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10 第119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IG照片洩變臉?中島美嘉親自回應「這裡」變了!
男神崩壞變宅男!福山雅治現身車站沒人認出來
蒼井優、宇多田光獻聲動畫 「企鵝公路」台中看得到
安室奈美惠愛哭又愛笑 自曝一度曾想「逃走」
麻衣攜兒回台 豪門婚姻新進度分居不離婚
綾瀨遙演技引日本女性共鳴 新劇收視再創新高
麻衣爭子真相曝光 沈嶸爆:麻衣擁有主導權
哈燒樂
 
IG照片洩變臉?中島美嘉親自回應「這裡」變了!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中島美嘉對於再度來台開唱充滿期待。圖/大鴻藝術提供
中島美嘉今年12月將二度來台開唱,她難忘台灣歌迷熱情支持,「在我唱歌時一起哼唱的模樣,即使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她2016年將首次海外演唱會獻給台灣,這回的表演內容她還在構思,希望讓台灣的歌迷們開心。「每次的演出我都是盡了全力去完成的,這次也會努力做到讓大家都能樂在其中的演出。」

35歲的她走過耳疾低潮,今年年初突然宣布與排球國手老公離婚,7月時更剪掉招牌長髮,在Instagram上的照片更因為妝容改變,引發網友議論。中島美嘉親自解釋,「因為長期反覆染髮對髮質造成傷害。也因為至今都沒有剪過鮑伯頭,所以想試試看這個髮型。」

她自己經營網路社群,會因在意網友留言改變照片風格,她確實對此有些苦惱,「要怎麼寫才能好好傳達給大家呢?會像這樣子考慮很多後才發文。」但外傳她容貌和之前大不相同,中島美嘉倒是承認自己「皮膚曬黑」。

此外,她去年曾在「Tokyo Rainbow Pride 2017」中表演,公開力挺同性戀與跨性別者。中島美嘉強調,「作為一個人類,能不被性別所限制地走向社會,或是能自由地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事物,這樣的生活理念讓我很有同感。」因為周遭也有很多同志朋友,她特別推薦自己的歌曲「花束」,希望為多元性別運動加油打氣。


男神崩壞變宅男!福山雅治現身車站沒人認出來
綜合報導/噓!星聞
福山雅治現身車站沒人認出來。圖/擷自instagram
49歲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帥氣的模樣堪稱是師奶殺手,不過3年前與女星吹石一惠結婚後人氣爆跌。最近他在IG曬上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他帥氣度已不如從前,似乎還多了點「幸福肥」,他還開心地在東京品川車站前拍照,不過由於長相實在太像路人,現場完全沒人認出他,有網友不禁感嘆:「我想吐槽這個髮型」、「光環消失了,看起來像是一個普通人」。


蒼井優、宇多田光獻聲動畫 「企鵝公路」台中看得到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馬德法克大逃殺」劇照。圖/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提供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今日公布第四波觀摩片單,可說是集結了東西方老將新秀的精采作品,包括日本動畫新秀石田佑康的首部長片「企鵝公路」,以及資深導演西見祥示郎與法國工作室合作改編暢銷漫畫「馬德法克大逃殺」的同名動畫電影,同時規劃「新女力」及「經典情慾」單元,從經典動畫到新銳創作一網打盡!

「企鵝公路」導演為日本動畫新秀石田祐康,從21歲起就以極多短片接連獲得日本文化廳藝術獎,今年剛滿30歲的他推出首部長片「企鵝公路」,旋即獲得加拿大奇幻電影節今敏獎最佳動畫長片。這部片改編自日本作家森見登美彥的暢銷小說,並邀請多位日本明星與聲優跨刀配音,包括蒼井優、西島秀俊、竹中直人,以及人氣聲優能登麻美子與釘宮理惠等。故事描述日本小鎮突然憑空冒出一串本該在南極出現的企鵝,主角為了解開這個謎,開始一連串瘋狂的「企鵝公路研究計畫」,奇幻絢麗的風格與天馬行空的故事,更吸引宇多田光為本片獻唱主題曲,可說是話題不斷。

曾參與「阿基拉」、「魯邦三世」等片製作,並擔任「惡童當街」動畫指導和角色設計的西見祥示郎,則與法國動畫工作室合作改編暢銷漫畫「馬德法克大逃殺」,畫面風格融合了頹廢與科幻,描述在近未來世界和朋友居住在黑肉之城的主角,某日因為一場車禍而改變了人生,之後甚至衍生出一連串瘋狂爆走的冒險故事,宛如「惡童當街」和「駭客任務」的混血,獲得法國熱拉爾德海影展青少年評審獎肯定。

2018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1日(四)至10月16日(二)在台中站前秀泰影城S2館與台中凱擘影城舉行。


安室奈美惠愛哭又愛笑 自曝一度曾想「逃走」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安室奈美惠自招很愛哭。圖/ELLE提供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舉辦巡迴演唱會,為她25年的演藝生涯畫下華麗句點,她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提到,結婚生子後再復出,卻面臨演藝低潮,當時一度想放棄,「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逃走,或是躲起來。可是非做不可的事已經在眼前了,就算討厭,我也只能進行下去,這就是當時的現實。」

