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30 第118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妻夫木聰台灣新片殺青 最愛啤酒配台式料理
星野源配音動畫「未來的未來」 1句話撩導演被讚萌
恭喜!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宣布婚訊
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將來台 經典片重上大螢幕
哈燒樂
 
妻夫木聰台灣新片殺青 最愛啤酒配台式料理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亡命之途」正式殺青,左起為導演半野喜弘、謝欣穎、妻夫木聰及豐川悅司。圖/威視提供
台日跨國合拍電影「亡命之途」,特別邀請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兩大日本人氣巨星來台拍攝,電影開拍就備受矚目,在緊鑼密鼓30天的拍攝下,於週六正式殺青。談及此次來台拍攝的感想,妻夫木聰表示:「在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在這樣夢寐以求的地方拍攝,讓我覺得非常幸福,日本總是有急躁的感覺,在台灣可以慢慢的調整找到整自己的步調。」,豐川悅司也特別有感:「如果在日本一天你有24小時,在台灣你可能擁有28小時吧!台灣的步調讓我感到平靜安穩」,除此之外,妻夫木聰更大力稱讚:「台灣料理店是我們的樂園,支撐我們的心靈,品嚐很多的台灣美食,以及台灣人帶來的親切感,讓我感到這片土地帶給我的力量。」並透露兩人最喜歡收工後,一起去吃台灣料理,之後回日本會很想念啤酒配台灣熱炒的味道!

台日跨國製作電影「亡命之途」是導演半野喜弘醞釀十年的作品,特地來台灣取景拍攝的原因,竟然是受到侯孝賢導演的影響,導演浪漫地說說:「台灣對我來說就是電影的故鄉,所以當我產出這部我寫劇本的時候,直覺就是想到要在台灣拍攝。」

「亡命之途」由妻夫木聰、豐川悅司與謝欣穎領銜主演的黑幫逃亡電影,三人在花蓮有大量的對手戲,在等戲空檔妻夫木聰與謝欣穎會互相教對方日語或中文,剛開始是以「吃飽了嗎、今天是星期幾、好熱」這類簡單的生活用語,後來進展到玩起數字遊戲,謝欣穎得意地說:「妻夫木聰剛開始在學中文的數字數法,我也在學日文數字,有一次等戲時我們就提議來玩賓果,他用中文唸數字,我用日文唸,沒想到第一場賓果我贏了以後,他一直吵著要再玩再玩,不想認輸」,至於與豐川悅司的私下互動,謝欣穎則是評為:「一位可愛的大叔!」,原來豐川悅司經常會突然用工作人員亂教他的中文對謝欣穎說:「給我你的愛、給我你的錢」,逗得她哈哈大笑。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星野源配音動畫「未來的未來」 1句話撩導演被讚萌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電影將在8月17日在台上映。圖/傳影互動提供

動畫「怪物的孩子」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上週於日本上映即空降新片票房冠軍,被一舉為今年最強日本動畫!至今執導過的4部電影,日本累積票房已突破120億,這次的最新作品,在坎城影展及安錫動畫影展的加持下票房開出紅盤!

「未來的未來」風光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是繼四年前動畫大師「高□勳」「輝耀姬物語」後再次入選此單元最重要的日本動畫電影,首映後掌聲長達6分鐘之久,電影不只是獻給一雙兒女的禮物,更是對今年四月驟逝的高□勳導演最高的敬意。「未來的未來」講述面對新生命降臨同時回顧家族起源的故事,如今細田守也站上恩師走過的坎城,他忍淚表示:「稱不上是繼承者,但得接下他的接力棒!」誓言推出更多好作品,守護高□勳主義!

