初開始交往。

據知情人士透露,鈴木浩介很欣賞蒼井優的才氣,採取追求攻勢,女方也被鈴木的個性和演技所吸引,2人一拍即合,年初開始拍拖,期間多次被目擊親密共餐,濃情蜜意,羨煞旁人。

蒼井優曾與V6成員岡田准一和大森南朋傳出戀情,2段戀情均以分手收 ......


道歉無用 澤尻難甩「厭后」名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受吸食大麻疑雲籠罩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以健康為由缺席新片「惡女羅曼死」(前譯「整容天后」)的東京首映會,身為主角的她竟然缺席,引起輿論抨擊,她為此特地寫信道歉,並承諾努力調理身體,希望趕上出席14日的電影上映。

在女主角缺陣的情況下,「惡」片首映當天僅獲水原希子和大森南朋等人出席,缺陣的要角寺島忍和桃井薰,分別解釋要待產和到 ......


慶出道15周年 河村隆一唱不停
娛樂新聞組東京9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勁旅LUNA SEA已宣布年底起於大阪及東京合體開演唱會,身為樂隊主音的河村隆一也將有連串單飛活動,以慶祝個人發展滿15周年。

河村隆一將於8月8日推出全新翻唱專輯「THE VOICE II」,今次他將演繹樂迷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當中包括Angela Aki代表作「手紙」,以及中島美雪、生物股長及松任谷由實的作品,並收錄他翻唱為工藤靜香創作的抒情作「in the sky」。

目前,河村 ......


 
哈哈新聞
 
安室香港行 忍魚腥大啖海鮮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結束四天三夜訪台行程,搭機前往下一站香港宣傳紀念出道20年的新專輯「Uncontrolled」(勢不可擋)。睽違15年再度訪港的安室一抵達便赴西貢大吃海鮮,雖然她經過攤位時難忍魚腥味而掩鼻,但最終以龍蝦、扇貝、鮑魚等鮮食慶祝新輯大賣。

現年34歲的安室奈美惠紅遍亞洲,為紀念出道20周年,上周起巡迴亞洲見粉絲。她在台灣的最後一 ......


安室勢不可擋 日本公信榜奪冠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才剛來台灣,宣傳新專輯「Uncontrolled勢不可擋」,該片發行首周奪下日本公信榜專輯冠軍,證明天后仍具票房魅力,而南韓女團「少女時代」上周推出日文單曲「PAPARAZZI」。

安室今年慶祝出道20周年,雖然她近年備受其他藝人挑戰與威脅,聲勢大不如前,但天后仍魅力不減,此行來台仍有忠實粉絲認真跟隨,唱片公司日前還在唱片行打造一面貼 ......


香港贈大型冰雕 安室變沖繩大使
娛樂新聞組東京5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在香港舉行記者會,表示希望到香港開唱,她獲大型冰雕慶祝入行20周年外,還乘機為家鄉沖繩做「推廣大使」!

由台灣飛到香港的安室奈美惠,小休一夜後在酒店舉行記者會,大會先播放長約45分鐘的片段,回顧其入行以來的工作歷程,其後安室終於現身,她很高興相隔15年再度訪港,仍然獲得大批樂迷的支持。

進軍樂壇將滿20周年 ......


安室夜店解放 45分鐘燒1.2萬美元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現年34歲的安室奈美惠出道20年仍威盡樂壇,日前她趁留港最後一夜現身蘭桂坊,出席「安室之夜」主題派對盡情狂歡。安室面對熱情粉絲也舉機反拍,並豪飲價值不斐的香檳,在場逗留約45分鐘就花了港幣10萬元(約1萬2900美元)。

安室當晚約11時現身夜店,約有10名保安護駕入場,一行10數人浩浩蕩蕩,盡顯天后風範。面對現場大批記者,安室友善報以微笑,當 ......


 
哈日劇場
 
矢野浩二演中國人 靠家庭戒工作癮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跨海到中國發展多年的日本男星矢野浩二,近日亮相新電視劇「浮沉」的活動。廣州日報報導,飾演日企主管土井的矢野表示,「浮沉」是他至今最滿意的作品,為人父後也讓他對角色有更深了解,「以前我也跟他一樣是典型的工作狂,有了孩子後才意識到家庭的重要性。」

「浮沉」是矢野浩二第二次與導演滕華濤合作,過往他多飾演反面人物,但談起這回個性跋扈的日企主管,矢野卻不認為 ......