安室奈美惠自嘲面對挫折、受傷都是「下猛藥」來解決,「把自己受的傷攤在陽光下看,思考如何將負面變成正面,這樣的想法反而才是捷徑。」、「不管是什麼樣的現實,我都希望自己能隨時接受,冷靜思考自己現在該做什麼。」

安室奈美惠也自招很愛哭,「我很常哭喔。不是因為傷心的事,而是因為好事而哭。特別是看電視節目播出關於那種溫暖人心的故事,就會容易被感動到。自己覺得痛苦的事情,我可以去接受忍耐,但反倒是看到別人悲傷的故事,就沒有辦法。」

但安室奈美惠也愛笑,她說:「看動物的電視節目吧!看了以後一個人大笑,笑出聲音來。我推薦大家可以上網去搜尋「草泥馬」、「夏天」、「被剃光光」的影片,非常好笑。」女神私底下和平常人一樣相當可愛。


麻衣攜兒回台 豪門婚姻新進度分居不離婚
綜合報導/噓!星聞
麻衣(左)和老公王泉仁曾一起受邀觀禮金曲獎。圖/摘自臉書
麻衣與王泉仁的豪門婚姻傳出婚變,之後她帶著兒子回到日本,公公王文洋愛孫心切,還曾特地飛往日本探視孫子,據悉麻衣還是會定時帶兒子回台,讓老公及公公一家團聚。

據「鏡週刊」報導,麻衣與王泉仁的兒子已經3歲,也適應在日本的生活,目在東京上幼兒園,麻衣沒有打算要帶兒子在台長住,但是歡迎王文洋、王泉仁來日本探視團聚,近期她也有帶著兒子回台,與王家人團聚。而麻衣與王泉仁目前感情回復中,暫無離婚的打算。公公王文洋不會過問兩人感情問題,孫子待在日本,他也不反對,必要時願意提供協助。


綾瀨遙演技引日本女性共鳴 新劇收視再創新高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綾瀨遙(左)在劇中與女兒上白石萌歌的互動,引發日本女性觀眾共鳴。圖/KKTV提供

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由女星綾瀨遙、竹野內豐以及佐藤健擔綱演出,講述繼母與女兒10年來成長的故事,自開播以來一直保持雙位數的收視好成績,4日播出第8集收視率來到15.5%再創新高,坐穩同期日劇收視冠軍寶座,飾演幹練繼母的綾瀨遙,隨著劇情即將進入完結之際,與劇中如謎樣般的帥哥佐藤健將有大量對手戲。

綾瀨遙飾演的繼母儘管面無表情,但兼顧家庭與職場,她在劇中為了孩子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的模樣,引起日本女性觀眾的共鳴,認為她是令人欽佩的一位理想母親。此外,綾瀨遙近期也被日本網友票選十大最適合穿浴衣的女星之一,希望能跟她一起看今年日本的煙火大會。

劇中飾演幼時繼女「美雪」的童星橫溝菜帆,從三百多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贏得角色,與綾瀨遙的演出頗受觀眾好評,而目前橫溝菜帆所飾演的繼女角色,由美少女上白石萌歌接棒演出,飾演高中生時期的「美雪」,劇中另一大亮點則是飾演長大後美雪的兒時玩伴「大樹」君,由小鮮肉帥哥演員井之□海出演,兩人清純的對手戲也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


麻衣爭子真相曝光 沈嶸爆:麻衣擁有主導權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麻衣(左)與王泉仁(右)離婚協議進行不順利。
日籍女星麻衣與台塑長孫王泉仁婚姻觸礁,一度傳出王家為爭孫,開出5億留人,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魔法學院」創辦人沈嶸也開腔解析2人這段糾纏不清的關係,沈嶸直指2人緣分可追朔到2世前,王泉仁前世虧欠麻衣,這輩子來還。

沈嶸說,當時麻衣是在商場運籌帷幄的商界大亨,與王泉仁在商場有合作關係,且麻衣也給王泉仁很多好處。 沈嶸指出,王泉仁前世虧欠麻衣,所以要在這一世還清錢債與情債,因此麻衣在這段婚姻關係中握有主控權,「王泉仁會受制於她,無法真正動搖到她。」沈嶸更鐵口直斷地說:「王泉仁還清前世債務前,與麻衣關係都不會結束。」


 
訊息公告
 
川普追殺中國貿易戰爭下的真相
美國對中國報復性貿易制裁,無疑是記損人不利己的七傷拳;但問題是,一向擅長交易的川普,使出如此激烈手段,究竟是想「交換」什麼好處?這一點,連美國智庫都摸不著頭腦。

登高避暑的沁涼之徑 台北親山步道
在動輒30度高溫的水泥大廈穿梭,若要遠離盛夏烈陽,前往台北近郊的親山步道是比在冷氣房增加碳排放與囤積脂肪更有益身心靈的休閒活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