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22 第123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深田恭子套緊身衣超正 全家寄生金字塔頂端
52歲女星罹癌切舌 遭50歲主婦嗆「你去死」!
最哈頭條
 
深田恭子套緊身衣超正 全家寄生金字塔頂端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52歲女星罹癌切舌 遭50歲主婦嗆「你去死」!
綜合報導/噓!星聞
堀智榮美因為罹患口腔癌,切除了60%的舌頭。
52歲的日本女星堀智榮美因為罹患口腔癌,切除了60%的舌頭,她還將自己的抗癌過程分享在部落格上,不過卻有酸民留言「死一死比較好」、「去死啦白痴」,最後讓她忍無可忍向酸民提告。

堀智榮美今年2月因為罹患口腔癌,切除掉60%舌頭,沒想到4月又發現罹患食道癌,再次進行手術,她將這些過程記錄在部落格,不過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有受到網友的霸凌,會留言詛咒她去死,還有收到恐嚇信,最後她決定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有一名年約50歲的主婦,在堀智榮美的部落格上留言「你去死」等辱罵字眼,不過這名主婦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完全沒有悔意,還表示「原來『你去死』也算威脅喔!」。


 
訊息公告
 
美掀貿易戰 擋不了全球化
唐納.川普總統,世界貿易體制建立國的領導人,他向中國發動貿易戰,對歐洲和日本等盟國製造的鋼鐵課徵關稅,且限制印度進入美國市場的機會。然而全球化已成為極為基本的生活要素,應該已無法逆轉。

明星股搶先看 卡位復仇行情3大指南
近期各家研究機構召開論壇,針對下半年看好的族群及個股進行預測,讓我們來好好彙整近期各大論壇的看法,並分析下半年哪些族群及個股最具漲相?同時,再看看最近還有哪些大老闆看好自家產業及公司。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