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05 第116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阿部寬捐千萬日幣賑災花蓮 謝長廷PO照謝義舉
安室奈美惠最後一唱 10萬人搶票3分鐘癱瘓
偷吃夫回頭 仲間由紀惠懷孕4月等當媽
彩虹主唱HYDE來台開唱! 5月14日台北揪樂迷「黑彌撒」
石原聰美變身最美《法醫》破解真相!瘦身3招「甩掉嬰兒肥」
有片/接棒阿部寬!田口淳之介來台親填單匯款給花蓮
捐款花蓮全因「報恩」 田口淳之介:台灣有難要盡一己之力
寶塚10月唱進台灣 紅悠智露難忘粉絲熱情送「菜花」
田口淳之介來台演唱會 捐款賑災與歌迷近距離接觸
田口淳之介中文告白愛台粉 日粉吃醋要聽日文版
哈燒樂
 
阿部寬捐千萬日幣賑災花蓮 謝長廷PO照謝義舉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謝長廷與阿部寬相談甚歡。圖/摘自謝長廷臉書
日本男星阿部寬日前在台灣的空調代言記者會上,發出豪語要捐一千萬日幣給花蓮。他說到做到,昨悄悄拜會台北駐日文化經濟代表處,專程捐款,並與代表謝長廷相見歡。

阿部寬親自造訪台北駐日文化經濟代表處,謝長廷與他閒話家常,並頒贈感謝狀表揚他的義舉。謝長廷事後在臉書上稱讚阿部體貼又親切,對於代表處職員索取簽名、合照來者不拒。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感謝阿部寬,直說他的善款是雪中送炭。


安室奈美惠最後一唱 10萬人搶票3分鐘癱瘓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安室奈美惠引退前的最後演出引發搶票潮。圖/摘自臉書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9月將引退,她的最後巡演「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引發搶票熱潮,演出將於5月19、20日移師台北小巨蛋,門票今(28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瞬間湧入10萬人次爭搶2.2萬張門票,3分鐘就售罄,許多向隅粉絲扼腕沒搶到票,主辦單位「寬魚國際」及「超級圓頂」表示已公告內下午1點將釋出未結帳的票券,呼籲粉絲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也確定台灣演唱會僅此兩場,不再加場。

先前超級圓頂主辦多場韓團演唱會時,會在購票程序中加入偶像問題,以此招杜絕黃牛,不過這次安室奈美惠的購票中並未加入粉絲答題的步驟,而是改輸入「驗證碼」,不少反應不夠快的人就卡在這一關,票券瞬間就被其他人搶光,目前網路上已出現黃牛,3200元的門票坐地起價賣5200元,讓粉絲恨得心癢癢。


偷吃夫回頭 仲間由紀惠懷孕4月等當媽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仲間由紀惠宣布懷孕4個月。圖/摘自每日體育報
38歲的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與51歲演員老公田中哲司結婚4年,去年6月田中被爆劈腿造型師,仲間也被爆和小栗旬走得近,婚姻亮紅燈,不過1日一早有好消息,仲間由紀惠和田中哲司做人成功,目前懷孕4個月,預產期在夏天。

仲間由紀惠和田中哲司挺過婚姻危機,仲間上月已拍完日劇「相棒16」,手上主持的音樂節目「MUSIC FAIR」將視其身體狀況決定請假待產時機。


彩虹主唱HYDE來台開唱! 5月14日台北揪樂迷「黑彌撒」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HYDE將於5月14日在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圖/不凡娛樂提供
日本搖滾樂團「L’Arc~en~Ciel 彩虹」主唱HYDE宣布將在5月1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HYDE ACOUSTIC CONCERT TOUR 2018 -黑ミサ ASIA-TAIPEI」演唱會,這是他出道17年來,第一次以個人名義來台舉辦演唱會,而且福利滿滿,VIP票區可參加會後Hi Touch+團體合照,門票將於18日上午10點於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與全家FamiPort開賣。