上映當晚細田守偕星野源、上白石萌歌、黑木華、麻生久美子等主要演員,身穿象徵夏日氛圍的浴衣驚喜現身電影院,謙虛又驕傲地向觀眾致意:「歷時三年,能為各位獻上新作的夏天終於來了!雖然還是會想起中間的困難,但能讓大家看見『未來的未來』真是太好了!」除了向現場觀眾分享關於製作電影的感想,星野源也在台上趁機大聲表示對導演的喜愛,羞問觀眾:「能站在一群美女中間好幸福,但最可愛的還是導演對吧!」現場馬上大聲拍手叫好直呼「超萌」。

故事描述身為家中獨子的「小訓」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4歲的小訓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電影將在8月17日在台上映。


恭喜!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宣布婚訊
東京26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桐谷美玲(右)與三浦翔平(左)宣布結婚。
外型亮眼的日本女星桐谷美玲,2年前因演出日劇結識男星三浦翔平,進一步交往並互訂終身。今天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宣布這項好消息,兩人已在24日提出結婚申請書。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30歲男星三浦翔平與28歲女星桐谷美玲,今天透過雙方經紀公司宣布結婚喜訊。雙方交往約一年半後步上紅毯,桐谷美玲並沒有懷孕,婚後將繼續現在的工作。

兩人何時舉行婚禮及喜宴仍未定,雙方友人說,兩人是在24日提出結婚申請書。

三浦與桐谷用聯名的書面聲明,向外界宣布喜訊。

聲明說,雙方都擁有對方所沒有的特質,對未來可能出現的辛苦與困難,彼此會相互協助一同走過;他們也會用符合他們的方式,打造一個充滿笑聲的家庭。

兩人是在2016年7月播映的日劇中合作,近而相識,並在2017年初起常相約吃飯,之後進一步交往。

兩人在聲明中說,在工作上彼此成為好朋友,就在這些一同度過的時間中,彼此都被對方的特質所吸引,最後在有結婚想法的情況下展開交往。

三浦翔平1988年出生於東京都,2008年正式演出日劇,並以演出2011年的電影THE LAST MESSAGE海猿獲獎。

桐谷美玲1989年出生於千葉縣,2006年以電影「春天的下落」出道,曾演出日劇「女帝薰子」等作品。


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將來台 經典片重上大螢幕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細田守要帶著「未來的未來」再次與台灣影迷見面。圖/傳影提供
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下月將訪台宣傳新作「未來的未來」,他的經典作品「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怪物的孩子」也將重新上映。導演12年前的「跳躍吧!時空少女」一開始不被看好,一開始全國只有6家戲院願意上映,沒想到爆炸性好口碑立刻傳遍日本,觀眾爭相擠爆電影院,電影公司也在觀眾的高呼下緊急加開戲院場次,從原先6家變成全國超過100家放映,最終上映長達8個月之久!

當初細田守在企劃製作時即獲得執導「攻殼機動隊」系列的動畫界傳奇導演押井守力挺,押井守一直以來都十分賞識細田守的才華,曾私底下委託他製作女兒的結婚影片,兩人情誼可見一斑,有大導加持也讓本片士氣大增!挾持著來自觀眾與影評的超高人氣,「跳躍吧!時空少女」最後不只拿下該年度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更入選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讓細田守從此一躍為日本一級動畫導演!

新作品「未來的未來」描述家中獨子「小訓」得知妹妹「未來」即將出生,4歲的他不明白什麼是「哥哥」,但知道恐將失去家人對他的寵愛,不太歡迎未來,某天在他面前卻出現了1名叫他哥哥的國中生自稱是「未來」,兄妹就此展開跨時空的冒險。

細田守繼2015年來台宣傳「怪物的孩子」,這次要帶著「未來的未來」再次與台灣影迷見面,見面會於下月16日在誠品電影院登場,門票下周五晚間6點在誠品電影院售票口開賣。


 
訊息公告
 
留住人才的三大秘訣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在退休前最後一次主持股東會時提到,留住人才的三大秘訣,包括高報酬、讓員工喜歡自己的工作、讓員工看到自己的前途。

小資族也能玩轉歐洲音樂廳!
欣傳媒古典音樂頻道的前負責人,每年都能擠出一段時間,遠赴歐洲進行一趟「音樂之旅」,而且她的旅行方式,皆是「小資實惠」路線。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在各大歐洲城市「追星」,玩出自己的一套音樂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