從主廚到名醫 向井理初挑戰
編譯俞明甄/綜合報導/欣傳媒

接續上週日富士電視台親情大劇「Beautiful Rain」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即將在本週日首播、由草食型男向井理主演的「Summer Recure?天空の診療所」。與先前在「Hungry」日劇裡的搖滾主廚角色有別,向井理首度挑戰演出一位天才醫生,傳達生命與醫療的意義。

應TBS電視台之邀,向井理擔網演出日劇熱戰檔期「日九」的男主角。以往在每季幾乎必備的醫術主題,在2012夏季 ......


綾瀨遙新片大賣 寫真銷量也稱冠
娛樂新聞組東京4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當紅女星綾瀨遙威盡影視界,除了在早前公布的人氣選舉榜中獲封「最佳情人」及「最理想美肌藝人」外,剛公布的「最佳保健飲品代言人」,綾瀨遙也獲選冠軍,可見她多年前代言的飲料廣告仍深入民心。

綾瀨遙主演新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取得票房佳績,就連同片的主題寫真「HARUKA」也銷量稱冠,遙妹為電影遠赴羅馬取景時,順道拍攝該輯純影集,她慷慨大曬事業線,刺激 ......


 
哈燒樂
 
最想交往的四十代熟男 福山雅治奪冠
編譯俞明甄/綜合報導/欣傳媒

配合日本七夕(國曆七月七日)到來,GOO網站做了一項「最想交往的熟男」調查。待選名單上列出了四十歲一代的男星,以「如果是這個人的話,想要和他交往看看!」為題,請網友投票決定排名。結果由能歌善演的福山雅治,擊敗眾多帥氣對手,摘下第一名夢幻情人的頭銜。

大智的思考方法、靈活明確的處事,再加上爽朗的笑容,在「龍馬傳」裡生動演出歷史人物坂 ......


板野友美21歲了 想多點女人味
娛樂新聞組東京5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團體AKB48成員板野友美21歲生日前一晚跟隊友倒數生日,柏木由紀、篠田麻里子、北原里英等均有網上留言恭賀,大島優子亦透過網誌向板野賀壽,而板野則希望自己大個女能再添魅力。

以柏木由紀為首的分拆團體French Kiss將推出全新單曲,近日她為新專輯開始宣傳。至於北原里英已抵台,展開26小時緊密行程,還於台北信義誠品書店舉行握手會,另一隊友增田有華,近日贏得機會擔 ......


步姐新專輯 藏「長瀨」玄機?
娛樂新聞組東京6日電/世界日報

失婚天后濱崎步早前盛傳與「東京小子」成員長瀨智也重修舊好兼好事近,正逢她將推出的夏日精選專輯「A SUMMER BEST」,把兩張光碟分別名命為「A」和「N」,跟兩人名字的頭一個字不謀而合,讓網友懷疑她是否藉機製造話題。

而近日曝光的兩款封面中,可見古銅膚色的步姐大曬香肩和美腿,卻遭網友懷疑相貌跟原來大為不同,猛一看還以為是辣妹女模小森純。 ......


情迷李小龍 中川翔子討好運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日本偶像中川翔子為兩場演唱會再度訪港,吸引到不少打扮標新立異的粉絲迎接,而早一步到港的翔子媽媽,也帶著螢光棒混入粉絲群接機。

翔子下午3時在保全人龍保護下步出機場,沿途收到不少粉絲的禮物。翔子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香港,能在當地開演唱會一直是她的夢想,又預告已練習少許廣東話,增加互動,並會在演唱會上扮偶像李小龍。

此行翔子還充當導 ......


 
訊息公告
 
訂SOUL運動誌 送熱血版胸章
【SOUL運動誌】以全新的角度詮釋運動和比賽中的精巧,堪稱華人世界最熱血的運動電子報。現在訂報,即有機會獲得送熱血版胸章。

隋棠 勇敢追愛的犀利人生
曾經以戲劇「犀利人妻」裡,勇於做自己的「謝安真」角色走紅的隋棠,演出後重新思考自己的愛情觀,嘗試在兩性關係中找到平衡點。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