HYDE去年聖誕節前夕在東京舉辦「黑彌撒」演唱會,邀請同團吉他手KEN擔任嘉賓,久違的彩虹雖然只有兩人合體,但已經讓許多樂迷興奮不已,演唱會以弦樂為主軸,HYDE除了唱自己以及彩虹、VAMPS等自己參與的團體歌曲,也演唱幫別的歌手製作的作品,堪稱出道超過25年來集大成。

在國外樂迷的要求下,HYDE決定走出日本,舉辦「HYDE ACOUSTIC CONCERT TOUR 2018 」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確定在5月14日,票價為從1200元到4800元共5種,詳情可洽主辦單位不凡娛樂臉書專頁


石原聰美變身最美《法醫》破解真相!瘦身3招「甩掉嬰兒肥」
Bella儂儂/聯合新聞網

有片/接棒阿部寬!田口淳之介來台親填單匯款給花蓮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田口淳之介抵達松山機場直奔郵局捐款給花蓮災民。記者陳瑞源/攝影

傑尼斯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2日來台,準備明天台北ATT SHOWBOX會粉絲。他上個月在東京開唱時,得知花蓮地震消息,立刻決定將演出的周邊貼紙販售金額做為花蓮賑災之用。他今天中午現身松山機場,親自到郵局櫃檯填寫匯款單,並拿出已經換好的72000元台幣,全數捐給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他今天來台並未公開班機,但現場仍有約10名鐵粉死守接機。田口淳之介作風親和,戴著淺色墨鏡優雅入境,微笑收下粉絲的禮物和信件,並一一替粉絲簽名。他隨後在工作人員引導下,直奔郵局櫃檯,親自填寫匯款單,將善款捐至震災專用戶頭。左撇子的他一筆一畫認真書寫,也引來附近機場工作人員好奇圍觀拍照。最後他完成匯款,開心向鏡頭秀出收據,滿臉笑容步上保母車。


捐款花蓮全因「報恩」 田口淳之介:台灣有難要盡一己之力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田口淳之介來台舉辦演唱會。記者陳瑞源/攝影
傑尼斯男團KAT-TUN前團員田口淳之介2日來台,一入境二話不說就直奔郵局櫃台捐款72000元給花蓮震災。他下午受訪時表示,在日本聽到粉絲提到花蓮地震,想快點來台灣盡一份心力,「我先代表粉絲捐款,日本在311大地震時受到台灣很大的幫助,抱持著報恩的心,台灣有難時我們也要盡一己之力。」

他距離上次來台已經相隔8年,笑稱台北街景似乎改變不少。不過因為下榻酒店和8年前相同,讓他相當驚喜。他今天第一餐就吃了雞排便當配珍珠奶茶,讓他開心直說相當有台灣味。未來還想私下來台旅遊,去夜市、九份當觀光客。他也準備了中文「是不是」,準備明天跟粉絲拉近距離。

32歲的田口淳之介2016年退團並離開傑尼斯,至今對此決定沒有後悔。他坦言:「以往都依賴地著團體的力量,有公司的規模支持。但現在要靠自己,相對於以前要更努力。」他不諱言單飛後遇到許多挫折和低潮,全靠想著粉絲撐到現在,「在東京演出時我有說過,就算只剩下一個粉絲,我也希望能繼續跟著我。」

只要想起粉絲的加油聲,田口淳之介就有信心「自己沒走錯路」。他謙稱自己不足之處很多,「全部都還需要再加油」,光是首場海外演出獻給台灣,竟讓他昨晚失眠。他這兩天不停想像台灣見面會的場景,已經迫不及待要跟好久不見的台灣粉絲們正式見面。


寶塚10月唱進台灣 紅悠智露難忘粉絲熱情送「菜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寶塚歌劇在國家戲劇院舉行記者會,演員紅悠智露(中)、綺□愛里(右)、禮真琴(左)現場小試身手演出精彩片段,讓人一探演員的迷人風姿

日本寶塚歌劇團今年決定第3度來台公演,今「星組」首席男角紅悠智露與首席女角綺□愛里、禮真琴盛裝出席記者會,現場獻唱兩曲讓媒體先睹為快。紅悠智露已是第二次來台演出,對於台灣劇迷的熱情印象深刻,「我的粉絲知道我愛吃空心菜,會用菜做成花束送給我喔!」

寶塚歌劇團今年攜手霹靂布袋戲,將「東離劍遊紀」改編為寶塚歌舞劇。紅悠智露肩負重任,加上這回演出場地首次跨足高雄,他們已經先行到高雄向市長陳菊「拜碼頭」。紅悠智露昨在國家戲劇院的記者會上對台灣讚不絕口,因為台灣粉絲長期不斷贈送禮物、信件給她,「而且信的內容都很長,看得出來粉絲為了寫信努力學日文。」

她也買了中文學習書,偶爾抽空研讀,期盼未來有機會能將中文運用在表演當中。第一次來台灣的綺□愛里透露自己心情緊張,但愛台灣的心不落人後,「雖然第一次來,但已經很愛台灣了。」至於布袋戲必備的旁白等元素屆時會如何呈現,編劇虛淵玄掛保證絕對會巧妙融合,要寶塚和霹靂的粉絲拭目以待。

屆時寶塚將在10月在台北國家戲劇院、11月在高雄市文化中心一口氣演出兩齣劇目,上半場為「東離劍遊記」,下半場則是嘲諷劇「Killer Rouge/星秀☆煌紅」。


田口淳之介來台演唱會 捐款賑災與歌迷近距離接觸
記者林俊良╱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傑尼斯男團KAT-TUN前團員田口淳之介來台捐款賑災,今晚台北『DIMENSIONS』演唱會與歌迷近距離接觸。記者林俊良/攝影
傑尼斯男團KAT-TUN前團員田口淳之介2日來台,一入境二話不說就直奔郵局櫃台捐款72000元給花蓮震災。金晚在台北『DIMENSIONS』演唱會與歌迷近距離接觸。

田口淳之介中文告白愛台粉 日粉吃醋要聽日文版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傑尼斯男團KAT-TUN前團員田口淳之介來台捐款賑災,台北『DIMENSIONS』演唱會與歌迷近距離接觸。記者林俊良/攝影
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3日在ATT SHOWBOX開唱,雖然少了前東家傑尼斯華麗的舞台和誇張的造型服,他靠著最擅長的歌舞唱跳表演,一口氣唱足23首歌,更多了以前不可能有的演出環節,在毫無保鑣護衛下主動走進觀眾席。

他今天下午起一口氣舉辦見面會和演唱會,除了感謝台灣粉絲都相當喜愛他演出的日劇「王牌大律師」,不忘在見面會上以社長之姿報告完成捐款給花蓮災民一事。因為台北是他年度巡演最終站,他今晚開心到有些語無倫次,除了用中文說出「我是田口淳之介,謝謝,好久不見」外,還突然爆出廣東話「沒問題」,隨即自己吐槽:「常在亞洲各國巡演,都搞混了啦!」

他今天演出全程不用提詞機,中文台詞皆靠硬背,對著清一色女粉絲甜喊:「我愛妳們,妳愛我嗎?」有日本歌迷要求他用日文再告白一次,他也立刻照做。在唱到「QI」、「Friday Night」時,他從舞台上緩步走進觀眾席,粉絲想摸他又不敢伸手,只敢站在原地看他高歌,全場秩序極佳。

除了秀唱功、舞技,田口淳之介中場抱著吉他自彈自唱,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或許因為自立門戶後升格當社長,他賣力宣傳自己的相關訊息,從媒體曝光到DVD販售無一不聊,要求粉絲鎖定這兩天的新聞,「因為我做了相當多的採訪,今天也來了很多記者,請大家一定要Check新聞喔!」


 
訊息公告
 
iPhone領軍 2018年手機大廠比拼折疊!
如果2017年智慧型手機是各大廠「全螢幕」之戰,那麼今年則是要大玩折疊式螢幕,除了已經推出新機的中興通訊,包括蘋果、三星、LG、OPPO都在競相研發中!

大哭VS大笑 抒壓哪個比較好?
坊間流傳:「笑是良藥,而哭則是一種自我療癒。」的說法,鼓勵大家透過哭泣,以及微笑抒壓。想要排解負面情緒、生活壓力,到底是該選擇大笑,還是大哭一場好呢?且聽專業精神科醫師怎麼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